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小劇場-生氣的天使

作者:小野子│2015-09-30 00:27:40│巴幣:10│人氣:194
蕾爾蓓格正愉快的在自己那在他眼中是井然有序,但在其他人眼中是亂七八糟的個人實驗室中..........煮菜。 因為今天晚上是研究院定時聚餐的日子,所以要好好準備。
「再加點鹽好了~」邊哼著歌邊拿起一小搓鹽,蕾爾蓓格轉了一圈後把鹽巴撒進鍋裡。

「院長~ 幫我看看這藥水~」一抹紅色的身影連敲門都沒敲門就直接闖進來,想也知道是艾倫這隻小兔子(? )
「我看看喔...」蕾爾蓓格接過手盯著看,越湊越近....突然,藥水從漂亮的水藍色變成烈焰橘,接著噴出大量火花。「什...!?」還來不及說完,藥水碰的一聲,噴出一堆濃煙把蕾爾蓓格蓋住了。

「哇! 院長~!」「咳咳...沒事..沒事....給我出去重做!」就這樣,艾倫被轟出去了。

-----------------------------------------

到了晚上,聚餐的時候.....
「院長,你沒生氣吧?」艾倫怯生生地問著。
「沒事,沒事...來,吃Pie!」蕾爾蓓格切了一塊水果派給艾倫。
「...」艾倫一臉狐疑的看了看派的切面...好的,沒有芋頭!
「幹嘛,怕我下毒嗎?」蕾爾蓓格挑眉問道,一邊拋著手上的刀。
「沒有沒有...那我開動啦!」艾倫一口把派吃下,但咬下去的瞬間...!
本來,是跟預期一樣,酥脆的派皮外加甜蜜蜜的櫻桃餡料.....但是這只是假象! 在這之後是排山倒海的芋頭味!
小紅帽臉都綠了,就在他準備吐出來的時候...他的嘴巴張不開了! 同時他身上出現一塊一塊像芋頭的疹子!

「好小子,你竟然害我灰頭土臉的! 接下來三天你就感受一下吃什麼都是芋頭味的芋頭疹子吧!  嘴巴在一小時之後就會從麻痺中恢復了 哼哼!」蕾爾蓓格驕傲的說著~
「你此時一定在想,為什麼其他人吃派沒事吧! 很簡單,因為兩邊那櫻桃餡料就是我精密計算後,用來阻擋為你準備特製餡料的牆壁! 我連切的地方都算好了!」


「嗚嗚!嗚嗚嗚!」等、等等!這處罰也太殘酷了吧!想當年亞當也只是三餐給自己吃芋頭而已,沒到疹子這麼誇張啊!

「別忘記接下來三天,就算你喝水都是芋頭的味道!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蕾爾蓓格大笑著。

「嗚嗚嗚!」翻譯:魔、魔鬼啊!!

「不枉費我下午急急忙忙去墮落之森找芋頭菇了~」蕾爾蓓格從口袋拿出一個夾鏈袋,裡面裝著一個紫色的蘑菇,蘑菇缺了一小塊。

「只要吃到這個蘑菇,身上就會長出芋頭疹子,同時三天內吃到的東西都會是芋頭的味道,是很可怕的毒菇呢!」

「嗚唔嗚!?」艾倫看起來是說:新品種!?

「墮落之森什麼都有~ 別太訝異,我還有找到會生產蘋果汁的玫瑰花呢,不過他還會咬人就是...要喝到花蜜還真難。」

「嗚嗚嗚⋯⋯」不知道是哭聲還是抱怨。可憐的小紅帽繼寄生蟲之後,再次慘遭研究院的毒手。

「好啦,這蘑菇給你,你無聊可以啃啃他~」蕾爾蓓格把蘑菇給了艾倫,雖然艾倫一定打死不會啃這可怕的東西。
「⋯⋯」艾倫默默的接過蘑菇。一臉寧願啃石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狼(Silver)
魔鬼中的天使!(X

09-30 00:30

小野子
(塞芋頭菇)09-30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艾歐蜜】第... 後一篇:【蛻變之聲】充滿兔子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