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番外劇場:危險的校外旅行

作者:兔子貓│2015-09-30 09:20:09│巴幣:6│人氣:275
番外劇場:危險的校外旅行

前言:忘了寫在本篇的故事,不過也希望這篇也看一下~有新情節與新人物喔!
######
今天全二年級學生登上前往德國的班機,進行他們的四天三夜校外旅行。
這校外旅行的主旨是要每個同學認識歐洲文化,並學習德國相關的事物,科學、運動、文化等需要同學們去認知。
經過遙遠的飛行,每個人都來到歐洲德國,然而現在每個同學都搭上遊覽車,前往郊外的旅館準備入住。
「不過我們為什麼要來德國啊?」坐在最後面位置的傑洛很想問。「國中時去島根看出雲神社又看了神樂舞,高中卻來德國?」
「大概理事長認為德國科學很厲害,想讓學生學習吧。我曾聽過德國的科學力是世界第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零邊吃著自己帶來的自製餅乾邊回答。
「真的假的?!」傑洛很訝異,順便拿零手中的一片餅乾來吃。
「假的啦,你一定從哪個漫畫參考過來的!」在零隔壁的艾克賽爾認為那是唬爛,他的手一直拿走零那邊的餅乾。「你一定是漫畫看太多啦!」
「是嗎?那德國的光學儀器技術呢?沒有那種技術是做不出很好的相機鏡頭你知道嗎?」零不甘心被人推翻。「二戰時期呢?為什麼希特勒會有閃電戰這種戰略?當然是因為他對自己國家的科學以及武器感到自豪!」
「可是美國在二戰時期做得出原子彈,那德國為什麼沒有呢?科學力真的有那麼高的話應該做得出來吧?!」艾克賽爾繼續推翻。
「咕嗚……這我哪知道!你不會去問德國人啊?!笨蛋!」突然的問題讓零問倒,他氣得對艾克賽爾發脾氣。
「才不理你咧!呸~」
「哼!」零繼續吃自己的餅乾,接著拿出番茄牛奶來喝。
「好啦,別氣了,零。」傑洛無奈的安慰他。「腦袋小的刺蝟是不可能理解科學這種東西,他當然無法體會德國的科學有多厲害嘛!」
「你也沒多厲害啊。」聽到傑洛酸語的艾克賽爾小聲的嘟囔道。
「對我來說,哪一個國家的科學力最厲害不重要,不過你的女朋友雪兒的科學力就已經夠厲害啦!身為雪兒的男朋友,你應該引以為傲。」
「當然,雪兒的科學力是世界第一。」零驕傲的說。
「哈哈,這樣才對嘛!」聽到零很有自信的話,傑洛高興得跟零勾肩擁抱他。
「不過傑洛,如果只是來學習科學,那麼你和艾克賽爾跟來也沒有意義了吧?」從剛才一直看窗外風景的艾克斯,突然說起傑洛跟艾克賽爾的事。
「呆子,可以學習當地文化吧?」傑洛無奈的搖頭,罵艾克斯一句。
「也是啦,可以學習德國一些文化,不過你就算知道了也沒什麼吧。」
「艾克斯你真的是個呆子,知道點國際觀也是好事啊!」
「對喔。」
「再說,也許德國有什麼讓我們……」
傑洛話還沒說完,外面突然有輛急速的紅色跑車跑來,接著往艾克斯他們坐的遊覽車側撞過去,逼他們撞下山。
「哇啊啊啊啊!!!」學生們開始害怕得尖叫。
「嘖!零!顧好艾克斯!」面對緊急狀態感到懊惱的傑洛將艾克斯推到零懷中,接著往艾克賽爾旁邊的窗戶踢去。
「哥,你想做什麼?」零邊把艾克斯抱進懷裡邊問對方。
傑洛不回應,接著踢破玻璃後人跑出窗外,想看撞車的犯人,但是車上的情況讓傑洛愣住,車上完全沒人駕駛。不過遊覽車快被跑車的逼車逼得快傾斜掉入山谷,來不及繼續呆愣,傑洛趕緊跳出遊覽車到那輛跑車的駕駛座上。
傑洛抓緊方向盤,用力往反方向拉,但是方向盤被人固定,不管傑洛用多大力氣往反方向,方向盤就是不動。
「可惡!給我動啊!!!」傑洛氣得大吼。
「哥!拉手煞車!」零到窗邊察看傑洛的動作,見他想駛到另一旁,偏偏方向盤不動,零緊急傳達訊息。
「手煞車?」傑洛馬上將視線轉移到旁邊,除了排檔還有一個握柄,傑洛趕緊拉起來,讓車整個停止。
逼車結束後,遊覽車的傾斜,經過司機的駕駛技術,先是向前開一點距離再往旁邊開,讓遊覽車成功站穩地面,讓傑洛以為能放心時卻聽呆板的滴答聲,好像是在宣告倒數。傑洛完全不能鬆懈,趕緊察看周遭,之後發現到副駕駛下方有個箱子,上面還有數字在跑,時間只剩五秒多。
有時間在倒數的箱子,正暗示著那是炸彈。
「該死!」傑洛很不爽的低罵,眼看那箱子往數字零終結,為了解圍,傑洛趕緊跳下車,並往地面出拳打下去。「天照霸!」
當數字將數到零時,一個白柱從地面冒出,凍結了跑車和箱子。
危機解除後,零和艾克斯還有艾克賽爾跟著跑下來看情況。
「哇啊!」艾克賽爾大聲驚呼,繞著那跑車團團轉。「還真厲害啊!」
「哥,沒事吧?」零問道。
「沒事,只是……」傑洛若有所思的看著那被冰凍的車。「這次的校外旅行,我有不好的預感。」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艾克斯訝異的看著那被凍結的車,副駕駛那裡還放了只剩一秒的箱子。「難道又是想搶數據的人?」
「也許是吧。」傑洛也不敢保證這人到底是針對誰。「不過,這趟旅行必須小心一點了。」
----------------------
在離艾克斯他們不遠的樹林間,有個人正偷偷窺看著那一切。
「嘖,居然沒能讓他們掛點喵。」
「代表他們很難纏吧。」身後有個穿著燕尾服,身材肥滿,肚子上的肉多到讓燕尾服緊到不行的男人,用尊敬對方的語氣和對方說話。「先生,只能換下一個計畫了吧。」
「哼,我當然知道喵!派那小女生去吧!」
「好,我馬上聯絡。」
那個語尾總是帶喵的男人見對方拿電話要撥通後就轉身離開,走之前還偷偷斜眼看對方,關於對方他感覺不順眼。
等對方走了後他表情也變了,一臉不耐煩的看後面。
「跩什麼跩啊,那個臭貓人!」他低聲罵道,接著電話撥通,聽到電話傳來少女的聲音。
「喂?那人沒能處理得好對吧?」少女知道這通電話是傳遞某人的計畫失敗,帶著嘲諷的語調問話。
「是的,塔斯天使大人。」
「那好,我出面!這次絕對比剛果還要來得好!」
「祝妳一切順利。」
「當然會順利,你以為我是誰?波洛克你這肥豬!哼,一切都交給我辦就對了!」
「是。」
電話一結束後,波洛克一臉厭惡的看著手機。
「妳以為妳是誰啊?!臭小鬼。」
好想脫離他們,甚至很想將他們臣服!但是自己只能聽他們,誰叫他們的實力都高於他。波洛克感到不甘心,緊握著手機,然後轉身離開現場。
----------------------
所有同學都來到旅館後,開始寄放行李休息片刻。
艾克斯、傑洛、艾克賽爾、零共住一間套房。空間雖然不大,床鋪只有兩張,分成上下鋪的床四人正猜拳決定,贏的人最先選擇。
艾克斯和零分別睡下鋪,傑洛和艾克賽爾則是在上鋪。傑洛第一次睡上鋪,他興奮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則艾克賽爾瞬間入睡,簡直是好多天沒睡而昏昏大睡。
不過艾克賽爾也睡不久,接著他們都受到老師的呼喚而前往餐廳準備享用德國餐點,艾克賽爾一聽到有美食吃馬上醒來,急著奔向餐廳。
一來到餐廳,發現到長桌子前都擺了各自同學的名牌,所有人都依照名牌擺放而入坐,緊接著一位肥滿的旅館總經理用英文向每個同學打招呼,說明今天餐點也希望每個同學能盡情享用。
之後有位女老師向每個同學說明今後的旅程,差不多說了五分鐘艾克賽爾一臉不耐煩,心裡想著怎麼不快點開動啊。等到老師都說明完後她一走,服務人員推著推車到每個人餐桌上擺放各式各樣德國餐點,讓艾克賽爾開心得拍手。
「好耶!吃東西!」艾克賽爾興奮得拿起刀叉想叉上一顆蒸馬鈴薯送進嘴中。
「沒教養的矮子。」正要雙手合掌的傑洛不屑地看著艾克賽爾大快朵頤。
「好了啦,我們快點享受餐點吧。」艾克斯沒好氣地說,順便把放了一大片烤豬肉的盤子送到艾克賽爾眼前,阻止他們再吵。
「哼。」美食當前不要壞了好心情,傑洛繼續合掌行禮。「我要開動了。」
「傑洛,我以為在德國的餐桌上一定有德國豬腳,結果沒有。」艾克斯感到奇怪的問,正切著炭烤牛肉。
「反而好多香腸。」傑洛點頭認同,叉起魚肉香腸咬下一口。「也許有分地區吧,就像大阪人不常吃納豆。」
「也對,反正也很好吃,或許德國人很喜歡吃肉。」艾克斯點點頭,看看餐桌上有好幾盤肉類美食。
「這紫色的菜是什麼啊?」
「那是甘藍菜吧。」
所有人都開心地享用餐點,就除了零一臉冷漠,切了肉送進嘴中之後再喝光杯中葡萄汁,他專心於享用餐點完全沒想要加入討論。
直到艾克斯的腳下爬出一隻戴白手套又握著一個小罐子的手,緩緩的飛向艾克斯正準備享用的咖哩雞裡。零緊盯著那隻手出現,見它鬼鬼祟祟的移動,感到詭異地一直看那隻手的行動。
當艾克斯正和傑洛專心聊天時,那隻手偷偷地將罐子裡的內容物倒入艾克斯的餐點裡,之後再悄悄離去,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接著艾克斯準備吃肉,讓零覺得大事不妙,緊張地把水杯往艾克斯潑去。
「哇啊!零你做什麼啊?!」艾克斯震驚的大喊。
零不能說出實話引起騷動,只把艾克斯的餐點移走,並向傑洛眼神示意,傳達他真正的意思。
下毒?!感覺到零的悄悄話的傑洛感到錯愕的瞪大雙眼,接著拿起餐巾摀住艾克斯嘴吧,刻意讓周遭的人認為艾克斯吃東西噎住。
「啊啊,艾克斯你噎住了!」傑洛大喊,抱起艾克斯的身體遠離餐桌,小心翼翼地掐著艾克斯的氣管讓他喘不過去,讓噎住的情況看起來真實,然後悄悄拿走一塊肉。
之後傑洛抱著艾克斯跑出餐廳讓更多人一臉疑惑,其中艾莉亞跟奈奈和幾位老師以及總經理跑去關注。
直到進到房間裡把艾克斯抱到床上,這才鬆手讓艾克斯呼吸順暢,順便丟下肉讓噎住的情況更真實。
「你在做什麼啊?!!」總算能呼吸的艾克斯,向傑洛破口大罵。
「噓。」傑洛坐到床邊靠近艾克斯臉龐,小聲的對他說。「剛才你要是吃了咖哩雞的話,你就會被毒死,所以零是想阻止你吃下去才潑水。」
「咦?」艾克斯震驚的瞪大雙眼。「那、那會是誰?從入坐後,服務人員送上餐後我們開動,在這之間我跟你還討論,而且那些餐點我們都吃了,何況我旁邊有你看著,怎麼還會有時間下毒?」
「所以對方可能是針對你的。關於對方是怎麼下毒的,我完全察覺不到,而零跟我說他有隻手跑出來對你的餐點下藥,一隻戴白手套、會自主行動的怪手。」
「不會吧?!」艾克斯很訝異,一度懷疑傑洛的話。「你確定?一隻手耶,手還為自主行動,那種情況只有小說才看得到吧?」
「確定,但零說真的是隻手下毒。我是不知道它要做什麼,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不知道對方又會做什麼。」傑洛一臉嚴肅,起身走到電視前沈思。
「那我該怎麼辦……」面對會自由行動的手,艾克斯不知道怎麼應付,加上自己的手槍和特殊子彈都安全地放在家中沒有帶出國,沒有特殊子彈的幫忙,艾克斯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和別人。
這時房門外有人跑過來,讓艾克斯的視線移到門前。
「沒事吧?」艾莉亞因為擔心艾克斯的狀況跑過來。
「艾克斯同學,有沒有怎麼樣?」同樣擔心艾克斯的奈奈也跟上。「聽說你噎到?」
「我沒事,兩位。」原本緊張擔憂的表情因為同學的到來立刻嶄露微笑,就為了不讓對方太擔心。
之後慢艾莉亞和奈奈的老師和總經理前來,關注艾克斯的狀況。艾克斯依然不讓人擔心,微笑回應自己沒事,直到老師放心回去。
則那總經理了情況後也放了心要回去時,傑洛偷偷看他一下,見到他的嘴角露出輕蔑的笑意,讓傑洛開始在意對方。
難道是他下的手?
「那艾克斯需要喝點水嗎?」艾莉亞關心的詢問。
「還是要吃點藥?如果有水土不服的情況,我這裡有胃藥。」奈奈也關心詢問。
「沒關係,我現在真的沒事,我還能跟大家一起用餐。」
「不要勉強自己喔,艾克斯。」
「有事情的話請記得呼喚一聲。」
兩位女生稍微放下心走出房間,她們一走後,艾克斯看向傑洛,見到他一臉凝重。
「傑洛?」
「艾克斯,從今天開始不要遠離我,盡量離我近一點比較好。」
「咦?」
----------------------
說是盡量近一點,不過對艾克斯來說有點為難,心想會不會讓其他女同學揣測他跟傑洛的關係,萬一被人說「走那麼近,難道已經在一起了」之類的謠言,艾克斯就覺得難堪。
回去時雖然和傑洛並肩走,不過艾克斯不想被人誤會,刻意隔十公分遠離。
餐點享用完後,所有人再度搭上遊覽車。在上車前艾克斯特別吩咐傑洛一定要穿上學校外套,好讓自己的身分讓一些負責人分辨得出身分。
為了身分,嫌熱的傑洛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並拉起袖子再搭上遊覽車。
都搭上遊覽車後前往市區,許多人都對市內的歐洲建築感到興奮,紛紛拿相機或手機拍下,也有人愛自拍,已經自拍了上十張。
當遊覽車駛向一間學校,所有人在中庭停留仔細聽老師吩咐。在準備進教室之前,老師要求所有同學排隊拿紙條分成兩組,在這時候傑洛和艾克斯分開了。
「艾克斯,你自己小心點啊。」
「我知道,你也是。」
兩人互相問候之後各自到別的團體,艾克斯和有艾莉亞、奈奈、凱特的團體一組,則傑洛走到有零、艾克賽爾、雪兒在的團體一組。
「啊啊,是哥來了,超倒楣的。」露出想惡作劇的眼神的零,一看到傑洛走過來就挪揄他一句。
「對啊,超帶衰的!」艾克賽爾嘻皮笑臉地同意零的話。
「你們說誰啊?!」
「好了啦。」雪兒沒好氣地勸道。「你們不要吵架嘛。」
「哼。」傑洛還是感覺不爽。艾克賽爾說壞話就算了,連零也說,感覺真差。
接著兩組分別參觀科學展示和上物理課,傑洛那組先上物理。前往一間生物教室後老師吩咐在上課之前分成四人一組,傑洛還是和最初見到的人一組,之後聽一位有名的女物理學家演講,過了二十分鐘後開始指導調配化學。
「首先你們把化學A倒在B裡,注意,要倒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A?是這個嗎?」傑洛只聽得懂對方英文裡的字母,看往角落邊的一個試管,同時看到一隻戴白色手套的手偷偷摸摸的在桌面爬,令傑洛瞪大眼睛。
那是什麼?!!
傑洛為了確認清楚,拿起燒杯蓋住它,然而它也察覺到被人關住,著急的敲燒杯。傑洛也怕它會敲破,趕緊脫下外套包住並綁起來,把它禁錮在外套裡無法跑走。
「呼~」傑洛頓時鬆了一口氣。
「幹得好。」有看到傑洛剛才的行徑的零替傑洛拿走試管,悄悄的稱讚他一句。
「當然!」聽到弟弟的稱讚,傑洛感到驕傲,心裡為弟弟的稱讚而高興。
好耶!得到弟弟的稱讚!傑洛興奮的想著,然而外套突然飛起,傑洛又是瞪大眼睛,緊張的抓住外套。
知道被人禁錮的那隻手很想逃跑,但是怎麼鑽都出不去,手顯得著急。
還好傑洛待的地方是位於老師的死角,加上老師專心指導,都沒看到傑洛的行徑。接著手的動作突然很大,不斷的橫衝直撞,讓傑洛更是緊張,緊抓著外套不放,但是手的力量很大,傑洛不斷被它的力量拖移。
直到外套突然撞上地面發出玻璃碎裂的聲音,所有人都往傑洛看去,傑洛感到尷尬的看往講台。
「你在做什麼?」講台上的人一臉孤疑的問。
「抱、抱歉。」傑洛尷尬的道歉,之後正經的回位,並偷偷用腳移動外套直到老師繼續正常的指導。
當老師沒再注意他後就蹲下來看外套,打開外套看裡面,映入眼簾的是有一堆沾有血跡的玻璃碎片還有一隻血淋淋的手,甚至有玻璃碎片插到手上,現在那隻手因為被插到玻璃感到疼痛正不斷抽動。
好詭異!這是傑洛對那畫面的感想,他不知道怎麼處理。旁邊的零和艾克賽爾好奇傑洛的動作,看到有隻手正抽動。
緊接著一道光出現,傑洛感到刺眼緊急遮掩。
光一消失,傑洛再去看時那隻手已經不見了,只剩下有玻璃碎片和血跡。
接著實驗結束,指導也到此結束,要和另一個組交換課程,準備前往另一個教室。
----------------------
「傑洛,幹嘛脫外套?我說過了,你一定要穿外套……等等,你的外套怎麼有血?」
「這說來話長啦,回去之後再跟你解釋。」
在交換的路途中,艾克斯原本想指責傑洛,可是一看到外套上有血跡,想問個清楚時傑洛將問題擱下。
「你一定要解釋啊!」艾克斯很擔心,為了課程只好先跟上團體。
「我知道,你也要小心一點。」
「嗯,我知道。」
兩人再度分離後,傑洛不時往後看,很擔心艾克斯的狀況。
「擔心?」零走到他身邊詢問。
「對,因為那隻手很有可能在附近,萬一是想拿走數據的,事情就大條了。」傑洛很顧忌那隻手的去向。「不過那隻手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誰知道。」零也感到傷腦筋,怕那隻手襲擊雪兒。「要是知道的話絕對要找個籠子抓它,絕不能讓它去嚇人或危害其他人。」
「我也那麼覺得。」傑洛點頭認同,若有所思的看著外套。
那隻手到底哪裡來的?!
----------------------
而在燒杯破掉的同一時刻,在學校的暗處有位穿著黃色呢絨洋裝、戴著黃色高帽、帽子邊緣還有一圈白色棉毛,帽子上還有白手套的圖案;一頭金髮、看起來稚嫩的少女正痛苦的呻吟著。
她左手痛苦地按著右手,地上有一隻沾有血跡的白手套。
「嗚啊啊啊……到底是誰?!是誰用玻璃傷害我!?」
「塔斯天使大人,您沒事吧?」一位有著桃紅色長髮的女性因為擔心而靠近少女。
「走開!我不需要妳擔心我!!!」
「可是……」
「我說過不需要,妳是沒聽懂嗎?!!!」少女塔斯天使歇斯底里的吼叫。
「……是。」女性因為畏懼塔斯天使而不再靠近。
「可惡!竟敢這樣傷害我!我絕對不放過他!!!」塔斯天使憎恨的喊,接著那雙受傷的手出現一道光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完全沒事的右手,而帽子上的圖案多增加白色又有紅色點點的手套。「那傢伙就是剛果所說的娘娘腔阿爾伯特‧傑洛吧?!該死,那個擁有美麗臉孔的邪惡人種,我絕對要殺了他!!!」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女性恭敬的詢問。
「妳去監視那個娘娘腔,我要找肥豬波洛克和死貓人剛果來協助我。下一次我絕不放過那死娘娘腔,順便抓走幾個可愛的女孩做我的伴侶。」
「是。」女性迅速離開,尋找傑洛的蹤影。
----------------------
傑洛去參觀科學展示完後,接下來是兩個小時的自由活動。
艾克斯找傑洛會合,與零、艾克賽爾、雪兒、艾莉亞、奈奈聚在一起,觀賞勃蘭登堡門和海德堡古堡,之後在街道上漫遊,欣賞歐洲建築,最後到某間手工藝店看各式各樣有藝術風格的小物。
「艾莉亞、奈奈,妳們看,這個好可愛。」雪兒向艾莉亞和奈奈呼喚,將手上的陶瓷人偶和她們分享。
「很好看,我也買一個好了。」艾莉亞也很喜歡。
「真的好可愛啊!」奈奈看了也想買一個。「我也要!」
當女生們正討論那些手工藝時,艾克賽爾一臉無趣的到處亂逛,心想這裡有沒有吃的。則零也到處亂逛,希望能看到雪兒會喜歡的手工藝,直到看到一個穿白長袍的少女坐在湖畔邊若有所思的看著蓮花的陶瓷人偶,零心想那個一定能讓雪兒開心。
接著零去看價錢,需要二十二歐元。
「我的老天爺!」零對那昂貴的價錢感到錯愕。
「怎麼了?」聽到零的驚呼的傑洛走過來靠近,看到他手裡捧著陶瓷人偶。「你想要那個啊?」
「嗯……」零是想買,不過那價格真的有點貴,他將陶瓷人偶放到原處想到另一邊去,但是眼神不時往那陶瓷看。
「就買下來嘛,也許雪兒會高興到抱你親你!」
「她才不會那樣,她為人矜持,才不會那麼衝動。」
「那就算了,反正你跟她就慢慢進展好了,萬一突然有個德國帥哥勾搭上雪兒的話,我可不管囉。」傑洛刻意挑他的鬥志,也看到一個有點高大的德國男人找上雪兒,好像要跟她搭訕。
「你胡說!」零不願相信,跟著傑洛的視線看到雪兒真的被人勾搭,心中的妒意就升起。他迅速走到那裡,將雪兒抱進懷裡,怒瞪著對方用英語回應。「走開!」
德國男人搭訕沒得逞,只好沒趣的走開。
「謝謝你,小零。」雪兒高興的向他道謝。
「這沒什麼。」
見零英雄救美傑洛看了心裡有些欣慰,那個從小就愛哭又害羞、不敢接近雪兒的男孩,如今真的長大了。
「真好,我也好想英雄救美。」這時一位少女的聲音傳來,傑洛一轉身就見到一臉羨慕的艾兒也在這裡。「要是齊爾威也能這樣就好了。」
「怎麼我家二哥還沒有任何進展啊?」傑洛感到有趣的問。
「應該說他一點也不把我當女孩子看待啊!」艾兒向傑洛抱怨。「那個不解風情的笨蛋,雖然對我很有信任感,可是面對一些情況,他只說"艾兒妳很強,妳一定可以應付"這種話,很少為我出面啊!」
「很信任妳就很不錯啊!」
「可是我也想要安全感啊,臭齊爾威不但很少幫我出面,還老是捉弄我,氣死我了!」
「嘛,二哥就是爽朗的人種,對待妳像哥兒們。」傑洛一臉苦笑。「也許他有為妳出面過,只是妳沒看到而已。」
「真是那樣嗎?」艾兒很懷疑。
「一定是的,說不定二哥都是私下處理,不然我幫妳說說,讓他多跟妳說體貼人的話。」傑洛想幫助艾兒,讓齊爾威和艾兒的戀情進步,能看到齊爾威未來有個可愛的妻子,做弟弟的應該協助。
「謝謝你,傑洛。」艾兒多少有些安心。「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喔。」
「當然!」
----------------------
一到了晚上,旅館總經理宣布同學將有晚宴享受,希望每個同學穿上禮服參加,沒有禮服的人可以找旅館協助。
艾克斯在換衣間穿好燕尾服,對著鏡子前打好藍色領結。
傑洛一點也不想穿上外套,穿好白襯衫跟黑背心後就橫躺在長椅上看著零穿著黑襯衫加紅領帶準備穿上外套。
另外艾克賽爾都穿好的樣子,現在正試戴帽子打發時間。
「傑洛,想不到你會幫助艾兒和齊爾威先生的感情,你真稀奇。」
「是嗎?」傑洛不以為意。「我純粹看不下去而已啊,反正我的家人未來一定會有阿爾伯特‧艾兒這個人,另外也會有阿爾伯特‧雪兒。」
「那阿爾伯特‧艾克斯呢?」零突然問起,提起會因為蘿露的關係而入贅的艾克斯。
「嚇!」聽到艾克斯的姓氏會改成阿爾伯特,傑洛震驚到往後退又掉到地上。
「呃……」艾克斯同樣聽到自己的姓氏會變成那樣,臉色變得尷尬。
「什麼?艾克斯會變成阿爾伯特家的人?!」第一次聽到的艾克賽爾,很有興趣的想討論。「吶,到底是怎麼樣?艾克斯為什麼要入贅?」
「因為我們家的么妹喜歡他,想和他結婚。」零簡單說明。
「真的假的?!」艾克賽爾更加興奮,之後迅速跑出換衣間。
「等等,艾克賽爾!」艾克斯著急的呼喚,深怕他像廣播器一樣到處說。「傑洛,快阻止艾克賽爾啊!萬一事情鬧大了怎麼辦?」
「艾克斯是我朋友,未來可能變成我妹夫,而且會改名成阿爾伯特‧艾克斯……這種感覺好奇怪。」被改名的衝擊而陷入沈思的傑洛,聽不到艾克斯的要求。
「傑洛!先不要想那個啦!現在是艾克賽爾就要說出去了啊!」著急的艾克斯急得抓住傑洛的肩膀,猛力搖晃他。
「可是,從朋友變成妹夫……」
當傑洛還在思考時,旅館的交誼廳傳來宣布,告訴來賓晚宴開始。
為了參加晚宴,艾克斯只好把傑洛硬拖出去趕緊加入,整理好外套的零隨後跟上。
----------------------
盛大的晚宴中,有璀璨的水晶吊燈閃耀著,令人大快朵頤的美食以自助餐的方式等著讓人享受。另外音樂團體隨時伴奏著悅耳的音樂,人們享受著奢華又輕鬆的晚宴中。
原本想告訴大家一件消失的艾克賽爾,因為美食的關係,暫時不跟人說話繼續品嘗美味的食物。
艾克斯看艾克賽爾那樣就暫且放心,拿了一瓶葡萄汁喝,看著一對對情侶在中間隨著音樂舞動,也看到零和雪兒在那之中。
傑洛一臉無趣的拿著柳橙汁走到艾克斯身邊,一樣看著零和雪兒兩人正開心的跳舞。
「有個女朋友不錯吧?」傑洛問他。
「也許吧。」艾克斯隨便回應。
「艾克斯,其實啊,你當我的妹夫也不錯。」傑洛很認真的說。
「嗄?」艾克斯一臉疑惑。「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當然知道。」傑洛沒好氣的回。「我開玩笑幹嘛?」
「好吧,那就當你是認真的。可是我現在還不想要女朋友,所以我想等到穩定的時候。」艾克斯認真的回答。「而且我跟你的事情還沒解決。」
「是某個資料的關係吧,不是我。你一說我,我就覺得怪怪的,感覺在說我跟你之間有曖昧。」傑洛一臉尷尬。
「當、當然啊!誰要跟你扯在一起?!誰要跟你這個笨蛋有曖昧啊?!!」沒想到對方居然會那樣想,艾克斯氣得臉紅。
「奇怪了,我哪裡不好了?我的長相也沒多難看,也蠻會哄人開心的啊?」傑洛無法理解。
「我不是說那個啦!」艾克斯很懷疑傑洛是在裝傻。
難道你不知道嗎?!很多人把我們當戀人扯在一起啊!難道都沒聽到一些閒語嗎?!
傑洛的遲鈍令艾克斯實在很想賞他白眼。
「不然是哪個?」
「你還不明白啊?」
「什麼?啊,他們跳完了,那我們也加入吧。」見到零和雪兒那一輪結束,傑洛不顧艾克斯的意願直接拉他進新一輪的舞蹈。
「等一下!為什麼我也要啊?!」一臉錯愕的艾克斯被強制拉進舞池中。
「你看,要這樣跳。」傑洛攬著他的腰,牽住他的右手然後十指交扣,並把他的左手放置在胸上,緩慢跳著華爾滋。
「喂,我沒有要跳好嗎!」艾克斯很生氣的說,想抽離手遠離他卻不行,攬著艾克斯腰部的手不斷往自己推,令艾克斯無法離開。
「又沒關係,而且還能完全的保護到你啊。」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會讓別人誤會啊?」
「會嗎?」傑洛一臉疑慮。
當傑洛攬著艾克斯在舞池中舞動時,許多同學都在注視著他們、揣測著他們之間的關係,那些人的視線讓艾克斯感到不對勁。
完全不覺得尷尬的傑洛依然帶動著艾克斯,不時讓艾克斯轉圈,又讓艾克斯依偎在傑洛懷中,甚至做出下腰動作,極為曖昧的雙人舞讓許多人嚴重懷疑他們的關係。
跳那麼好,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吧?許多人都持有類似的想法。
直到音樂停止,兩人的動作也結束,旁觀的人們都為他們鼓掌,傑洛露出驕傲的笑容,則艾克斯羞恥得臉紅。
這下跟傑洛的關係,一定誤會慘了!艾克斯心想。
----------------------
晚宴持續了一個小時半後,雪兒為了電腦的事想回去。
「我得多設計一些程序,所以我想回房了。」
「我送妳吧。」
「謝謝你,小零。」
當零將要送雪兒回房時,傑洛悄悄靠近零,對他說悄悄話。
「這是個好機會,今夜就奪走雪兒的純真,讓雪兒完整的屬於你。」
「你在說什麼?」零聽不懂。
「你還不懂嗎?跟雪兒共度春宵啊。」
「春你的頭!!!」聽出暗意的零氣得臉紅。「我純粹是要送她到房間去!!!」
「你也太純情了吧,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為什麼還不趕快進行咧?」傑洛不懷好意的笑。
「你少囉嗦!!!」
「怎麼了?小零。」聽到零的怒吼,一臉擔心的雪兒輕聲詢問。
「沒什麼,只是那個白痴又再想亂七八糟的事而已。」零不想解釋,攬起雪兒的細腰快步往門口走。
「是什麼事啊?」
「妳別問。」
「不能跟我說嗎?」
「對。」
他們一走後,傑洛依然邪惡的竊笑著,接著不顧許多人在場朝那對情侶大喊。
「記得要使用保護措施喔,害人懷孕的話,零你就要負責任喔!!!」
想不到傑洛不知羞恥的對他們喊,紅著臉龐的零錯愕的看他。
「原來他們是要辦那個事。」
「還真是想不到啊!」
「果然出了國就會比較大膽!」
許多同學紛紛私語著,讓零臉色更加難看,則雪兒害羞到臉紅,眼神透露出一絲期待。
他會那麼做嗎?以他的個性來說應該不會吧,可是有點期待他有更驚人的行動。
零看到雪兒的眼神,心中的羞恥心讓零尷尬到不行,也因為傑洛的大喊氣到不行。
「你不要胡說八道!!!!!!」
碰!!!
零的怒吼和大門用力關閉的聲音震耳欲聾的傳入所有人耳中,不過傑洛的爆炸性話語深刻地在每個人的心中記住。
一旁看的艾克斯,為不會看場合的傑洛感到無奈。
遠離晚宴後,零依然生氣,則雪兒一臉靦腆,同時安撫零憤怒的情緒。
「那個笨蛋,居然給我亂說話。」
「你就別太在意了。」
「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揍他!」零氣憤地用拳頭撞手掌。
「沒關係啦。何況,他只是想促進我們之間的關係而已。」雪兒溫柔的輕撫零的背。
「用不著幫他說話,雪兒。話說,妳真的想要?」零突然詢問。
「咦?這個……那個我……」雪兒緊張得說不清楚。
「妳不用認真回答,我知道妳的意思,而且我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
「的、的確,那種事需要兩人的認可,還是遲些再來行動比較好。」
「好。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可以陪妳數天花板上的污漬。」
「咦?」雪兒察覺到零關於某方面的知識有些貧乏,一臉疑惑的看他。
「怎麼了?」
「不,沒什麼。」還是別解釋比較好,雪兒心想。
走到目的地後,在門前零向雪兒道晚安。
「妳別熬太晚了。」
「我知道,小零晚安。」
「晚安。」
當雪兒正要關上門、零要走回原路時,突然有人破窗而入。
「喵!!!」一位身材健壯、臉孔像貓的男人喊著,雙手指端有著尖銳的爪子。當他一看到有著非凡美貌的兩人,嘴角綻起邪惡的笑容。「喔,還真是幸運啊,這麼快就找到不錯的女人嘛!」
「嘖!」為了保護雪兒,零衝上前抓住對方,想使用擒拿術將對方制服。
「唉呦喵,想不到這個向我投入懷抱。」
「雪兒妳快躲起來!!!」零大喊。
「什麼?男人的聲線?長相漂亮的你居然是個男人喵?」
「當然!!!」零想將他摔出去,但是對方釋放電力,電得零渾身發麻。「唔!」
「小零!」雪兒因為擔心跑出門外,想解救零卻只能呆站。
「喔,還蠻忍喵,不過……」男人竊笑,身軀突然捲曲如球體脫離零的禁錮,接著往零一撞。
「唔啊!」被撞飛的零倒在地上,身體因為電力而麻痺暫時無法順利行動。
緊接著男人的攻勢還未停止,還在空中轉圈的他全身被光芒包覆,然後到零的位置往下墬落,用強力的撞擊和電擊將零制服。
「咕啊啊!!!」
「小零!!!」
----------------------
「嗯?」聽到奇怪聲音的傑洛,好奇地往門口看。
「怎麼啦?」艾克斯好奇傑洛的反應,跟著看向門口。
「好像有事情。」傑洛咕囔著,若有所思地奔向大門,前往某人的所在地。
「等等,傑洛,你去哪裡啊?!」見到他突然跑走,艾克斯趕緊跟上。
順著詭異的聲音而去,傑洛來到某個走廊,見到零傷痕累累又昏厥,又被奇怪的男人抓住頭髮提起。
「零!!!」傑洛大喊,衝向對方想救出零。
「唉呦喵,還有一個外貌好看的男人喵,不過只要一個就夠了喵。」男人竊笑著,空著那一手現出充滿電力的光球,衝向傑洛用光球觸及他。
傑洛向前空翻閃過攻擊,原本是要閃過並且救走零的,但是突然有條鞭子抓住傑洛的身體,將他甩到牆邊。
「咕嗚!」
「抱歉啊,為了塔斯天使大人,也請你當她的情人吧。」一頭桃紅色長髮的女人從暗處走出,緊抓著鞭子禁錮住傑洛。
「傑洛!!!」雪兒看到傑洛也受傷,著急的喊道。「快住手,不要再傷害他們!」
「要我住手可以,只要妳乖乖被抓就好了喵。」
「只要那樣就行了嗎?能答應我放了小零和傑洛嗎?」雪兒問道,為了保住雙胞胎的安危雪兒有犧牲自己的覺悟。
「反正妳的外貌也很好看,那就抓妳喵!」
「你休想帶走雪兒!」從電擊的昏厥中醒來的零,抬起腿踢向男人的臉上。
「嗚!你太煩喵!」男人因為零的踢擊惱羞成怒,氣得將電光球聚集在一手上想打在零身上。
而這時傑洛掙脫鞭子的束縛,衝向男人的上空,當男人注意到傑洛跑到上空卻見到黑色背心蓋住視線,另外傑洛來到男人身邊,抬起腳踢對方臉部。
男人痛得放開零,獲得自由的零趕緊跑到雪兒身邊,雪兒一見到零過來馬上伸手攙扶。
緊接著傑洛蹲到地上掃腿過去令對方下盤不穩,再來傑洛跳起,使用跳膝踢將他踢到空中,完全不留情的連續迴旋踢和拳擊猛攻,最後用雙腿大力踢飛。
男人被踢到牆邊已經毫無意識後,桃紅髮的女性看情況不對想逃時,見到一位肥滿的男人抓著艾克斯走過來,感覺情況還會不一樣就先不逃。
「唉呀唉呀,想不到打敗了剛果啊。」
「你是……這個旅館的。」傑洛朝聲音的來向看,注意到熟悉的人。
「對,我是這旅館的總經理,波洛克。對了,你有沒有興趣聽我唱首歌啊?」
「嗄?」
接著聽到亂七八糟的唱調,讓所有人聽得很痛苦,甚至那聲音有股魔力能使對方喪失行動力,就除了桃紅色頭髮的女性,她像是知道對方有這力量而事先摀住耳朵。
直到傑洛再也受不了,衝向前踢飛對方,停止難聽的歌聲。
「哇啊!」他被踢飛到牆邊,連艾克斯也遭殃。
「難聽死了!死肥豬!」傑洛氣急敗壞的吼。
「說我難聽?太沒禮貌!我可是未來將會出名的聲樂家耶!」
「誰理你啊!?小心我扯爛你的聲帶!」
「嗚唔!」因為傑洛的氣勢而嚇得不敢面對,不過他有拿到一樣東西,他依然能驕傲的說話。「我、我可是有拿到ROCK數據的喔,有了這個我就能更強更有名了!」
當他現出從艾克斯偷來的紅色墬飾,傑洛更是氣炸,艾克斯看到也急得想搶回來。
「啊!你什麼時候偷的?!快還給我!!!」
「才不是偷來的呢,是有人送給我的,而且那個人還一直在你們身邊呢。」
「我們身邊?」雪兒疑慮的問,腦中回想目前為止的行動,從來到德國為止都有和同學們一起行動,從頭到尾沒有可疑的人啊。
桃紅髮的女性也一臉困惑,無法理解對方的話。
「艾克斯,發生什麼事了?」這時艾克賽爾突然跑來,察看艾克斯的情況,卻見到旅館總經理抓著艾克斯又拿著紅色墬飾。
「就是他啊!」總經理將想說的人指向艾克賽爾,讓其他人的疑心加深。
同一時刻,桃紅髮的女性一臉緊張的悄悄躲避。
「咦?我?」艾克賽爾指著自己,一臉疑慮。
「不可能!艾克賽爾才不是那種人!」艾克斯不相信。
「沒錯!艾克賽爾才不會那麼做!」雪兒也不相信。
就除了傑洛和零,他們都對艾克賽爾有不信任感,用懷疑的眼神看他。
「你們確定他很好?少來,那個人啊,可是多虧里帝布斯的舊識艾斯朗大人的協助才能當上職業殺手呢,他啊,可是幫我們的組織好多的忙呦!」
「什麼?」
「原來如此……」平常很懷疑艾克賽爾,現在聽到他是刻意接近艾克斯的人,傑洛怒瞪著艾克賽爾大吼。「原來都是你這個奸細!說什麼要當艾克斯的搭檔,根本是胡扯!!!」
「什麼啊?!我根本什麼也沒做啊。」艾克賽爾還不明白現況到底如何。
「艾克賽爾你……」艾克斯原本想相信到底的,可是被對方那樣說,一絲懷疑也從心底浮現。
「怎麼會……」雪兒一臉難以置信。
「等等,為什麼突然不信任我了?」艾克賽爾望著所有人懷疑的眼神,不知所措的問道。「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啊。」
----------------------
很好!很好!他們之間的友情已經切斷了!這樣那個最強的傑洛就會只找艾克賽爾的碴。讓他們內鬥好一段時間趕緊溜走,馬上送給艾斯朗大人,這樣大人的理想就會離成功不遠了。
好耶!好耶!波洛克我果然很聰明!
咦?等等,其實也用不著送到艾斯朗大人吧?只要我善加利用的話……
嘿嘿嘿,不愧是我啊!嘿嘿嘿,偉大的聲樂家即將誕生囉!
趁他們起爭執的時候,趕緊跑吧!
----------------------
「艾克賽爾!!!」傑洛氣得衝上艾克賽爾面前,撲倒他揮下重拳。
「等一下!嗚啊!」
「傑洛!不要這樣!快住手!」雪兒著急的喊。
「住手!傑洛!」艾克斯跟著阻止。
零一臉冷漠的在旁觀看,靜靜的看著艾克賽爾被揍。
「不要袒護他!他是個卑鄙的奸細!」傑洛怒罵,不斷出拳揍艾克賽爾。「這個卑鄙小人!說什麼要當艾克斯的搭檔,其實是在當奸細!可惡!你這該死的奸細!!!」
「住手!傑洛!」艾克斯抓著傑洛的雙臂往後退。「快點住手啊!」
「傑洛!我拜託你停止啊!」雪兒為了艾克賽爾,不惜自己會被傑洛挨揍,挺身保護被揍得鼻青臉腫的艾克賽爾,將艾克賽爾抱進懷中。「先冷靜一點!哇啊!」
「雪兒!」一看到雪兒受傷,零著急的喊。
雪兒的臉被傑洛的拳頭揍到,一個烏青出現在太陽穴上,那拳重到讓雪兒感到暈眩。
「雪兒?」一看到自己居然傷害女生,傑洛這才理智一點。「妳幹嘛啊?為什麼要袒護他?」
「我認為……先不要那麼快下定論。」雪兒氣若游絲的說。「艾克賽爾到底是不是陷害艾克斯的人,不應該因為那人說的話就下判斷,何況,那人到底是誰我們不知道啊。」
「這……」傑洛這才發覺自己竟然那麼衝動,還愚笨地輕易相信那種人的話。
「傑洛,總之先冷靜下來。」拉開傑洛遠離對方的艾克斯也跟著勸道。「零的傷勢還要處理不是嗎?」
「也對……」
「難道你不先跟我道歉嗎?」被揍得不明不白的艾克賽爾埋怨地問他。
傑洛一臉冷漠,一副不想道歉的模樣。接著淡淡的轉身,讓艾克賽爾看了很生氣,乾瞪著他的背影,被人懷疑的心痛讓艾克賽爾不甘心的流淚。
我明明什麼也沒做……為什麼得被人懷疑還被人揍啊?!艾克賽爾氣得緊握拳頭咬緊牙關。
艾克斯感到無奈的看著傑洛,接著再看看艾克賽爾的氣憤和不甘心的淚水,心想自己真的沒有辦法解決他們之間的猜忌嗎?
當情況變得沉悶時,那個原本被傑洛打倒的男人剛果悄悄醒來,悄悄匯集電力,在傑洛轉身走過來時突然爬起來將手中的電力打在他身上,抓住他的脖子並轉身壓制在地。
「去死喵!!!」
「咕哇!!!」
「哥!」見到傑洛被人壓制住,零趕緊衝去拯救。
「不要來煩喵!」剛果再度釋放電力,將零打飛。
「唔啊!」零再度倒在地上,觸及的電力強得讓他再度昏厥。
「小零!!!」雪兒著急的喊,想衝到小零身邊,卻見到對方突然將腳踩在傑洛頭上,像是在洩憤,不斷猛踏,雪兒看了心痛。「住手!不要再傷害他們了!!!」
「住手?這傢伙竟敢把我打得那麼慘,我非得讓他嘗到苦頭喵!」剛果火大地罵道,抓起傑洛的頭髮將他提起,露出邪惡的笑容。「這個該死的娘娘腔,我看就給塔斯天使凌虐算了喵!」
「混、混帳!」麻得無法動彈的傑洛,只能怒瞪著對方。
「哼,傳說中的鬥神也只有這點力量嘛!」剛果不屑的看著傑洛。「鬥神根本沒什麼了不起喵!」
「快放開傑洛!」為了拯救傑洛,艾克斯衝向前提腳踢剛果的腹部。
「可惡喵!少來煩啦!」那樣一踢剛果更加生氣,伸手拍走艾克斯。
「嗚哇!」
「艾克斯!」見艾克斯被拍飛,艾克賽爾趕緊跑過去。「可惡!你到底是誰啊?!」
「嗯?你不是經過艾斯朗大人介紹的殺手嗎?怎麼喵?這次艾斯朗大人也找你執行任務啊?等等喵,你應該對付的不是我,是那邊那個娃娃臉吧?」剛果一見到艾克賽爾就很熟悉,同時艾克賽爾馬上知道為何傑洛會懷疑他的原因。
聽到第二次有人認識艾克賽爾,還說到口中的艾斯朗,傑洛更是懷疑艾克賽爾到底。
「就知道你這個人接近艾克斯有企圖……」傑洛怒瞪著艾克賽爾說。
「我……」艾克賽爾無法辯駁,他自己的確是經過那個艾斯朗而當上殺手,也幫了那個人很多忙,但是沒想到往後自己會被人利用。
「什麼喵?這個娘娘腔好像說什麼。算了喵,反正聽說那隻肥豬拿到數據了喵,還是趕快走喵。」剛果無視陷入震驚狀態的艾克賽爾,提著傑洛走向零那裡,抓起零的身軀接著想往從最初出入的窗口走。「拜拜喵,剩下的交給你囉。」
「等等!」雪兒著急的喊,跑到窗口那裡,夜晚的深黑已經掩蓋過那人的身影,到處看不到他們,令她難過得流淚。「糟了,傑洛跟小零都被抓了,該怎麼辦啊?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什麼也做不到呢?」
「雪兒……」艾克斯忍著痛緩緩靠近她,伸手輕拂雪兒的被安撫她難過的情緒。「別難過,一定會有辦法的。」
「可是……」感到自身無能為力而難過的雪兒,用滿是淚水的眼眶看艾克斯。「真的會有辦法嗎?」
「我們沒事就好,而且傑洛和零很強,相信他們一定能脫困的。」艾克斯向她微笑,堅持相信事情都會沒事,內心卻懦弱的顫抖。
「嗯……」雖然艾克斯那麼說,但是雪兒還是一臉擔心。
可惡!停止啊!顫抖!一定不會有事的,傑洛那麼強一定能解困!其實內心害怕的艾克斯,為了雪兒,艾克斯強制讓自己堅強一點。
傑洛他絕對沒問題的,一定安然無事……雖然口口聲聲信任傑洛,心裡卻相當不安,讓艾克斯心神不寧,雙手握緊拳想止住顫抖。
「那個……」這時艾克賽爾出聲呼喚,引起艾克斯和雪兒的注意,現在卻很怕自己真的遭人怨恨,緊張的不敢看對方。「我去救如何?我想,我知道他們會哪裡去。」
「艾克賽爾……」看到艾克賽爾因為怕怨恨而畏懼面對人,艾克斯無法向他發脾氣,更無法再懷疑他。「真的嗎?艾克賽爾,那能不能也帶我跟雪兒一起去呢?」
「你……相信我嗎?」艾克賽爾畏怯的看他。
「我當然相信你啊,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怎麼樣?可不可以也帶我跟雪兒去?我們也想去救傑洛和零。」艾克斯向他安心的微笑,緩緩的接近他,但是艾克賽爾卻畏懼的後退,害怕艾克斯接近。
「我、我可是被人懷疑的人喔?我現在是個殺手喔?我可不敢保證之後會做出什麼事。」
「但是你願意去救他們吧?為了贖罪而去救他們。」艾克斯依然向前,直到艾克賽爾快跑掉時就抱住他。
「因為我……」被人懷疑,被人利用,艾克賽爾開始畏懼自己,害怕接下來是不是殺了朋友的可能性,但是更害怕失去朋友。「我只能那麼做啊!」
「別擔心,我跟雪兒都不會怪你。該說抱歉的應該是我,我不應該聽信那些人的話而去懷疑你,因為你現在想做的是保護我對吧。」艾克斯輕聲安慰道,輕拂著艾克賽爾的背。「這次救他們不是為了贖罪,你是要去挽回你的自尊,也不希望被人無緣無故的懷疑埋怨吧?」
「艾克斯……你真的願意相信我嗎?」因為艾克斯的溫柔而感動得流淚,艾克賽爾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會有天被人溫柔對待、信賴。
「當然,也相信你絕對會救出他們。」
聽到艾克斯對他的信賴,艾克賽爾心中的困惑全部一掃而空。為了挽回尊嚴,艾克賽爾決定讓自己堅強,不管傑洛怎麼說他怎麼揍他,不管那些人怎麼利用他,都要堅持自己的決定,為了艾克斯對他的信賴。
艾克賽爾舉起手用袖子拭淚,接著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
「好,我去!我會去救他們!」
「這就對了。」
「在那之前,艾克賽爾先擦藥處理傷口吧。」雪兒走過來,也打算跟著艾克斯一起信任艾克賽爾。「先準備好再出發也不遲。」
「好,就這麼決定!」艾克斯向她點頭。
「能不能我也加入呢?」這時有人出聲詢問,所有人往聲音的去向注意,見到雪兒的房間裡走出一位身穿藍色短外套,裡面穿著一件黑長袖;穿著白短褲和黑色褲襪;有著苗條的身材和可愛臉蛋的少女艾兒。「你們發出好大的聲音喔,讓我想睡也睡不著,還聽說到一些事情,而你們想去救傑洛和零對吧?我也跟去吧。」
「艾兒嗎?不好吧,一個女孩子出來的話……」艾克斯有點擔心。
「可是雪兒也是女孩子啊。」艾兒沒好氣的說。「你放心,我可是有柔道黑帶的實力喔!你大可放心!」
「真的好嗎?艾兒,這次去可能有點危險。」艾克斯還是有點擔心。
「沒問題的,艾克斯。」雪兒向艾兒打包票。「我相信艾兒很有實力,何況我也跟去,只要帶點武器防身就沒問題了。」
「這……」
「拜託就讓我去吧,我鐵定不會讓你失望的。」艾兒強勢的請求道。「何況自己的同學被抓走,我也不能坐視不管啊。」
「是啊,為了小零,我偶爾應該也要挺身而出。艾克斯,拜託你,請讓我和艾兒一起跟去吧。」雪兒再次懇求。
「這……好、好吧。」最後艾克斯妥協了。「可是妳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當然!」
「我會的!」
「哇賽,女生都是那麼強勢的嗎?」見到艾克斯完全被女孩們的氣勢壓下,艾克賽爾看了很吃驚。
----------------------
在某座森林裡,高掛在夜空中的銀月,月光灑落在一位身材肥滿的男人和鮮紅墜飾上。男人波洛克正因為拿到ROCK數據的關係而高興得奔往市區,為了出名,波洛克選擇脫離艾斯朗他們。
「好耶!離偉大的聲樂家之路不遠囉!」波洛克高興的喊著。
跑了將近十分鐘後,肥滿的他再也跑不動,緩緩走到一棵樹下坐,放鬆喘口氣。
「呼~好累啊。」波洛克拿出手帕擦自己的汗水,不斷的喘氣著。
之後他身後傳來踩踏樹葉的細微聲音,波洛克一發覺到有人接近,為了自己的慾望,他趕緊站起來跑走。
可是波洛克跑的時候絆到樹根,龐大的身軀倒在地上,加上身後的人就快追上了,波洛克緊張地用爬的。接著有穿梭空氣的聲音,波洛克怕得抱頭,發覺不是什麼武器過來就睜開眼,見到自己眼前出現一張撲克牌中的小丑牌。
「小丑?」
「是啊,那將是你生前最後見到的撲克牌,好好看清楚啊。」一個少年的聲音傳來,對方的冷漠語調讓波洛克馬上認為自己即將完蛋了。
波洛克不敢轉頭看對方是誰,緊接著月光落到如鏡面般光滑的刀刃上,光反射到波洛克的眼前。
波洛克的冷汗一滴落,他連呼救的時間都沒有,一個冷酷的斬切將波洛克的腦袋與身體分開,接著刀刃的主人將另一把劍刺向腦袋,把插了腦袋的刀端詳了一下,露出邪惡的冷笑,之後插到樹上置之不理。
另外波洛克手上的ROCK數據被人拿起,那人將數據提高,用月光照亮那鮮紅色的墜飾。
「真漂亮啊,還真想要。不過這種東西還能利用更多人,而我的棋子也還沒用光呢,還是放著算了。」
少年將數據隨手丟到一邊,然後轉身離去。
----------------------
在郊區的豪宅裡,剛果將金髮雙胞胎送上塔斯天使面前。
「拿去吧。」
「唉呀,真是一大收穫,居然能找到兩個女孩!」塔斯天使高興的說,走向零那裡,伸手抬高零的下顎,見識漂亮臉蛋。「就是這個,果然很漂亮啊!」
「其中一個還是那個阻止本大爺計畫的娘娘腔傑洛喵。」
「傑洛?是那個該死的傑洛?!哪個?!指給我看!」
「這個。」剛果將傑洛的頭髮抓起,提起他讓塔斯天使看個清楚。
「果然邪惡。」塔斯天使一見到傑洛的外貌就露出厭惡的表情。「居然擁有那麼漂亮的臉龐,不過你傷害我的事罪該萬死。該把你全部脫光拍幾張照片上傳到網路呢?還是找個男人把你欺負得很難看?不如,把你給……」
當塔斯天使想如何對付傑洛時,傑洛突然吐口水吐到塔斯天使臉上,然後一臉竊笑,讓對方知道不管用什麼手段對付他,他都不會屈服。
「你這……」塔斯天使不敢相信的看他,全身因憤怒而顫抖。「你竟敢這樣對我,那好!菲琳!菲琳妳在哪裡?!」
「在這裡,塔斯天使大人。」一頭桃紅色長髮的菲琳從暗處走出。
「把他關進地牢裡用鎖鍊吊起來,用妳的鞭子好好鞭打他一番。」
「是。」菲琳鞠躬應聲,接著轉身面向通往地牢的階梯。「剛果先生,請往這裡走。」
剛果一聽就一副看好戲的表情,提著傑洛跟上菲琳的腳步。
他們都帶著傑洛走之後,塔斯天使一臉高興地望向現在還是昏厥狀態的零。
「好了,漂亮的女孩,只剩下我跟妳了。該讓妳穿件好看的衣服呢?還是……呵呵呵,總之我跟妳會有好段時間陪伴呢。」塔斯天使凝視著零的臉龐不放,伸手撫摸細緻的肌膚,輕拂額前的金色髮絲。「真的好漂亮啊。」
接著塔斯天使的雙手忽然分離本體,還有一道光從帽子上出現,另外兩雙手扶在空中,所有的手輕飄到零身上,小心翼翼的將零抱起。
塔斯天使走向通往二樓的階梯上,抱著零的手在她身後跟著,前往她的臥室。
----------------------
為了拯救傑洛和零,艾克斯和艾克賽爾都換上校服,除了艾克賽爾有自己帶來的兩把Walther P99,艾克斯只能借用零帶來的兩把BerettaM92F。另外傑洛的行李中完全沒有任何武器,艾克斯判斷他應該是隨身攜帶,沒有借出任何武器。
兩位少年都準備好後,雪兒也跟著換上校服,並戴上電腦頭盔和急救藥包跟手機以及一些小工具放進背包裡。
所有人都準備好後,四個人一起跑出旅館,進入森林裡尋找蹤跡。
「首先找抓走傑洛和小零的蹤跡吧,我一追蹤小零手機的GPS,我發現到他被帶到這附近一帶,也許他們的根據就在這裡。」雪兒打開手電筒,解析這裡的場地。「目前這裡沒有任何人腳印或物品,也許要進更裡面。」
「那我們走吧。」艾克斯點頭明白,和其他人示意行動。
「關於那個貓人說的艾斯朗以及組織,以前我有打聽到他從德國找到很厲害的女生,聽說那女生目前隱藏在德國的魔女,塔斯天使,擁有分離自己雙手的魔法。」在行動的過程中,艾克賽爾試著回想過去在組織打聽過的事和所有人分享。
「我還聽說塔斯天使非常不喜歡男生,是喜歡女生的同性戀。只要喜歡上某個外貌好看的女生就會強迫帶走,不滿意的話就會凌虐至死。」
「那麼小零他……不會吧?!」雪兒實在不敢相信,如果有可能的話,那兩人可能會在床上做些見不得人的事,讓雪兒緊張的加快腳步。
「能對付塔斯天使的人只有艾克斯和艾克賽爾囉?」艾兒問,一聽說塔斯天使的癖好就不敢面對那個人。
「也許吧,不過那個貓人蠻難對付的,艾克斯你和艾兒一起對付吧。」艾克賽爾一臉嚴肅,分派所有人的責任。「我去對付塔斯天使,雪兒妳就負責解救傑洛跟零。」
「好。」雪兒應聲。
四個人跑了一段路後,雪兒突然停下來,手電筒的光好像有照射反射光的物品。
「等等,好像有東西……」雪兒緩緩向前,小心翼翼的照射前方,之後她看到驚駭的畫面嚇得慘叫。「呀啊啊啊!!!」
「怎麼了?」艾克斯不知道怎麼回事,見到雪兒怕得坐到地上,雙手掩著臉。為了探究,艾克斯撿起雪兒弄掉的手電筒,照射前方,那前面的光景也讓艾克斯錯愕地瞪大雙眼。「這是……」
那個偷走ROCK數據的波洛克躺在血泊中,被人砍下頭腦而致死,另外頭部被人插在劍上並插在一棵樹上,深紅的血液正緩緩從頸部滴落。
「已經被人做掉了。」艾克賽爾冷靜地說,看著波洛克那冰冷的屍體。
「我的老天。」第一次看到那種慘狀的艾兒只看一眼後就別過頭不敢再看,不過有個紅色的墜飾令她好奇走過去看,那墬飾正靜靜的躺在地面。「這是什麼?」
「啊,那是我的東西。」艾克斯一見到艾兒撿起來的東西,馬上認出那物品,已知物品的主人後艾兒馬上將墬飾遞向艾克斯。
「好奇怪,想偷東西的人卻被人做掉,但是東西卻沒有人拿走。」艾兒感到疑惑。
「的確。」艾克斯也這麼認為,眼前那個人是很想要這數據,如今卻被人殺害。
「你們看,這裡有張撲克牌。」看過那慘樣而臉色變得蒼白,不過能稍微冷靜一點的雪兒,撿起一張插在地上的小丑牌。「是小丑牌,背面還有個紅色蜘蛛的圖案。」
「紅色蜘蛛?」艾克賽爾很好奇,仔細端詳雪兒手中的撲克牌,有種異樣的熟悉感從體內浮現。「奇怪,好像在哪裡看過啊……」
當艾克賽爾沉思那撲克牌、艾克斯思考數據為何被人放過時,艾兒察看四周,之後見到遠處有間大房子。
「啊,你們看。」
所有人都朝著艾兒所指的方向看,見到看起來年代久遠的巴洛克式豪宅正離這裡不遠,可見波洛克就快將東西送進那屋子裡時,卻被人阻擾並殺害。
還有那間房子離旅館約三公里遠,加上波洛克是旅館總經理,那房子能夠監視同學們的動向。也就是說,這趟校外教學打從一開始就已經被人盯上。
想到一開始就被人盯上,艾克斯就緊張地冒冷汗,手緊握著數據。
想不到又再度發生搶奪ROCK數據的事……
----------------------
在地牢下,傑洛的雙手被在天花板的鐵手銬銬起,整個人被人吊高。接著菲琳解開他的襯衫,見識到傑洛的白皙肌膚,讓菲琳想嘆氣。
好可憐……這好看的肌膚就要染上鮮紅和烏青。
不過為了上司,菲琳非得痛下心來,盡全力鞭打這和她完全無關的少年。
「快點啊喵,我想看這娘娘腔的慘樣,還要聽他的痛叫聲喵。」剛果在後面等待,催促菲琳動手。
「我知道。」菲琳強迫自己冷酷一點,握緊手中的鞭子,接著提高拿著鞭子的手,強迫壓制害怕的心態,用力的甩鞭痛打對方。
「唔!」一道甩鞭的清脆聲傳來,疼痛感在胸前傳來,傑洛為了忍耐緊抿著嘴。
「嘖,大力一點啦喵,這死娘娘腔不痛不癢的。」
菲琳再次施力,不斷地甩鞭。但是傑洛依然不痛叫,依然忍耐著。
直到菲琳已經甩鞭好幾十次了,傑洛的胸前和臉龐已經被打到皮綻肉開,鮮血不斷的滴落,傑洛依然不吭一聲,沒有剛果想要的結果。
「妳到底會不會打啊?給我喵,由我來打喵!」剛果氣得要求菲琳將鞭子給他,然後死命地抽打,像是在洩憤般用力鞭打。「叫啊喵!給我叫啊!可惡喵!給我更痛苦一點啊!別只會在那裡死撐啊!」
之後剛果丟下鞭子,拿起地上的石頭用力往傑洛頭上砸,砸到鮮血染紅了金髮。剛果再丟下滿是鮮血的石頭,接著他握緊拳頭,把對方當做沙包一樣連續痛毆。
菲琳在旁不敢看,心想那個外貌俊秀的少年大概已經被人打到不成人形了吧。
直到剛果累了,他吐了口水後轉身走開。
「夠了,我打夠了喵,這娘娘腔居然怎麼樣都不吭一聲,剩下的都交給妳了喵。」
當剛果完全離開地牢後,菲琳這才敢怕得發抖,悲傷的啜泣著。
「嗚唔……唔唔……」
發現到已經停止所有動作後,傑洛喘著氣,微抬起頭看向那正在啜泣的女性。
為什麼那位女性要哭?傑洛不明白。
不過他得快點解脫,解決掉那個貓人救出零跟搶回數據,不過那哭泣的女性令人好奇。
難道她不是他們一夥的嗎?
----------------------
好甜,好像是女孩子的香水。
什麼聲音?那個窸窸窣窣的怪聲……脫衣服?
這個觸感,是布料,難道是躺到床上了嗎?
開始意識恢復的零,緊閉著雙眼,透過嗅覺聽覺觸覺來感知目前的環境。接著有人爬上床,甜甜的香味更是靠近零,然後那人跨坐在零身上,還感覺到她伏下身,將柔軟的物體放在零的胸膛上。
「果真很漂亮呢。」聽到女性的聲音了,她興奮的說道,伸手撫摸零的臉龐。
接著零的嘴唇碰觸到柔軟,是對方的雙唇,對方正親吻他。
不會吧?!正在對他出手?!!零感到緊張,深怕自己的貞操被對方奪走。
對方打開了他的嘴唇,將冰冷的舌尖舔動著零的舌尖,甚至深入的攪動。緊接著對方提起他的手,放到柔軟的物體上,輕柔的撫摸著。
這柔軟的觸感是……還有一個點因為觸碰而硬實……零越想越覺得奇怪,很疑惑他手摸到的到底是什麼。
之後女孩起身,開始解開零的衣服,讓零感到緊張。
完了!這下真的完蛋了!可能無法跟雪兒交代了!零煩惱的想著,很想粗魯的推開對方,但是對方是名女性,要是粗魯對待有損自尊啊。
女性丟下領帶,解開三個鈕扣打開白皙的頸處,令女性更是興奮在零身上磨蹭,用臉龐在頸處磨蹭,用雙唇親吻頸處。
等到外面傳來一些聲響,女性厭惡的低罵一句,穿回自己的衣服和鞋子,打開門離開房間。
總算只剩零一個人後,零趕緊起身,抓起棉被擦拭對方留下的口水。接著迅速走下床,撿起領帶綁好,開始對這房間展開搜查,之後發現到一個隱藏開關,零立刻按下,打開了秘密夾層,發現到好多的槍砲,連手榴彈都有。
接著外面傳來刺耳的爭執聲,零趕緊拿走幾個武器。
----------------------
為了拯救傑洛和零,艾克賽爾決定自己來引起注意,打壞客廳上的水晶吊燈,弄斷纜繩將水晶吊燈重砸地面。
則艾克斯和雪兒前往地牢尋找傑洛和零的蹤影,則艾兒和艾克賽爾一起待著。
艾克賽爾成功引出塔斯天使後,接著剛果因為聲音也跟著出來,讓艾克賽爾暗自懊悔。
那個剛果也在,我跟艾兒一起對付真的行嗎?艾克賽爾很懷疑自己的實力,也怕艾克斯來不及救到人。
「你們是誰啊?!」塔斯天使很生氣的瞪著艾克賽爾,一看到艾兒,就興起異樣的愛慕。「哎呀~好可愛的女孩啊!」
「你不是艾斯朗大人手下的部下吧?來這幹嘛喵?」剛果還以為艾克賽爾是屬於他們組織的。「難道艾斯朗大人有向你下指令嗎?」
「吶,那個女孩就是塔斯天使,她從剛才一直盯著我耶。」艾兒小聲的詢問艾克賽爾。
「那是因為她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啊。」
「咦?!」艾兒敬畏地看塔斯天使。「我一點也不想被同性看上啊。」
「先不管喜好了。」艾克賽爾悄悄的摸向槍袋。「重要的是如何對付那兩個,我認為最難對付的是剛果,那傢伙很耐打,聽說子彈打到他根本沒感覺。」
「只好二對二了,不是嗎?」
「也是啦。」
「喂,從剛才就一直偷偷摸摸的又碎碎念的,你們到底來幹嘛啊喵?」剛果開始起疑心,電力全身流竄著。
「來搶回我們的同學囉。」艾克賽爾回道,秀出兩把Walther P99。「不好意思啊,我要退出你們所說的組織了,我不想再聽令什麼艾斯朗了。」
「你說什麼?!你想叛變喵?!!絕不允許你退出喵!!!」剛果向前衝,用充滿電力的手打向艾克賽爾。
「我偏要!」艾克賽爾向前翻滾,躲開剛果充滿電力的手。
「哈啊!」同時艾兒跳起,抬起腿踢向剛果的臉,之後轉身使出迴旋踢將剛果踢飛。
接著艾克賽爾對著塔斯天使連續開槍,則塔斯天使釋放出另外兩雙手,同時分開自己的雙手,連續接下艾克賽爾朝她來的子彈。
見子彈完全不起用,艾克賽爾懊惱的咬緊牙根。緊接著塔斯天使的三雙手衝向艾克賽爾身上連續出拳,為了閃避,艾克賽爾敏捷的閃躲著,不時開槍攻擊手。
其中一顆子彈打中了一隻手,那隻手痛得掉在地上,則塔斯天使也痛得蹲在地上慘叫。
原來如此,她的弱點還是手!艾克賽爾察覺到她的弱點後,更是開更多槍對付那些手。
此時艾兒緊盯著剛果,當剛果氣得全身充滿電力,他大聲吼叫的跳起,全身捲曲成球狀,往艾兒那裡衝去。艾兒緊盯著他即將到來,等到快撞上艾兒時,艾兒緊急向前翻滾,讓剛果的攻擊落空。
緊接著艾兒衝向痛得蹲在地上的塔斯天使,使出柔道的寢技將她制伏,之後打昏她。當塔斯天使一昏倒,攻擊艾克賽爾的手全部失去知覺的掉在地上。
但是剛果依然難纏,他站起來死瞪著艾克賽爾和艾兒,全身充滿電力。
----------------------
聽到大廳有不對勁後,菲琳迅速從地牢離開,丟下重傷的傑洛不管。
之後艾克斯和雪兒來到地牢,在其中一間發現到傑洛。
「傑洛!!!」一看到受重傷的傑洛,艾克斯震驚的大喊,趕緊奔向他,拿出槍破壞門。「後退點,雪兒。」
「我知道了。」
對著門連開好幾槍後,門總算開了,兩人趕緊衝進去裡面,端詳著傑洛的傷口。
「居然把你打得那麼慘!」
「是艾克斯啊……的確,都是那個臭貓人打成這樣。」傑洛一見到艾克斯和雪兒前來搭救心裡很感動。
「我馬上為你止血。」雪兒迅速將背包卸下,拿出急救包。「呃……要怎麼讓傑洛下來?」
「我自己來。」傑洛像是在做體操一樣抬起雙腳,接著身體與天花板成平行,腳抵在天花板上,之後用力扯下固定在天花板上的鐵鍊,最後翻滾一圈下來。
另外雙手上手銬,傑洛不費功夫的弄壞,讓雙手手腕輕易取得自由。接著傑洛坐下來,讓兩人為他包紮。
「既然這樣就能解脫,怎麼不盡早離開,這樣不用挨痛啊?」艾克斯覺得奇怪。
「因為還得搶回數據,我想等他們都累了失去戒備再來行動。」任兩人用紗布擦乾血液、清潔、上藥,傑洛解釋自己的行動。
「放心,數據已經拿回來了。」艾克斯拿出數據讓傑洛看,讓他放心。「雖然拿回來的過程說來話長。」
「那就好。」
「雖然你很強,可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喔,傑洛。」雪兒難過地說,那些鞭打和毆打的傷口令她看得心疼。「好過份,居然打成這樣。」
「沒關係啦。好痛!」傑洛自認沒事,但是當艾克斯幫他在頭上纏上繃帶時一股抽痛讓他叫一聲。
「忍耐一點啦。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居然讓自己的頭傷成這樣。」
「都是那臭貓人害的,居然還拿石頭砸我。」傑洛想到就氣。
「原來手段這麼兇殘。」艾克斯想到就痛,讓包紮的手更小心翼翼。
「對了,你們是怎麼來的?」傑洛問起他們來的方法。
「我們是靠小零的手機裡的GPS追蹤,我駭進一些程序後就追蹤到了。」雪兒解釋道,為傑洛的腹部纏上繃帶。「我發現到這裡離旅館不遠,在猜是不是打從我們一來到德國就已經被盯上了。」
「原來如此。」
「傑洛,你能原諒艾克賽爾嗎?其實他真的不是奸細。」艾克斯這時提起艾克賽爾。
「理由。」傑洛的眼神變得冷淡,依然無法信任艾克賽爾。
「因為艾克賽爾為了救你,挺身面對那個連子彈都傷不了的貓人,他還私下跟我說他想脫離那個叫艾斯朗的組織。」
「可是數據呢?我們的事呢?是他告訴那個組織的吧?!」
「傑洛,相信我,艾克賽爾絕對沒有做那種事,現在他是真心想救你和零的。」艾克斯堅定的說。「為了救你和零,他向我們告訴關於塔斯天使和貓人剛果的底細。」
「少來,絕對是想奪取你的同情。」傑洛還是不相信。
「傑洛,算我拜託你、求求你,請你相信艾克賽爾。」艾克斯為了傑洛對艾克賽爾的信任,艾克斯苦苦哀求,抱住傑洛的身軀。
想不到會被艾克斯抱住、拜託,傑洛很震驚,讓堅持不相信的心軟化更多。不過傑洛還是堅持不能信任,可是艾克斯都這樣拜託了,就必須為了那種人放下堅持。
「傑洛,我也拜託你,請你相信艾克賽爾。」已經為傑洛包紮好的雪兒,也向他請求。「我相信艾克賽爾不是背叛朋友的人。」
連雪兒都這樣拜託了,傑洛的堅持更是一下子軟化殆盡,只能答應他們。
「不如……我去解決那個貓人的時候,那小子如果有拯救對方的行動,我就親手解決掉他。」因為對艾克賽爾的懷疑尚存,傑洛只能拐彎抹角的提出要求。
傑洛說的解決,讓艾克斯明白深層意思,如果艾克賽爾真是奸細的話,傑洛隨時都會殺了艾克賽爾,為了艾克斯和數據的安全。
「太好了,那麼就這麼決定吧。」雪兒高興的合掌。「不過傑洛你沒帶武器,該怎麼對付呢?」
「我有帶啊,在這裡。」傑洛從自己的褲子口袋中拿出光束劍的握柄。
我就知道他有帶!艾克斯理所當然的想,之前搜他行李的時候難怪沒帶武器,還以為經常保護人的他真的毫無防備地來旅行。
----------------------
剛果憤怒到極點,全身充滿電力,連帶影響到豪宅的電力系統,還聽到豪宅深處有爆炸的聲音。
不妙了,這下真的不妙了。艾克賽爾望著剛果冒冷汗,用槍口指著剛果,因為剛果的強韌讓他的手微微顫抖。
就連艾兒也不敢輕易向前,只能注視著剛果的行動。
「你們全都給我去死喵!去死!我要把你們電到焦黑喵!!!」剛果相當火大的吼,電力充斥著全身,在沒有電燈的照明下,身上的電光閃耀得像太陽。
緊接著剛果衝向前,雙手都帶著電球,準備突擊艾克賽爾。艾克賽爾立刻開槍,連續好幾發子彈打在剛果上都完全無效,直到艾兒撲向他,抱著他翻滾閃過剛果的攻擊。
雖然閃過,不過剛果依然緊追不放,艾兒緊張的抱著艾克賽爾閃避。
「不要給我閃喵!!!」
「嗚哇!」突然揮手攻擊,艾兒緊急蹲下身閃過,並且向前翻滾。
「該死的喵!!!不要再給我閃啦!!!」剛果顯得不耐煩,持續追著艾兒和艾克賽爾,揮動著充滿強力電光的雙手。
直到有人使用火箭筒,原本剛果快抓到他們時,之間的距離突然被炸開,讓他們看得錯愕。
當煙霧一散去,還有第二發第三發,連續的砲彈攻擊讓剛果無法攻擊他們。直到彈藥沒了,有人從二樓跳下來,艾克賽爾一仔細看對方的身影,發現到是零走出來,手上還拿著溫徹斯特M1887霰彈槍,腰部那裡還有幾顆手榴彈。
哇賽,到哪裡找到那麼多的軍武啊?!艾克賽爾看得很驚奇。
則剛果依然毫髮無傷,讓使用火箭筒的零看得很訝異,想不到有人面對火箭筒的攻擊還能承受得住。當剛果雙手又是強力電光快打在零身上時,零往後翻滾,提起槍口瞄準剛果的胸腔開。
「嗚哇!」剛果被霰彈槍的火力打到往後飛,強韌的身軀上已經有焦黑的痕跡。
「真難纏。」零沒好氣地說,換上新子彈,靠近剛果連續開直到子彈用光。
「天啊,零同學還真是趕盡殺絕,不過那個貓怪咖還真耐打。」躲在大理石柱後的艾兒發出驚嘆。
「我聽說剛果經過各種人體實驗,強韌的肉體和發電能力都透過科學得到,在組織中他最耐打也最殘忍,然而那些幫助他得到力量的科學家都被他認為已經沒有用就全殺掉了。」同樣躲在大理石後的艾克賽爾訴說打聽到的事。
「所以子彈都對他沒用囉?難怪零拿火箭筒對付他,他還能站起來。」艾兒聽得感到相當震驚。
「如果有超越現在軍武的武器,也許傷得了他,不過現在沒有吧。」
「你的意思是說,只有雷射武器才能?」
「應該是。」
這時零突然跑到大理石柱後,拿起腰際上的手榴彈,用牙齒拔開保險環,接著毫不猶豫地丟向剛果那裡,讓艾克賽爾和艾兒看了很震驚。
「喂喂,你這一丟,這屋子會被人炸爛吧?」艾克賽爾緊張的問。
「那不關我的事。」零冷漠的回,小心地躲在大理石柱後。
「居然說不關你的事,真不敢相信。」艾克賽爾錯愕地說。
「零同學還真是大膽啊。」冒著冷汗的艾兒無奈地說。
緊接著大音量爆炸聲傳來,讓艾克賽爾和艾兒緊掩雙耳。則剛果所在的地方已經被炸得像廢墟,不過剛果依然尚存,讓零連續丟出好幾顆手榴彈對付難纏的剛果。
好幾個爆炸聲傳來,這棟豪宅已經有一半被炸爛,甚至另一邊牆壁都被炸碎。至於剛果,當煙霧一散去,所有人都沒看到那人的身影,然而在零的左側出現詭異人影,零緊急戒備,見到剛果完全沒受到手榴彈的影響,依然生龍活虎的衝向零。
零趴向地面,抬高右腿踢向對方的下巴,接著翻身用左腿用力踢去。
「嗚啊!該死喵!你這該死的娘娘腔喵!」頭被人踢得有些暈眩,剛果氣得大吼。
這時艾兒衝過來,趁剛果還未發動電力時,艾兒使出柔道摔技將他摔到一邊。緊接著艾克賽爾換上新彈匣,對著剛果的頭部連續開槍,讓他的暈眩更嚴重。
「可惡喵!我一定要你們電死喵!你們全部都不得好死喵!」暈得站不穩的剛果,再度釋放電力,但是他腳下的瓦礫堆卻有驚人的動向。
「不得好死的人是你才對!」傑洛從瓦礫堆冒出,緊握光束劍往剛果的背後揮劍過去,強韌的肉體上砍出一道傷口,讓剛果痛得無法轉身。
「嗚哇!該死!你們這些渾蛋喵!」
「天照霸。」緊接著傑洛握緊拳往地面一打,剛果被封印在冷冽的白柱之中。
難纏的剛果被打倒後,傑洛身後的瓦礫堆還有動靜,有人推開石板冒出,其他人一仔細看是艾克斯和雪兒在那裡。
「哇賽,到底是誰把這裡搞成這樣啊?」傑洛錯愕的問,看著這棟豪宅有一半被轟成廢墟。
「是他!!」艾克賽爾和艾兒異口同聲指向零。
「又不知道你在那裡。」零替自己找藉口,走向雪兒身邊,拍拍她身上的灰塵。
「那也做得太過火了吧?」傑洛沒好氣地說,轉身看身後的景像,能看到一片森林和夜空中有明月高掛。
「總之事情結束了吧?」艾克斯邊拍身上的灰塵邊說。「你和零都解脫了,數據也拿回來了,趁現在回旅館吧。」
「也對。」
「等等,不用解決掉剛果跟塔斯天使嗎?」艾克賽爾認為還沒結束,將槍口分別指向剛果和昏厥中的塔斯天使。「我認為應該杜絕後患。」
傑洛仔細瞧著艾克賽爾,猜測他是不是因為艾克斯在也為自己脫離懷疑才說出那種話。
「住手,艾克賽爾,不要殺了他們。」艾克斯喝止他,走向他壓下舉槍的手。「他們只是想搶數據而已,不應該為這種事而殺生。」
「可是,剛果這個人兇殘,塔斯天使是什麼事都敢做,我認為應該殺了他們,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艾克賽爾,住手吧。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無論是誰,都不應該剝奪他們的權利。」
聽到艾克斯那樣說,艾克賽爾只好收下槍,不殺掉他們。艾克斯的溫柔,在身為殺手的艾克賽爾只會認為那是天真,認定艾克斯是個虛偽的聖人,但是身為他的朋友,艾克賽爾倒是認為艾克斯說的很有道理。畢竟沒有接到那些人的暗殺委託,無謂的殺生對自己根本沒好處。
也許殺掉他們真的不會再發生,不過只要組織在的一天,只要還有想搶艾克斯手中的ROCK數據的人,危機依然再度發生。
可是艾克賽爾還是認為,除了殺掉他們就沒有其他辦法。
為了往後的安危,還是事後背著艾克斯解決掉他們好了。艾克賽爾心想,冷眼看著那冰住的剛果。
「對了,艾兒妳怎麼也在這裡?」傑洛突然提起,好奇的看著艾兒。
「我也是來救你和零同學的啊。」
「妳還真是勇敢啊。」傑洛為艾兒的勇氣感到敬佩。
「這沒什麼,只是我不能坐視不管而已。既然事情解決了,我們趕快回去吧。」
「說的也是。」
----------------------
事件結束後,所有人繼續他們的校外教學。那些人的事艾克斯他們都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傑洛自己身上的傷,別人一問傑洛都辯稱是跌倒跌傷的。
他們重整心情,繼續學習德國的一切。
另外那棟豪宅在那之後,塔斯天使從昏厥中醒過來時已經過了三十分鐘,當她一醒過來,就看到剛果已經被人封印在冰柱之中。
接著看看周遭,塔斯天使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房子有一半被人轟炸成廢墟。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妳問了也沒用啊。」這時輕浮的語調傳來,手裡把玩著金色底、有著紅色蜘蛛圖案的撲克牌。「這裡被人搞得一團亂,你們也被輕易被人解決掉,真是有夠遜的。」
「你是誰啊?!!」聽到是男人,塔斯天使相當嫌惡。「不要靠近我,臭男人!」
「唉呦,好兇喔,不過妳也往後沒有時間可以再兇了。」男人抽出一張黑心2,迅速一揮將黑心2飛向塔斯天使的脖子上,之後脖子被撲克牌穿過,大量的血從脖子噴發。
「你……」塔斯天使還沒罵對方為何這樣對她時,身體向後倒奄奄一息。
男人揚起詭異的嘴角,接著轉身面對那個被封印起來的剛果,露出假裝困惑表情的微笑。
「唉,這個就很難處理啊,該怎麼辦呢?」
----------------------
學習到不少的校外旅行一天過後,所有人都得到國際機場回到日本,在所有人準備搭上遊覽車前往國際機場時,艾克賽爾一個人偷偷摸摸跑進森林裡。
傑洛見狀覺得可疑馬上跟上去,一路的跟隨後發現到艾克賽爾回到那地方,拿著Walther P99不知道要幹嘛。
「奇怪!」這時艾克賽爾發出驚呼,讓傑洛的注意力跟著艾克賽爾發出驚嘆的方向看。一仔細看,那個被冰封的剛果已經從冰中脫困,甚至被人五馬分屍。
剛果的頭部被一把劍砍下,從眉心中間刺著刺在一面牆任人觀賞,他的手腳都被劍砍斷與身體分離,胸口上還有一張金色底紅色蜘蛛圖案的撲克牌。
艾克賽爾感覺詭異的盯著那撲克牌,接著走向塔斯天使,也看到一張同樣圖案的撲克牌,則塔斯天使的脖子好像是被較寬的劍刺穿,最後失血過多死亡。
「這到底怎麼回事?!難道組織裡真的有個奸細?除了那個肥豬波洛克還有誰嗎?」艾克賽爾疑惑的猜想,但是對於那組織艾克賽爾也不是很熟悉內部,關於組織的所有事艾克賽爾也不太了解。
傑洛聽到也覺得奇怪,仔細看那些人的傷口,那些傷口的確不是使用手槍的艾克賽爾弄的,而且艾克賽爾對那些撲克牌的反應也很困惑。
那麼到底是誰?!
知道艾克賽爾的行動不是很可疑後,傑洛原本想回去的,但是突然有個靈光一閃,不只是那有著紅色蜘蛛圖案的撲克牌,還有刺穿剛果頭部的劍。
那把劍的樣式,在小時候好像在哪裡看過。傑洛疑惑的暗想,想翻找對那把劍的印象,不過回想不起來,好像排斥那記憶的回顧,傑洛無法回想起那把劍的來源。
不過傑洛的心裡,隱約能知道那把劍的主人,那個人有點可疑,給人的印象輕浮得很,平時感覺很和得來但是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麼,無法和他很親近。
到底是誰呢?回到艾克斯身邊時,傑洛依然思考著這問題。
----------------------
「吶,小零,被人抓走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
「妳說哪個?」
「就是被塔斯天使抓走的時候,你有沒有怎麼樣?」
「沒怎麼樣。」
「怎麼會呢?應該有發生什麼事吧?吶,老實告訴我吧。」
在返回日本的班機上,雪兒和零坐在一起。關於剛果抓走零送到塔斯天使那裡,在那之後的事情雪兒想問個清楚,深怕眼前的愛人已經做了見不得人的事。
聽到雪兒想問那些事,零一臉尷尬,一回想起那些事零就害羞得臉紅,那種事真要解釋的話真的很尷尬,零選擇沉默不語,將視線移動到窗外。
「小零,告訴我吧,你和塔斯天使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啊?」雪兒很緊張。
「沒有,完全沒發生任何事。」
「真的沒有嗎?」雪兒很懷疑。
「對。」
「那怎麼不看著我回答呢?真的真的沒有發生任何事?」
「真的沒有。」為了擺脫,零緊張的盯著雪兒回答,不過他一說謊,一些生理反應讓雪兒一眼看穿。
「真的?」雪兒還是很可疑,緊盯著零的瞳孔不放,他的瞳孔正在緊張的放大。
「沒有,就真的沒事,雪兒妳不要再問了。」零被雪兒的逼問逼得不耐煩,伸手想推開雪兒的接近,但是手好像按到柔軟的物體。
「呀啊!」零的觸碰讓雪兒發出驚呼。
咦?這柔軟的感覺和塔斯天使的很像,但是尺寸好像不太一樣。零奇怪的暗想,試著把視線移到雪兒那裡,見到雪兒訝異的臉紅,接著往自己的手一看,想不到自己的手居然去碰觸雪兒的胸部。
零緊張的滿臉通紅,馬上向雪兒道歉。
「抱、抱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零馬上收回手,緊張的連聲道歉。
「小零你……」雪兒感到羞恥的往後退,緊抱著胸口不敢相信的看著零。「小零你這個笨蛋!!!」
接著艙內傳來響亮清脆的打擊聲引起傑洛的注意,視線從窗外移動到別處,見到雪兒很生氣的離開零的身邊,走向艾莉亞那裡和她一起坐。
傑洛好奇的往後探,在他後面的零臉上出現紅通通的巴掌印。
「怎麼了?」傑洛關切的詢問。
「沒事,去看你的蠢夜景。」零一點也不想解釋。
「不說就不說。」傑洛無趣的轉過頭,之後正在補眠的艾克斯突然倒在他的肩上,為了讓艾克斯好睡,傑洛將他抱起調整姿勢,讓艾克斯舒服的橫躺,並睡在他大腿上。
一坐好後,傑洛突然瞧見坐在他前面的艾克賽爾正在偷窺。
「你看什麼看?」
「誰看你啦?笨狐狸。」艾克賽爾一點也不想承認自己在偷窺傑洛的行徑。
「看什麼啊,你這變態刺蝟。」傑洛不屑的罵過去。
對了,關於懷疑艾克賽爾的事該怎麼辦?要道歉嗎?傑洛突然回想起懷疑艾克賽爾的事情,那時還不清楚事情來由就痛毆他,後來還知道艾克賽爾的確不是。
不過剛才的對罵,讓傑洛更不想向艾克賽爾道歉。
還是跟往常一樣,互相看不對眼的關係好了。傑洛心裡這麼決定,接著和艾克斯一起沉睡。
----------------------
我知道事後艾克賽爾知道了一定會不敢相信,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再面對他了。
為了他的成長,我決定離開他的生活,並脫離組織,打算沒沒無聞的一個人生存。
在艾克賽爾回到日本這段期間,我拼命收拾行李,不和艾克賽爾說聲離別趕快走。當我不斷拿出我的衣服一一放進行李箱時,玄關那裡突然有騷動。
「我回來了,媽媽!」
糟了,沒辦法離開!我該應聲嗎?現在就走也來不及啊。
艾克賽爾的腳步聲和他的行李箱拖拉聲逐漸接近,直到他靠近我的臥房,不敲門就先打開門找上我。
「媽媽,我從德國回來囉!嗚哇!這是怎麼回事啊?妳想搬家啊?!」
「啊?!啊這是要換季啦!」我尷尬地轉頭面向他,急忙編個謊言。「歡迎回來,艾克賽爾,怎麼樣?前往德國的校外旅行有趣嗎?」
「嗯,很有趣!還有啊,我帶來了德國的土產喔,抱歉啊,這是在機場買的巧克力禮盒,要回去的時候我才想到要買土產,所以只有這樣。」
「沒關係的,艾克賽爾。謝謝你,只要你能開心又能平安回來就好。」我開心的道謝,接受他買回來的土產。
「嗯,媽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好體貼的孩子,讓我更想留在他的身邊,好想陪伴他長大。
關於我的過去,還是靜靜的收藏在我心中的潘朵拉盒子好了,永遠不讓人發現到、打開檢視。
我那混亂的過往……還是不要告訴艾克賽爾好了,找天偷偷跟他的同學道歉吧,尤其是那個阿爾伯特‧傑洛。
-----------------------------END---
塔斯天使:Rockman XCommand-Mission裡的BOSS之一,Ancientus,在這裡是名少女,有同性戀的傾向,擁有三雙手、分離手還能自由控制的魔女
剛果:Rockman XCommand-Mission裡的BOSS之一,Wild Jungle,在這裡也是擁有電力的能力,一名經過科學加持的特殊人類,對於槍砲完全沒用
波洛克:Rockman XCommand-Mission裡BOSS之一(而且最孬的一個),Bollock,在這裡是當旅館總經理,夢想成為一名聲樂家,不過他的歌聲五音不全,難聽到可以制壓任何人的行動
菲琳:Rockman X Command-Mission裡的BOSS之一,Ferrum,是艾克賽爾的養母
完成這篇後,本篇的故事更精彩,所以還要關注之後的故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洛克人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輝水蘭
波洛克的劇情(原作)超爆笑的,每次看到他被打倒那段都要笑一次w

09-30 13:12

兔子貓
對啊,尤其是他被打倒後像球一樣滾w12-01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39... 後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