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第一人稱分歧】S2-後日談

作者:艾倫韋克│2015-09-29 14:11:01│巴幣:1,010│人氣:207

  「全軍突襲!」一名持劍騎士長嘶吼著,數百名的騎兵朝著敵方的要塞衝去。這是一場斬首行動,他們的目標就只是衝進去,迅速解決掉敵人而已,而城內也早已有線人會幫忙開門和牽制了,一切都不會出什麼問題才對。

  本來應該是如此的……

  「人呢?怎麼是座空城!」騎士長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要塞大門敞開著,街上充滿了臨時逃跑的雜亂和帶不走的東西,怎麼看都像是已經離開許久,早沒人待在這了。

  「你!帶著一小隊人馬進去看看!」他不甘心的派了幾名手下進城,再怎麼樣都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跑走吧?搞不好只是故弄懸疑而已。

  幾名騎兵駕著馬衝入了城內,馬蹄聲漸漸疏遠,最後在夜晚中化為了寧靜。

  ……過了許久,進去偵查的士兵遲遲沒有回來,城內一樣呈現著死一般的寂靜,這時騎士長才察覺到事情的不妙,領著剩下的士兵進入城內。

  馬蹄踏過了積水的小坑,空氣中瀰漫的是不安和疑惑的味道,沉重的呼吸聲清楚的出現在每個人的耳中,此時的騎士長臉色看起來相當不好。

  正當他想說些什麼時,已經有人先打破了這沉默。

  「嗚啊!」悽慘的哀號劃破了夜晚,一名騎士突然跌下馬,被不知名的東西給快速拖到了暗巷,從此失去了行蹤。

  「咻咻咻!」越來越多的慘叫在隊伍的周遭響起,一名名的士兵被照剛剛的方式給拖進了暗巷,整個隊伍瞬間陷入混亂之中!

  「集合!圓陣列!」騎士長很快就反應過來,集結著剩下的人馬圍成了一個防禦圈,在外圍的騎士通通舉起了方盾,而內圈的則是拉起了弓瞄準了周圍,整個流程非常迅速,可見這批突襲部隊還是有點水準的。

  當然了……僅僅是有點而已。

  「轟!」整條街突然亮了起來,一時之間的亮光讓騎士們有點無法適應,待眼睛稍微適應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充滿了弓箭手的屋頂樓房,以及一名名散發著雷鬥氣的狂戰斧士,整條街瞬間被不知到哪裡出現的敵軍給堵個水洩不通!

  「該死!我們被埋伏了!」內應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難道說王國的情報單位連這點事都搞不定嗎?

  正當他在思考著要不要拼死突圍時,一道清脆卻又莊嚴的女聲響起。

  「迪斯瑞爾的第三突擊騎兵團嗎?膽子還真不小啊,竟然想裡應外合,趁著今晚拿下這座要塞啊。」一名身穿銀白鎧甲的金髮女子出現在隊伍的中後方,那十分顯眼的異色瞳和受光照射而散發出如鋼鐵般氣勢的鎧甲……馬上讓騎士長聯想到了一個人。

  「鐵獅之威……看來我很榮幸能見到傳說中的軍神姬大人啊。」騎士長笑看著克莉絲,眼神中並沒有一絲的驚恐,洶湧的戰意反而如浪濤般湧現出來。

  「哼!兩個選擇,投降或是像剛剛那些廢物一樣?」克莉絲高傲的抬起了頭,只要她一聲令下,馬上就可以把眼前這群騎士一網打盡。

  「或是讓我和軍神姬大人您進行一場光榮的決鬥?」騎士長舔了舔嘴角,身為一名騎士的戰鬥狂熱在這時湧現了出來。

  「我幹嘛和你決鬥?」克莉絲卻像在看笑話般看著眼前的男人。

  「妳贏了,我就和我的部下投降,反正不管輸贏妳都沒損失不是嗎……軍神姬大人?」

  「……那我就成全你吧!倒在我的劍下對你也算是一種榮耀吧?」克莉絲大步走向了前面,絲毫沒有任何怯意的來到了部隊的前頭。

  「的確是我的榮幸。」騎士長下令士兵們放下武器,拔出了自己最自豪的騎士之劍,下了馬和克莉絲對望著。

  「誰先倒下,誰就輸了。」不拖泥帶水,克莉絲從腰間拔出了一把銀白的長劍,在火光下閃閃發亮,有如黑暗中的精靈般。

  「哈克提,第三突擊騎兵團騎士長在此挑戰!」舉起了長劍,吼道。

  「鐵獅王國直屬大將軍……知道我的名字是你的榮幸!六皇女克莉絲!在此接受挑戰!」同樣舉起長劍,步伐間已準備好了戰鬥。

  霎時間,劍光閃爍!



  次日。

  「報告!突擊小隊已經回來了!」傳令兵半跪在一名身穿黃金裝甲的男子前,頭上的王冠代表了他的王族身份,而他正是迪斯瑞爾‧罕德拉,人稱黃金之熊的南方大國國王!

  「讓哈克提進來。」健壯的身影話語中帶著些滄桑感,命令道。

  「陛下。」哈提克半跪著,頭低低的等著迪斯瑞爾的回覆。

  「任務達成了?」迪斯瑞爾帶著些驚訝問向他,畢竟自己本來就不看好這次的斬首行動,若是真的成功的話,那對迪斯瑞爾王國可說是一件難得的大好事啊。

  「還沒,不過就要了。」哈提克露出了微笑,周遭的氣氛忽然怪異了起來。

  「什麼意思……哈提克?」國王皺了皺眉頭,顯然是聽不懂哈提克到底再說些什麼東西。

  「還記得我當初加入迪斯瑞爾大人時所說的話嗎?為了打敗我的人效命!」一道劍光閃過,國王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了自己的胸口被長劍給貫穿了。

  「額啊……你這是……」迪斯瑞爾張大著眼,雙手不斷的揮舞著,身子也因為這樣而失去了重心靠在了哈提克的身上,不敢置信的說著。

  「安息吧……喝啊!」長劍拔出胸膛,奮力砍向了國王的頸部。

  另一方面,在迪斯瑞爾城堡附近的一處丘陵上,成千上萬的士兵正井然有序的待命著,旗手拿著的旗幟是象徵著鐵獅王國的鋼鐵雄獅!

  「大將軍!敵方城堡已經升起紅旗了!是攻擊的訊號!」副官匆忙的來到了克莉絲身邊,報告著。

  「好!全軍進攻!目標是迪斯瑞爾的首都!」拔出長劍,克莉絲朝著城堡的方向將劍揮下,千萬名的將士吶喊著衝向前,所有士兵沒有任何的懼意,只是為了王國的榮耀而向前衝刺著!

  「克莉絲……大將軍大人,妳是怎麼確定哈提克會聽我們的話去殺了迪斯瑞爾的國王,而不是趁機跑去告密呢?」看著眼前萬馬奔騰、勢如破竹般的軍隊,在克莉絲身邊的一名女子輕聲道,看身上的穿著就可以判斷應該是名法師,而且還是那種很高階的法師。

  「直覺,和他戰鬥時所感覺到的。」沒多說什麼,只是望著眼前的戰場。

  「直覺?看來這是我永遠不會懂得名詞啊。」女子笑了笑,聲音如銀鈴般的清脆,同樣也凝視著眼前的戰場,只要戰況不對她就會立刻施法去協助。

  突然,克莉絲的手不安份的捏了一下女子的胸部。

  「哎呀!」「小琳的胸部還是一樣好摸呢。」克莉絲壞笑著,像是個色老頭般悠悠道,而女子則是紅著臉害羞的低著頭,不知道在嘀咕些什麼。

  今晚,看來又是個不平靜的一晚了。



  花了些時間才寫了出來,超怕自己寫的不順不好啊(´・ω・`)

  總之,終於寫出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俯瞰風景
超額完成獎勵:
紀念背包*1
紀念道具*1
抽取結果:
鐵獅軍旗側背包:背包。+15背包上限
鐵獅元帥軍服:裝飾。+20正裝度。

09-29 18:33

艾倫韋克
辛苦啦。:.゚ヽ(*´∀`)ノ゚.:。09-29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人稱分歧】S3-渡...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