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デート・ア・ライブ 凜緒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END 《身為家族》

作者:尽きぬ水瓶│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2015-09-30 23:46:51│巴幣:10│人氣:994
 
 
 
 
「那個、家裡的鑰匙有帶了、錢包....在這裡啊,還有手帕.....已經放進去了嗎?」
 
 
 
在那之後、已經過了10年的時間
 
我在大學畢業後、在琴里她們的援助下、開了家小小的喫茶店
 
 
店家本身還算過得去...應該說、多虧了每天都會來吃晚餐的常客(精靈)們,說是繁盛也不為過吧
 
 
 
 
「我說爸爸!  你還沒出門嗎?」
 
「抱歉!  再等我一下就好了!  還有.....相機...好了!  我現在就去!」
 
 
 
店裡除了身為店長的我以外還有兩人
 
一個是跟我走同一條路的鞠亞、另一個則是身為我妻子的凜彌
 
 
 
 
『在我的人生中.....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刻也說不定』
 
 
 
 
結婚時期是在開店前那段時間,當然求婚的人是我
 
那時發生的事到了現在,已經成為記憶彼方的存在
 
 
 
 
『要一直、在一起喔』
 
 
 
 
雖然凜彌說不用舉辦婚禮也無所謂、但我們四周總是缺不了愛管閒事的傢伙們
 
結果變成了相當豪華的婚禮宴會、雖然本來是沒打算那麼早生小孩的...
 
 
 
 
 
不過、我們還是有了個女兒、在那之後────────
 
 
 
 
 
 
 
 
 
「抱歉啊、準備花太多時間遲到了,作為補償午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真的嗎!?  那個會比爸爸作的飯更好吃嗎?」
 
「這個嘛.....無法一概而論呢....」
 
「凜緒,爸爸作的飯才是最好吃的不是嗎?」
 
「嗯!  爸爸的飯是最美味的!  不過、媽媽的飯也一樣好吃喔!
暴食小姐(十香)跟兔子(四糸乃)都是這麼說的!」
 
「哈哈...謝謝妳,那麼、爸爸也來了、差不多可以出發囉」
 
「喔~出發去~手~牽~手♪  手~牽~手♪  爸爸與媽媽手~牽~手♪」
 
「等等凜緒、那樣拉的話爸爸跟媽媽沒辦法好好走不是嗎,
好久沒有像這樣外出了、慢慢走吧,對吧、爸爸?」
 
「...嗯?  啊啊、說的也是,到車站為止前就慢慢走吧」
 
「是~的,慢~慢~的散步~♪  跟爸爸還有媽媽一起~散~步~♪」
 
「哈哈...凜緒真的很喜歡唱歌呢」
 
「嗯、最喜歡了!  音樂老師她啊、總是說什麼時候來我家都可以唷,
什麼時候都可以教我!  所以說、下次去的時候要唱的更好更棒!」(可能是美九)
 
「凜緒....等妳大一點之後再說吧、在那之前先等等吧」
 
「為什麼?  凜緒、想要學會更多跟音樂有關的東西!  還是說、讓另一個老師來會比較好呢?
雖然她總是說什麼遺傳真美好這些奇怪的事...」(不用想了、就是折紙妳對吧)
 
「凜緒.....那邊也再多等妳長大一些吧,這也是為了妳的將來」
 
「咦──真無趣,那媽媽來教我吧?」
 
「喔、那樣也不錯吧,學生時代很有名不是嗎? 當時還被稱作來禪的羅萊茵(ローレライ)不是嗎?
高中時期最後的天央祭還被傳說化了呢」
 
「喔喔~媽媽、是傳說嗎?  傳說很厲害對吧?」
 
「喔、非常非常厲害的意思喔」
 
「媽媽、好厲害!  那今天開始媽媽就是凜緒的師父了呢!
驚天動地等級般的厲害人物呢!」
 
「真是的...妳是從哪裡學來這種話的?」
 
「Darkness小姐與Darkness小姐的姊姊!」(耶俱矢跟夕弦)
 
「我們家的常客教了什麼東西給妳啊!」
 
「是這樣嗎? 常客的姊姊們、總是很開心的樣子呢?」
 
「嘛是這樣子沒錯啦」
 
「雖然偶爾有點困擾就是了,那兩個人、總是在營業時間結束後才來呢」
 
「嘛、那兩個傢伙總是在那個時間才來而且又專點高級酒喝、害我有時還以為自已開的是酒吧」
 
「不過、琴里醬跟狂三瞄總是很忙的樣子呢?  
即使這樣還是會抽空過來、要爸爸好好感謝她們」
 
「不對、凜緒,感謝不能是一方強硬的形式喔,還有、妳還小所以別老是熬夜等她們」
 
「雖然爸爸你這麼說、但還不是讓凜緒去找她們嗎..、爸爸真的很寵凜緒呢」
 
「啍啍─、爸爸最喜歡凜緒了!  所以凜緒也一樣最喜歡爸爸!」
 
「嗯、爸爸最喜歡凜緒了,還有媽媽也一樣最喜歡」
 
「我也一樣、不管是爸爸還是凜緒都最喜歡了喔」
 
「嗯!  凜緒也最喜歡媽媽了!  爸爸與媽媽、要一直跟凜緒在一起喔!」
 
「啊啊、一直在一起喔」
 
「嗯、一直在一起呢」
 
 
 

 
 
在自已的手可觸及的範圍內、有著這樣洋溢的笑容
 
那個時候的我、所作下的選擇,並沒有錯
 
 
 
 
「吶、凜緒,與最喜歡的爸爸與媽媽一起出門、凜緒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那個.....胸口感覺蹦蹦跳的、很高興、很開心.....,還有就是────」
 
 
 
明天也是、後天也是、這樣的日子將不斷持續著,不斷重覆、重覆、重覆下去
 
 
 
 
 
「────非常的、幸福!!」
 
 
 
 
 
 
 
不過、幸福──────確實存在於這裡
 
 
 
 
 
 
 
 
 
 
 
终わ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約會大作戰|園神凜緒|園神凜緒|親情|愛情|精靈

留言共 2 篇留言

The-o
洋蔥!!到處都是洋蔥!!

10-01 21:23

宅宇清弦
過了十年好像也沒什麼變啊

08-26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kgi4478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デート・ア・ライブ 凜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