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輕小說推薦】忘卻的愛麗絲

作者:小鹿│2015-09-29 22:11:43│巴幣:34│人氣:317
《忘卻的愛麗絲推薦文》


好的,今天來介紹的是女性向作品《忘卻的愛麗絲》

有看過我惡搞介紹文的人一定知道,我在經過用心、用力、飽含誠意的閱讀作品後,一定會先給大家一句關於這部作品的總結,那麼《忘卻的愛麗絲》是怎樣的作品呢?要我用一句話形容就是──

我想死。

等、等一下,不是說這個作品不好
一般看書時,不是會將自己代入主角之中嗎?
看這部作品時,我把自己代入女主角,終於得償所願變成美少女(袒白說還滿爽的,你看看那封面我是多麼美啊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接著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女主角身邊圍繞著兩個帥氣的男性,一個是黎遠,一個是阿和
當我代入女主角小漩時,就代表我必須忍受以下這樣的事情

===============以下原文===================

沒等她把話說完,嘴巴就被食物堵住。
一手端著餐點,一手拿著筷子的青年雖然不動聲色,但淺色的碎髮下,琥珀色的雙眸依然露出遮不住的笑意。
……好吃。少女嚼了一口,內心就只剩下這兩個字,噢不,變成了三個字:好好吃!
筷子還在青年手上,他俐落地夾起糯米丸子,湊到小漩嘴前。
小漩立即以自己所能想到的凶狠表情緊盯著他,並且閉緊雙唇。
青年越靠越近,小漩死盯著他手中的筷子,還有筷子上礙眼的糯米丸子,直到兩人的距離不知不覺突破了她的警戒線。
青年忽然嘆了一口氣。
「讓妳餓著,我會很自責的。」
「你還知道……」
接著,她又被塞進食物了。

===============以下原文===================

代入女主
這就表示我必須忍受被另一個男強行塞又長又硬的東西到嘴裡啊!(崩潰)
這邊說的又長又硬指的是筷子,請大家不要亂想
我看這段時,心中的感想是:「不要、不要再塞了,我承受不住了。」
黎遠這角色的特性是神秘,宛如管家般隨侍在女主身邊,興趣是塞棒狀物到女主口中!
我說的棒狀物是筷子,請大家思考可以健康些嗎!

除了黎遠,還有另一個男角叫作阿和
那麼,我又是怎麼被阿和這角色揉躪的呢?

===============以下原文===================

「我知道妳不需要我,可是我……想被妳需要。不要認為我不會懂……多跟我說一點……」
碎髮下阿和的眼神熾熱,如有滾燙暗流的深淵。
「我想知道。」
小漩心中警報大響,正想輕鬆帶過。
「我真的沒有……」
話還沒說完,剩下的言語立即被柔軟的雙唇堵住。
吻,也許只是簡單的一個吻,甚至剛觸碰就瞬即分離。但對小漩來說,恍如嚐到無盡的心酸、忍耐、壓抑、愛戀,和無法出口的痛苦。
阿和並沒有馬上起身,貪戀地靠著小漩的額頭。灼熱的氣息就在小漩眼前,深沉直接,讓她難以呼吸。
她推開阿和,兩人之間一時無話可說。





















吻,也許只是簡單的一個吻,甚至剛觸碰就瞬即分離。但對「小鹿」來說,恍如嚐到無盡的心酸、忍耐、壓抑、愛戀,和無法出口的痛苦。.
不要靠的那麼近好嗎?(崩潰)
你灼熱的吐息,弄的我真的很難呼吸啊!(崩潰)
說到底,一個男性向作者在讀女性向作品時,到底該怎麼代入啊?
身為一個作家越優秀,我就越能明確想像自己在書中時的畫面
我第一次痛恨自己優異的才能啊………..(仰角45度向天
字數差不多了,在此做個總結吧

《忘卻的愛麗絲》帶著些許懸疑色彩,但並不驚悚也不靈異,這些要素只是為女主和其身邊的男性加溫的陪襯,這部作品本質還是女性向作品,重點應擺在女主和眾多男角的相處

如果你不是男性向作者,你應該會看得非常開心
如果你是想變成美少女的人,你應該會看得非常開心
如果你的嘴巴是敏感部位,你應該也會看的非常開心(?)

以下本文懶人包:

1.想當美少女是要付出代價的
2.嘴巴是人類敏感部位的其中之一
3.我想死
4.下次乾脆實況乙女遊戲算了



筆尖的軌跡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yperion
寫心得【免抽獎】送禮物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40361016235798/
《忘卻的愛麗絲》試閱 http://ppt.cc/XTrh7 
79折的金石堂 http://ppt.cc/2INmT
79折的博客來 http://ppt.cc/kiXA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忘卻的愛麗絲|筆尖的軌跡|筆尖|台灣角川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筆尖的軌跡
XDDDD謝謝小鹿老師!!!
實況乙女遊戲怎麼夠呢!要實況BL遊戲才是真漢子!( ´ ∀ ` )

09-30 0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川專欄】要有腿和胸的... 後一篇:【輕小說推薦】承載思念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