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詭夜談》第顎話 那位小姐

作者:鐘鳴貉│2015-09-29 15:13:23│巴幣:46│人氣:1145
  「又是她呀?」

  當我發現到那位小姐時,是在一個月前的某個黃昏。

  之所以會特別注意到,其中一個現實的理由、就是小姐本身出色的外貌了。隨風飄揚的髮絲烏黑如瀑,白皙的皮膚在陽光底下宛如珍珠般透亮,朱紅色的櫻桃小口只要微微揚起、會讓任何人為此茫然失神。

  再加上那套合身的淡黃色洋裝,那位小姐宛如夏季悄悄走出的妖精一般燦爛。

  不過每當我看見她時,並不會有與之搭訕的打算,這全都是另一個更為現實的理由:那位小姐的身邊每次都會陪著一名男子。

  是男友嗎?我想不是的,因為每一次我注意到時,那位小姐的身邊都跟著不一樣的男子。有時候是看似斯文的大學生、有時候是喝醉酒的大叔、有的時候甚至還是一頭金髮的高中生。總之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位美麗的小姐身邊總會陪著一名男性。

  「她不會是出來賣的吧?」

  望著那位小姐挽著另一名男人的背影,我只能自個兒無奈苦笑。雖然也有份正當的工作,但那僅僅只能讓我一個人勉強在台北過個不算太差的生活,且別說交女朋友了,我也沒有那種去嫖的膽量,只能日復一日像現在這樣、看著那位美麗女性每日牽著不同男人的手。

  只是有一天當我與她擦身而過時,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突兀感讓我不得不為此深思:她身邊的男性好像在哪邊看過?

  儘管每一次都是不同人,但那種莫名的既視感卻讓我不得不為此輾轉難眠。可是那些人既非親戚亦非朋友,那種非親非故的人我又是從哪得來的印象呢?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這一切的答案。

 「喔?又是她呢。」

  就像是宣告著夏季的尾末一般,那天的夕陽顯得更為艷麗,周圍的一切景色都因此染上了一抹不真實的紅。那位小姐亦然。

  不似往常,她的身邊沒有任何男性陪伴……不,整條街就好像僅為她一人安靜了下來,沒有喧囂的路人,沒有來往的車輛.於我而言,此時此刻就像是一幅難以忘懷的畫。

  而在這時,她緩緩舉起了手,好像在跟什麼人打招呼一般……難道是我嗎?

  那是在返家的路上,我明明為著想看的節目而趕路著,卻在這一瞬間能夠不顧一切、只希望盡快飛奔到那位小姐的身旁。然而正當我跨出第一步之際,眼角餘光所瞥見的一個東西強制將我拉回現實:那是個我每次回家都會經過的佈告欄。

  在佈告欄上,貼著一張又一張無神的臉孔,並寫著每一個人的姓名、年齡、外貌特徵——還有失蹤日期。是的,那是尋人啟事,而上頭每一個人、正好是日前曾在那位小姐身邊的每一個男性。我之所以會感覺有看過他們,原因就在這裡。

  當我再把視線放回到那位小姐身上時,一切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那是一樣的烏黑長髮、一樣的白皙皮膚、一樣令人著迷的臉龐,就連那件淡黃色的洋裝都未曾改。只是在她周圍的地面上,不知為何突然隆起了數根巨大的尖牙。在夕陽之下,不管是小姐本身還是她身邊的詭異牙齒,都像是沾著血斑似的令人為之顫慄。

  「這……是我看錯了嗎?」

  接著在我猶疑之際,有另一名年輕男子往她的身邊靠了過去。

  那到底是我一時眼花、還是真有其事?直到現在,我仍舊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在我眼前,那位小姐周圍的地板赫然隆起、將她與那名盲目靠近的男子一起狠狠吞下!

  「那、那到底是……」

   當我回過神時,那位小姐仍在原地,並牽著方才那名男子一同離去,只留下我獨自一人為了剛才的驚駭場面傻愣著。

  在這台北街頭真會有怪物存在嗎?說實在話我並不清楚,但是數日之後,佈告欄上的尋人啟事又多添了一筆。是我在那一天所見到的、被怪物所吞的那一位男性。


 ◆            ◆



  點圖進入粉絲團!一個讚﹐讓你隨時掌握我的存在! (>////<)
   

    

  無限期誠徵詭異的故事、謠言、都市傳說、甚至是個人體驗!
  我會把自己喜歡的故事改編成短篇發表!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53099

  未來還請各位繼續支持了! 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鐘鳴.貉|浪羽|喪鐘|故事|小說|小姐|牙齒|失蹤|女性|都市傳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野♂
[e28]

09-29 15:35

鐘鳴貉
[e27]09-29 15:40
legend48
87女 賣淫裝逼 GP送上

09-29 16:02

鐘鳴貉
=A=!?
09-29 16:02
三花貓
感覺好像豬籠草~

09-29 17:12

鐘鳴貉
其實是捕蠅草來著  0w0)/
09-29 17:20
三花貓
啊啊~原來我搞錯名字了>< 不過應該大同小異吧~((走開XD

09-29 17:32

鐘鳴貉
捕食方法是大同小異啦~09-29 20:11
青鷹71
好吃好吃(嚼嚼

09-29 17:39

鐘鳴貉
招待不週!09-29 20:11
異氟爾酮
想到史嘉雷喬韓森那部片-皮囊之下。

09-29 20:28

鐘鳴貉
喔喔喔是恐怖片嗎? 0A0!!
09-29 20:31
異氟爾酮
她是一名披人皮的外星人,把男人誘騙到她的住處,
一進門就開始脫衣服,然後她會在前面一直走一直走,
男人會像著迷般跟著走進去,都不會注意到房子裡黑暗到不合常理,
記得男人好像被房子吃掉一樣突然下沉到地板裡不見;
外星人本來沒啥情緒,像靠本能在過活似的,
而且有一名男子接應她,大概是同伴吧?
因為沒時間,就沒看完這片,算科幻驚悚片,但一點都不恐怖......

09-29 20:44

鐘鳴貉
耶...還以為會是像異種那樣的玩意兒(遠目
09-29 21:20
任沉浮
主角突然有陰陽眼嗎?可以看到女角直接將男人們的靈魂吞下?

11-22 22:10

鐘鳴貉
嘛,不至於到陰陽眼的部分啦 =w=)a11-22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ichael78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詭夜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詭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連載小說 奇幻類 (0)
傳說興衰<完結> (8)
夢想起飛<完結> (24)

連載小說 恐怖類 (0)
詭夜談<連載中> (20)
標本殺人魔<完結> (20)
瞳恐<完結> (23)
陌屍<完結> (24)
美食家<完結> (5)
人頭公寓<完結> (8)

連載小說 愛情類 (0)
假面情聖<完結> (37)
戀愛完美理論<完結> (30)

連載小說 劇情類 (0)
輕唱,一曲安眠<完結> (3)

短篇小說 奇幻類 (6)

短篇小說 恐怖類 (65)

短篇小說 武俠類 (1)

短篇小說 感情類 (5)

短篇小說 科幻類 (4)

短篇小說 劇情類 (3)

短篇小說 雜記類 (0)
鐘鳴.貉的◆<連載中> (7)
【RPG公會】 (7)

停刊小說 (0)
紅髮的羅格斯<停刊> (12)
那天,我成了恐怖小說家<停刊> (3)
彼得潘的影子<停刊> (2)
羊媽媽<停刊> (15)
不死之子第十版<停刊> (29)
怪男異女<停刊> (28)
不死之子第七版<停刊> (6)
這個派對有鬼!<停刊> (28)
恐怖小說家 夜喃禁話<停刊> (10)
0=安卓<停刊> (7)
軍靈<停刊> (16)
銀槍<停刊> (24)
落天紅星<停刊> (33)

興趣心得 (0)
活動喔活動 (15)
塗鴉而已 (8)
隨手練習 (1)
電影心得啦心得 (1)
就是會亂花錢 (6)

(≖‿ゝ≖)✧讀者の崛起! (0)
公會公告 (4)
公會專區 (9)

書管精靈 (1)

鐘私說 (35)
鐘鳴貉不隨便教的小聰明 (4)

未分類 (0)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