創作內容

4 GP

【愛情小說】不願回憶的過去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5-10-01 03:14:14│巴幣:8│人氣:474
有很多事,並不是時間讓我們遺忘,而是自己不願再次回憶……】

那一年,民國九十二年。我國中二年級。十三歲。
在那個時候,有很嚴重的髮禁,有很嚴格的教育,當然,也孕育出很叛逆的……

「我們」。

頂樓抽煙喝酒不幹顯得很不MAN、午餐時間不潑廚餘顯得很無趣、不穿著制服在校外打架就顯不出咱們學校有多屌。不做些大人看了會搖頭嘆氣的事就顯得很遜咖。
偏偏當時只流行兩種男孩子。

乖乖牌資優生。
小混混中二病。

當然,在那個時代漫畫卡通還不流行,因此在當時所謂的「中二」並不是像現在一樣,什麼跟惡魔做交易右手會發出藍色的火焰、左手會發出紅色的冰這一種超中二……喔不,超智障的幻想。

在當時的中二,就是穿著垮褲、襯衫釦子不扣好、外套只套袖子,其餘部分掛在後腰際間、嘴巴嚼著口香糖,走路跩個二五八萬,活像七爺八爺一樣,就是他媽的屌。就是他媽的現在的藍色的火焰跟紅色的冰。

但是,但是,但是……
會喜歡這兩種男孩子的,也理所當然只會是這兩種女孩子。

偏偏、偏偏、偏偏……

男孩子卻都只會喜歡乖乖牌資優生。

那時,我們國中部只有兩個班級。

升學班、放牛班。

升學班在努力K書衝分數時,放牛班在麻將撲克牌骰子樂賭鈔票。
升學班放學去圖書館或補習班的路上,放牛班蹲在便利商店外喝著啤酒、嘴巴叼著一根菸。
升學班再累得半死回家還要繼續溫書時,放牛班大搖大擺的穿著制服在網咖打電動。

總之,升學班在累得半死半活的時候。放牛班都在爽。
結果是什麼?就是他媽的一個是公立高中,一個是貴死人的私立軍公教育學校。

那時,民國九十五年。我高中一年級。十六歲。
我在應該是一群廢物聚集的高中裡,遇到了一位……

因為家計問題,因此為了獎學金而就讀這所爛學校的……

徐婉薔。

……

「欸欸,徐婉薔又收到情書了。媽的,我是不是應該快點告白,才不會讓她被其他人搶走?」當時,「被迫」將頭髮剃成三分頭、「被迫」襯衫釦子要全部扣好、「被迫」吐出口香糖,嘴裡除了牙齒跟舌頭、牙齦以外不允許有其他東西的我們,也只剩下上廁所時能夠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

尿斗的最右邊,一直以為自己是流川楓的魏子航,一邊將尿抖乾淨、一邊露出他自以為帥氣的微笑。

「別傻了,你去告白只是多一個戰死沙場的犧牲者。」從小就以嘴毒著名,卻偏偏每說必中的我,外號「楊半仙」,一如以往的給予最中肯的結論。

「幹!來單挑!」魏子航當然嚥不下這口氣,將雞雞塞回褲子裡後,連拉鍊都還沒拉上去就對我做出了挑釁的動作。

「別吵了。吵得我大便都大不出來了。」此時,在上大號的中間那一間,傳出了我們四人幫中的老大,「曾國峰」的聲音。

「欸!老大,半仙他媽的唱衰我!」魏子航馬上提出告訴。

「他說的也是事實。」四人幫中地位最小,個子也是最小的巫容奇直接劃下句點。

「……你們兩個……一起上!老子一起扁!」

砰!

當魏子航講完那句話的同時,中間那一間廁所的門被用力踹開!

只見曾國峰一邊拉起褲子,一邊踩下沖水的開關後,完全不理搭我們就自顧自地走去洗手。

魏子航和我們兩個互望了一眼後,乖乖地將拉鍊拉起來後,不敢作聲的也跟著洗手。

對了,忘了說。這是一篇愛情故事。
還有,女主角下一篇才會提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又發文了!

升學班再累得半死回家還要繼續溫書時,放牛班大搖大擺的穿著制服在網咖打電動。
民國95年,那時候還沒有LOL,天堂退燒,大概就是魔獸世界吧?

魏子航?那其他人呢?會有陳若萱嗎?

10-01 06:15


說好的下篇呢

09-16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後一篇:【愛情顧問】無論男女,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