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感想]六花的勇者(六花の勇者)

作者:魔界粧‧轟炎│六花的勇者│2015-09-28 22:40:15│巴幣:2│人氣:2817

(雖然沒有重要劇情洩漏,但是有整季12集的大綱,以及負面心得,請慎入)
(雖然沒有重要劇情洩漏,但是有整季12集的大綱,以及負面心得,請慎入)
(雖然沒有重要劇情洩漏,但是有整季12集的大綱,以及負面心得,請慎入)

先說結論:
1.名稱誤導
2.兔子公主很可愛
3.真女主角 - 芙蕾米(フレミー)

第二集兔子公主天真(?)的性格讓人覺得很可愛

芙蕾米(フレミー)的造型意外的時尚,聲優表現大加分

正文:
其實整部戲我只看了頭跟尾。
對,前五集跟最後一集。為什麼呢,請繼續往下看。

"六花的勇者",每當魔神覺醒時會由命運之神選出的六名勇者,這六位勇者受到六花紋章的保護,能進入具有瘴毒的魔哭領封印魔神。

第一集點出了何謂六花勇者以及他們的職責,這樣的開頭相當王道,除了開場時的男主角是個自稱"地上最強"的屁孩外(後面的表現就變得比較中規中矩,但還是自稱地上最強)。兔子公主也在第一集就出場,看到他的造型與個性大概很多人都決定這部追定了。第一集的尾聲,不意外的男主角和兔子公主都被選為六花的勇者。這樣的開頭讓人期待剩下的四位勇者以及與魔神的激戰。

第二三集出現了待人冷漠的火炮使芙蕾米,其實也是六花勇者的一員,並表示要獨自一人對抗魔神,當然在主角光環的洗禮下,在第四集前半暫時的加入隊伍。再加上公主的隨侍,六花的勇者也湊到四名成員了,剩下的兩位是什麼樣的人物呢?真是令人期待。

就在第四集的尾聲,四名勇者越過種種難關終於來到魔哭領前的神殿,劇情突然直轉急下,男主角被騙進了神殿並因為神殿的作用受困在這個區域,這樣不就見不到剩下的兩位勇者了嗎!!!正當我有點沮喪的時候,神殿走進了一位另一位六花勇者,阿!這種發展也是可能的,接下來他會拯救大家脫離神殿的,是這樣對吧!劇情接著又走進了另一位六花勇者,隨後的不久又走進了另一位六花勇者,太好了六花的勇者同聚一堂,接著就是聯手擊敗魔神的時刻了。

疑?不對多了一個人,有七位六花的勇者,不過想想四天王有五個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七個人六花的勇者同心協力封印魔神也是很正常的,不如說多了一個人更讓人熱血了。結果劇情居然說有一個偽物混在裡面了,要把冒牌貨揪出來,勇者之間本身就有信任不足的問題,部分的人互相猜忌,於是便開始一段疑神疑鬼、爾虞我詐的劇情。

這段劇情讓我有點心煩,同伴之間彼此陷害不是我想看到的,為了稍微減輕這種煩躁感,我決定先往後面窺視一下誰是假冒的,不看還好(其實很慶幸有偷看),這一翻就是翻到最後一集,什麼!過了七集還沒找到真犯人!?如果是柯南早就OUT了不是嗎!!然後再仔細看,這群人真的就連續七集受困在神殿附近找假勇者是誰。WTF!魔神勒?努力、正義與友情勒?完  全  沒  有。於是我心灰的看著最後一集,至少要把假勇者的最期看完。

假勇者被識破後很爽快地承認自己的目的,然後颯爽地消失在眾人面前。他的理由蠻有趣的,也算是很正當沒有不合理的地方,事實上我認為他的眼光更為長遠,然而失敗的原因應該是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以及不夠積極。

最後的五分鐘,剩下的六位"六花的勇者"繼續前往魔神的陣地,完成原本身負的重任,看來第二季就是愉快的勇者時間了,然後我天真的想法馬上被接下來的劇情打臉,畫面上走進了一位不是很可愛的女角,"哎呀,因為霧的關係我遲來了,雖然自認實力不高,但還是被選上六花的勇者了,啾咪( ^.< )",他大概是這麼說的,因為太過震驚忘了原本的內容,恩,很好,七位六花的勇者要去打怪啦,魔神們皮繃緊一點。然後,想知道勇者如何屠殺魔神的我,忍不住跑去看了WIKI後,真心覺得‧‧‧‧‧‧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可以只看最後一集就好惹,阿哈哈,幫我省下不少時間呢。

希望我不是唯一一個被這部名稱騙來看的,雖然官網一開始就把主軸秀給大家看了,"這群人之中有一位假貨",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把副標題拿來當主題阿,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命名可以找我幫忙想阿,"猜忌"、"誰是第七人"、"其中一個是偽物"、"勇者,兔子,冒牌貨"、"果然我的熱血勇者劇搞錯了。"、"六花勇者@不好好打怪",看吧,很簡單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花的勇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a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動畫][感想]熊巫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