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mWorld(邊緣世界) [A12][自製] 燃料發電機(FuelGenerator)

作者:PM2011│邊緣世界│2015-09-30 22:36:45│巴幣:0│人氣:1814

Fuel Generat 燃料發電機


簡介

太陽能發電機只有日間發電,地熱發電機又需要間歇泉...
沒關係!現在有燃料發電機,使用木材,就可以源源不絕的提供穩定的電源!!


伴隨科學家aeq11223366(MysticMaple)的努力,燃料發電機現在效率提高了!
同時,新的研究『廢熱回收』誕生!
讓你能建造附屬建築『外掛式廢熱發電機』,回收燃料發電機的熱量,將其用在發電上。
結合燃料發電機與兩台外掛式廢熱發電機後,
雖然發電量能不足於地熱,但已經高於太陽能,讓發電效率大大提高。

更新重點-更加方便的建築按鈕

不必轉動附屬建築的方向,只要按下按鈕,便會自動告訴你可建築的地點,點下可建築地點後,便可跟一般建築按鈕一般。


更新履歷

┬[A12] 測試版更新(2015-10-21):
└ 修正模組:Bug-20151021-01(燃料堆疊數量減至零時,未將燃料移除。)

┬[A12] 測試版更新(2015-09-30):
├ 以時間為與當日發布次數作為版本號。
├ 以新版程式重新編譯。
├ 更新模組簡介圖片。
├ 程式調整:加入附屬建築建築按鈕程式。
├ 自訂介面:加入外掛式廢熱發電機的建築按鈕,會自行調整至符合條件之建築模式。
├ 未來目標:外掛式廢熱發電機,會減少燃料發電機產生的熱量。
└ 模組錯誤:Bug-20151021-01(燃料堆疊數量減至零時,未將燃料移除。)

┬[A11b] 測試版更新(2015-07-22):
├ 以新版程式重新編譯。
├ 更新模組簡介。
├ 程式調整:現在燃料發電機發電量上升至1500W。
├ 程式調整:現在燃料發電機的開關加入小人控制動作。
├ 程式調整:現在燃料發電機發電時會發出熱量。
├ 新增研究:廢熱回收(300)。
├ 新增建築:外掛式廢熱發電機,發電量為500W,須放置在燃料發電機之管道接口旁,每個燃料發電機可外掛2個。
├ 未來目標:外掛式廢熱發電機,會減少燃料發電機產生的熱量。
└ 未來目標:更方便的設定建造外掛式建築。

┬[A11] 測試版初次釋出(2015-06-28):
├ 加入模組簡介。
├ 新增建築:燃料發電機,發電量為500W,可直接使用四周燃料發電。
├ 自訂標籤:燃料資料標籤。
├ 自訂介面:燃料發電機燃燒按鈕。
├ 未來目標:燃料發電機的開關加入小人控制動作。
└ 未來目標:燃料發電機發電時會發出熱量。


MEGA下載點

[A12]150930A-FuelGenerator
[A11b]150722A-FuelGenerator

附註:此作品為試作品,功能有Bug的地方,請大家回報給我知道,感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緣世界|RimWorld|燃料發電機|FuelGenerator|PM2011|自製|MOD|模組|A12|邊緣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55934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mWorld(邊緣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