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超級法師──歐斯特‧西羅先的旅行日記 其一(2)

作者:あおそら(青空)│2015-09-28 18:03:20│巴幣:4│人氣:129
 「就是他,長官。」士兵指向一群魔物的中央。
  一道道雷光竄過,以精靈為中心,周圍的魔物全都化為了焦炭。
  「這……」指揮官驚訝的吞了一口口水。「這魔法的威力……」
 精靈縱身一躍,從魔物群中央如同漂浮一般飛躍至士兵群前方。
  「啊,抱歉,可不可以請你們稍微後退一點呢?」他舉起手,面帶微笑,但說出的話卻充滿了威壓感。「接下來千萬不要隨便往前踏,如果還想要命的話……」
  「等等,請問你是?」指揮官不等精靈的下個動作便向前質問。
  「啊,你是這個戰線的指揮官嗎?」精靈露出驚訝的表情後忽然變得柔和。「真是不好意思,我太過一頭熱了,都忘了要先打聲招呼。」
  「我是歐斯特.西羅先,長官怎麼稱呼?」精靈伸出手,表示友善。
  「波勒.亞拉克」指揮官伸出手回禮。
  「打擾你們真是不好意思,説句實話,依照這樣的數量的話……」歐斯特搔了搔頭。同時不斷有魔物被一道看不到的障壁焚燒的慘叫聲,讓波勒不禁越過歐斯特看向聲音的來源。
  「那個啊,我來的時候就設下障壁了,這邊兩邊都是山地,對方似乎也沒有空中兵力,這樣可以撐一陣子」歐斯特解釋道。「回到正題,這個數量的魔物我的障壁也不能一直撐下去,只防守也不是解決之道。這個數量的魔物,述我直言,這樣的兵力是不可能有勝算的。」
  「哈,這我們早就知道了。」中年的指揮官只能苦笑。
  「這樣的話,就好辦了」歐斯特微微的收起了笑容。「波勒指揮官,就讓我來解決牠們吧。」
  突然的一股壓力襲來,波勒這位見過許多市面的軍官也不禁冒了些冷汗。眼前的這位素昧平生,也不知道為何來歷的精靈,竟然對自己要求許可。如果是一般傭兵的話或許還好,但是他身上圍繞的氛圍,對此刻在場的所有人來說根本是第一次感覺到的。
  沒有敵意,這當然是理所當然的,只是這股威壓感依然讓這位軍官遲了片刻才做出決定。
  「許可。」波勒將帽沿往下輕拉,這是他個人的習慣,做出命令的時候總是會這麼做。
  「了解。」
  歐斯特鞠了個躬。回頭重新面對那群騷動的生物。
  對他而言,尋求現場指揮許可只是一種樣式美,並非必要,只是一種表現而已。
  「呼……」他長吐了一口氣。
  「來吧。」
  精靈笑了。
  周圍所有垂掛在兵卒腰間的劍與劍鞘忽然震動了起來。戰慄如漣漪般在士兵之間傳播。
  所有人忽然明白,他的那句話並非玩笑話。
  如果向前踏出一步,會發生什麼,根本沒有人知道。
  殺氣之風吹過。
  波勒的寒毛直豎。
  他知道,接下來會看到的,不會再見第二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vin8667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級法師──歐斯特‧西羅... 後一篇:Fate/Repli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