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自創圖鑑(藥品/戰鬥道具)

作者:痛飲狂歌│2015-09-29 13:32:06│巴幣:18│人氣:807
(前提1:受傷程度分為:微量(日常小擦傷)<少量(較深的割、劃傷)<中等(各式戰鬥傷害、輕微骨折)<嚴重(斷肢、嚴重骨折)<瀕死(只剩一口氣))
因為無法在劇本中成立而刪掉,僅供參考
一般藥品



名稱:波多甜液
材料:波多蘑菇
戰鬥用途:無。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把波多蘑菇中有毒的部份和雜質都去除,只留下甜甜的可食用液體,非常美味的甜點!




名稱:愛心果汁
材料:愛心果
戰鬥用途:只能治療"微量"的傷害,幾乎等於沒用。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酸酸甜甜的愛心果,打成果汁後也很好喝!冷熱飲都合適,還可以另外加入波多甜液調味!





名稱:兒童用感冒藥
材料:
斯特蘭香草、莫比烏斯草、波多甜液
戰鬥用途:治療發燒、頭痛、流鼻水...算嗎?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做給小孩子的甜甜感冒藥。不過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狀況,大人也可以服用,效果還不錯。



名稱:藥用油膏
材料:貓耳草、莫比烏斯草、波多蘑菇
戰鬥用途:無。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沒有特別藥效的軟膏,不過是經常使用的半成品,所以多做一點以防萬一。




名稱:夜光水
材料:夜光菇
戰鬥用途:在暗處會發出微弱的光。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雖然有在暗處會發光的特性,但是因為光線微弱所以不是很有用。主要用於調製別的藥水。





名稱:草原祝福
材料:七彩玫瑰、天恩藥水、夜光水
戰鬥用途:飲用後短時間內
會變得非~~常幸運(一回合)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喝下藥水的人好運會提昇,不過製作起來很麻煩。話說回來,運氣這種東西不自己爭取是不行的吧?







戰鬥道具



名稱:波多毒液
材料:波多蘑菇
戰鬥用途:使敵人中毒(噁心、頭腹痛),效果受對方體質影響。有致死可能、不死亡也不解毒的情況下,最多持續5回合。
食入的效果最強。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波多蘑菇萃取物,對"一般人"來說是劇毒的危險藥物。為什麼強調一般人?阿斯嘉特一堆神人...



名稱:解毒劑
材料:斯特蘭香草、莫比烏斯草、波多蘑菇
戰鬥用途:解除"中毒"這一異常狀態,
內服效果最好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解毒用的藥水,對發燒、頭痛、流鼻水...等感冒症狀也頗有效,所以可以當作感冒藥使用。



名稱:天恩藥水
材料:斯特蘭香草、貓耳草、飛羽草、莫比烏斯草
戰鬥用途:使用後"輕傷"變回"無傷",
內服效果最好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由數種史凱恩草原上常見的藥草熬煮而成的藥水,可以用來恢復較小的傷口。斯特蘭家家戶戶必備良藥。


名稱:強效回生藥水
材料:天恩藥水、擬血草、
愛心果
戰鬥用途:
使用後"中傷"變回"輕傷"內服效果最好。不過本身體質差的人服用後可能會感到輕微頭暈(最多1回合)。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天恩藥水加強版!可以有效治好大部份傷口。不參與戰鬥的話這種程度就很足夠了。


名稱:凝魂藥膏
材料:
強效回生藥水、藥用油膏、光暈草、日蝕花
戰鬥用途:
使用後"重傷"變回"中傷",外用。因為藥效很強,可能會有頭暈的副作用(依體質,最多2回合)。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藥效更強的傷藥,微微散發著光芒。塗在傷口處,連斷肢都能接回來。不過多少會有頭暈的副作用。


名稱:安眠粉
材料:貓耳草、
莫比烏斯草、夜光水、波多甜液
戰鬥用途:向外撒去,吸入的敵人會陷入昏睡。(依體質,0~4回合),範圍
直徑1~2公尺依風向。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讓人昏睡的藥粉,失眠時也很有用。要注意的是別在下風處使用,不然自己會先睡著。


名稱:腐蝕粉
材料:日蝕花、波多毒液、飛羽草、擬血草
戰鬥用途:向外撒,皮膚接觸到的地方會感到刺痛、一陣子後會開始腐爛。(範圍
直徑1~3公尺依風向決定,最多持續3回合)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灰黑色的有毒粉末,會逐漸腐蝕接觸的生物肉體,不過對金屬和植物無效。使用時要注意安全。


名稱:致幻水
材料:莫比烏斯草、擬血草、
夜光水、波多毒液、
戰鬥用途:喝下後會陷入幻覺中(0~3回合)。恐懼或幸福的幻覺出現機率各是1/2,不過對精神力強的對象無效。
內服效果最好。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顏色亂七八糟的藥水,曾經發生過有人為了見到幸福的幻覺而過量引用的事件。



名稱:醒神煙
材料:飛羽草、光暈草、解毒劑
戰鬥用途:解除"睡眠、昏迷"異常狀態,如果是被詛咒或魔法導致,效果會變差。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有著刺鼻臭味,平時要是沒事放出來的話會引起鄰居抗議。不過叫醒昏迷的人有一定的效用。




名稱:迷情粉
材料:
致幻水、花語香水、莫比烏斯草
戰鬥用途:魅惑吸入藥粉的敵人,使其迷上使用者(或是陷入發情,0~3回合),不過對精神力強的對象無效。範圍直徑1~2公尺依風向。
習得時間:入城前
描述:我不喜歡這項道具...尤其是在某次攻擊我的強盜意外吸入以後。簡而言之,對神經病使用會有很可怕的後果。



名稱:女伯爵之愛
材料:日蝕花、擬血草、愛心果汁
戰鬥用途:服用後3回合內,再生能力小幅提昇。回合結束後"輕度疲勞"0~2回合。
習得時間:入城後
描述:看起來像鮮血、有些危險感覺的紅色藥水,其實是百分百的純素。喝起來有點甜甜的。



名稱:再生之淚
材料:天雲果、凝魂藥膏
戰鬥用途:服用後3回合內,再生能力大幅提昇。回合結束後"重度疲勞"0~3回合。
習得時間:入城後
描述:像寶石一樣美麗的藍色小藥丸,摸起來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不過是蠻高級的藥。



名稱:爆破球
材料:鳬草、炎岩
戰鬥用途:拋擲出去後會產生小型的爆炸。
習得時間:入城後
描述:毛茸茸的小球,雖然產生的爆炸無法單獨造成有效傷害,不過可以搭配其他藥品使用。



名稱:煙幕彈
材料:莫比烏斯草、鳬草、爆破球
戰鬥用途:拋擲出去後會產生大量黑色濃煙,煙霧本身無傷害性,僅用於遮擋視線。範圍直徑4~6公尺依風向。
習得時間:入城後
描述:炸開後會有一堆霧,讓敵人看不清四周。不過,同時我也看不見敵人就是了啦...



名稱:小熱情
材料:炎岩、藥用油膏
戰鬥用途:拋擲出去後會快速燃燒,形成一顆火球。
習得時間:升中階後
描述:某次製作岩燭時,不小心加了太多炎岩,結果變成火藥。這是多次改良過後的成果。



名稱:幻彩露珠
材料:天恩藥水、草原祝福、
再生之淚
戰鬥用途:服用後"瀕死"變回"重傷",或再生一個器官(不過該器官在1回合內依舊十分虛弱)。且有無法使用魔力的副作用(2回合)。
習得時間:升中階後
描述:把再生之淚稍微加強,看起來更像寶石了,顏色很夢幻。可以讓失去的器官長出來,但副作用也不小。




名稱:無力者的泣禱
材料:凝魂藥膏、致幻水
再生之淚
戰鬥用途:服用後的3回合內,力量、速度、再生能力 這3項皆提昇至A+,不過時間內無法使用魔力。另外,藥效結束後陷入"重度昏迷"6回合,期間無法以正常方式喚醒。
(補:一般非冒險者:C~B、冒險者:B~A、高級冒險者、特殊狀況:A+~S)
(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最好不要用(?))
習得時間:升中階、兩次對戰練習後
描述:調和出後被效用嚇到的強力藥水。用特製的十字針筒來裝,因為很美麗就做成項鍊了...
(本來有附上祈禱詞,不過被巴哈吞掉所以放棄下次再補)




名稱:貓化藥水
材料:貓耳草、夜光水、天恩藥水
戰鬥用途:喝下後變成貓,但是只得到貓的外型,沒有貓的語言與習性。效果多寡和時間長短依體質/引導決定。很可能只是長出貓耳或貓尾,要整隻變成貓大概隨意串才有

習得時間:異桃出現(40等)後
描述:喵喵
喵喵喵~~總、總之...就是意外的產物。不過效用蠻微弱的就是了...




名稱:黏彈
材料:波多蘑菇、藥用油膏、安眠粉、迷情粉
戰鬥用途:黏住敵人,始對方難以行動,最多3回合。可以用水洗掉,但是遇到火反而會膨脹並增加黏性。

習得時間:異桃出現(40等)後
描述:黏糊糊軟綿綿的粉紅色不明物體,可以拿來丟敵人就是了。(異色:那太浪費了~呼呼




名稱:穩定的暴走
材料:
岩燭、小熱情、爆破球
戰鬥用途:子母彈,炸開後會噴出七顆較小的火藥,每顆小火藥都會各自爆炸並燃燒。因為不分敵我,很可能會因為變成TK技能而失去用處(遠目)
習得時間:異桃出現(40等)後
描述:破壞力很強的火藥...做是做出來了...能不能好好應用還是個問題啊...




名稱:人之天誅
材料:甜雲果、光暈草、致幻水
戰鬥用途:招來一道不可閃避可防禦的強大雷電直擊一名敵人。敵人不怕雷時就等於廢技,另外室內不可使用。必須消耗魔力並搭配咒文,200串只能用一次。

習得時間:異桃出現(40等)後
描述:用人為方式創造出類似天罰的效果。強是算強了啦...限制還是很多。
啟動咒:大氣間狂舞的精靈啊!展現妳絕美的華姿!
(就是中二)




名稱:興奮之唇
材料:
岩燭、迷情粉、致幻水
戰鬥用途:使用期間魔力與速度提昇,不過"受攻擊率"也大幅上升。塗在唇上效果最好,藉由親吻轉付也有些微效用。

習得時間:異桃出現(40等)後
描述:塗了這個心情會變得很好,不過太花俏了,用起來很不好意思。(異色:我覺得不會啊~)






藥草/原料
日常小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就爛
小白兔舔舔波多毒液(#####

09-29 13:34

痛飲狂歌
不要又來QAQQQQQ
(抓過來灌解毒劑+藏波多毒液09-29 13:35
嗚喵喵
我就知道小白兔會出現噢噢噢噢(驚恐

09-29 13:45

痛飲狂歌
真的啊啊啊QAQQ09-29 13:46
嗚喵喵
多超多的啊啊啊啊(驚恐
桃滿戰力直線上升呢(?
還有兒童感冒藥水有夠可愛的!!(被打

10-05 16:34

痛飲狂歌
其實都是傷藥而已喔喔喔
10-05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自創圖鑑(... 後一篇:【RPG公會】自創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