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瑪奇同人小說 - 沙漠之空 - 龍騎士前傳(一) - 風的榮譽

作者:FeLix│2015-09-28 04:43:11│巴幣:2│人氣:164
  在沙漠之都-比路里亞外的侖格沙漠上有一隊車隊,這車隊周邊有一支人類及精靈組成的戰鬥部隊,現在站在最前方的少年正是我們前文中所提到的最後武士“夜鳥. 玖太郎”。

  現在的時間點是前文的約九年前,此時玖太郎身穿一套紅黑色配搭的日本武士服,而他正執行這次遠征的首個大型任務,接送精靈族的外交大使前往人類在伊利亞大陸的克拉營地以便進行接下來人類跟精靈的各項外交工作。

  接著,這位外交大使身穿一件淺藍色的可愛公主服,她正位於車隊中核心位置的馬車之內,而馬車不論是車上的馬夫還是周邊的護衛全數都是拿著覆皮長弓的女性精靈,這名外交大使也就是前文提及的精靈公主“安娜諾亞”。

  此時玖太郎與安娜只是任務性質上的關係,玖太郎充其量也只是跟安娜簡單報告著這次任務的相關情報。

  然而,玖太郎與他的部隊進行這次大型任務已經有三、四天之久,雖然有發現零星魔物的襲擊或晚上遇到少許沙漠盜賊來偷取物資,但日間的魔物都未能靠近車隊便已經受到精靈們送上的萬箭穿心而死,而晚上的盜賊也無法越過人類近年的新發明-冰地雷。或許至今為止這項大型任務只能稱上D-E級的危險程度。

「隊長~反正這次任務這麼休閒,又巧合地我剛剛從車隊那些精靈中認識了幾名女精靈,今天晚上不如…」

「沙漠風暴要來了,不想滿口黃沙那就閉上這張嘴吧。」

「…! 等等!全隊停下!前方…是人?」

「報告!隊長!我們被包圍了!四面八方有數百個黑影在沙暴之中!而且精靈部隊全數陷入混亂狀態…恐怕無法支援我們了!」

  正直極炎的下午,一名不分尊卑的下屬正在與自己的隊長說著非君子所為的事,這名部下是玖太郎多年出生入死的兄弟“伊葛莫恩”同時也是遠征隊中鍊金術部隊的小隊長。

  隨著他們的閒聊,一場沙漠風暴正潮著車隊襲來,而此沙暴前進到車隊不遠之處卻不自然地停了下來,並且左右張開以增大這場風暴的面積最終把車隊整個包圍起來。

  與此同時,在沙暴之中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人型黑影,正當玖太郎想尋找長年生於沙漠的精靈部隊來詢問此現象時他的部下卻報告著讓人感到無助的情報。就在沙暴吹來的同時,精靈們感到從心底裡的恐懼,精靈們並不知道眼前的到底是什麼,但此時他們腦海中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回音『我們…回來了…』

「鍊金術部隊!立即部署防禦牆,部署完成後使用水泡擊退接近的敵人!近戰部隊!躲於防禦牆後方待敵人躲過水泡接近時立即擊殺!切勿戀戰!最後魔法部隊!立即準備冰刃魔法!敵人從沙暴出來後立即施放魔法!如戰鬥陷入混戰時立即轉用火焰術以作支援!各隊立即佈陣!」

「可惡!懦弱的精靈!敵人都還沒開始進攻便一臉等死似的!」

「我已經說過閉上你的嘴了,而且也已經下達命令。剛剛你不是說這次任務很休閒?如今就當作任務才正式開始吧。」

「哼!相比當年我們與魔族的戰爭這對我而言還未稱的上劣勢!你可別死哦。鍊金部隊!聽不到命令嗎?!動作快點!」

「這些武器…是奪取精靈們的嗎?」

「那個…隊長大人,請問能讓我參加戰鬥嗎?」

  儘管收到各種不利的消息,但玖太郎並沒因此而受到影響,並且快速下達備戰的命令,而接受著玖太郎長期訓練的部隊也迅速排好陣勢等待著這些黑影的進攻。

  同時這些黑影也不只是靠恫嚇的,隨著鍊金部隊裝置著他們的土結晶進去鋼瓶時,黑影們也踏出沙暴露出他們的面貌。一個又一個穿著破碎衣服的身影投入人類們的眼內,他們每個都包著頭巾,從頭巾之下能約隱約現的看到一具米白色的骨頭,而空洞洞的眼骨內隱約看到一絲藍色的火焰,他們抖動著身體步行了數步後以不自然的動作下跑動著。而他們的武器則各有不同,有的拿著匕首,有的拿著刀痕短劍總括而言這些都是精靈們常用的刀劍。

  此時,玖太郎正困惑著眼前的魔物到底是何體之際從他身後傳來一名少女的聲音,而當玖太郎轉頭望向少女的時候,他的眼睛微微睁開卻又快速地回復正常表情,這名少女正是精靈公主-安娜。

  玖太郎短短半秒之間收起自己驚訝的感覺、並對安娜提出他希望得到解答的問題,但同時也回應著安娜的要求。

「精靈公主,請問你知道眼前的魔物到底是什麼來著嗎?這對我們戰術有很重大的影響,而且為什麼當魔物出現時你們精靈士兵們會陷入如此恐慌?依我看來這些士兵應該都是精靈族當中的精銳部隊,不應該會喪失戰意到這等程度,又為什麼同為精靈的公主你並沒有受到影響?最後,抱歉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護送公主你到達我們的克拉營地,我又怎能讓公主你前往危險的戰場,所以請公主你回答我的問題後回到車隊中心位置,我等將盡快解決目前危機。」

「隊長大人,非常抱歉長期生活於沙漠之中的我也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魔物,這並非因為身為公主的我並未接觸過魔物,我想我的族人們也不清楚這魔物到底是什麼。然而,這些士兵大多為我的親衛隊,她們都受過嚴格的訓練並與我一起踏入過不同的戰場。此外也許因為作為魔法師的我長期使用著魔法盾元素為自己作出最基本的保護所以並無受到這些魔物的影響,此時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能讓我的族人們回復正常,依我之見全力擊退眼前魔物正是讓她們回復正常的最佳辦法,也因此我站於這裡為了我的族人、為了這次人類與精靈的外交,我希望能協助隊長大人你們一起擊退魔物。」

「勇敢而仁愛的公主,請容我把心中的感覺表現到口中,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公主你能回到車隊…!小心!」

「吾等…為沙漠亡靈…。吾等將洗清你們的…罪孽!唔…!咳咳…善良的沙漠公主阿…我們…回來了…而你…接受死亡的洗禮吧…咳咳…!」

  對於安娜的回答,玖太郎從心的認為此人有著無比的勇氣和對部下們的關心,正當此時一道黑影經由黃沙的地面瞬間潛行到公主的後方,並跳出沙面高舉著手中的刀痕短劍準備刺向公主,但身經百戰的玖太郎他的反射神經又怎會比不上這名沙漠亡靈,一瞬間他繞過了公主的身邊,同時左手為先右手為後,左手拔出右邊腰間的日本刀,右手拔出左邊另一支日本刀,兩支日本刀均為以紅色刀身黑色刀柄,而先拔出的日本刀向上一揮,刀身剛好斬到亡靈高舉著的手腕,並且同時發力一推把準備刺下來的亡靈硬生生的推後半步,而作為後著的另一支日本刀已經從左至右斬來,整個二連斬只是發生在秒間的事,同時亡靈的身體也隨之發出兩下清脆的碰撞聲,當安娜轉身的時候亡靈的身體已經分為兩節倒在黃沙的地面之上。

  而被斬開的亡靈上半身仍然向安娜的方向爬行了數步,同時口中抖動著而發出的沙啞聲音也讓安娜感到一絲的不安,可是此時玖太郎並無空理會安娜的表情及感覺,他快速地下達再一步的命令同時對其他剛從潛行中跳出黃沙的亡靈進行斬擊。

「敵方名為沙漠亡靈,擁有潛行能力!近戰部隊立即編排精英小隊,對潛行進來的亡靈一一斬殺!比起人類他們的戰鬥能力不高!不足為懼!小心可別被埋伏!」

「公主,此時,你的參戰要求我並無異議,也許他們的潛行能力使車隊也會被襲,但唯獨請你必須緊隨於我!」

「明白了,隊長大人。我會盡力支援隊長你的。」

  在得知沙漠亡靈的潛行能力後,玖太郎深知光是守著地面的戰線是不足以的,所以他立即要求隊中最強的戰士們清除掉潛行進來的亡靈。
接著,潛行進來的亡靈一隻又一隻的向著玖太郎這裡襲來,但好明顯,他們的目標並不是玖太郎,而是他身後的安娜。只是面對著如修羅般的玖太郎無數的亡靈一下子就變成一具又一具的白骨。

  然而,玖太郎雖然認為安娜擁有無比的勇氣和決心,但他根本就沒期待安娜能成為戰力只求她能緊貼自己使自己能夠保護公主的安全。

  只是安娜的行動正讓玖太郎棄掉一切對她的認知。安娜她從身上連身裙的腰間拿出一支精靈冰矛法杖並左手結集冰元素右手結集火元素,這是初級魔法中較強大的魔法技能名為[組合魔法],是一項需要長期修練的高難度魔法。此等雖然強大,但消耗魔力也非常之高。可是安娜卻能一邊詠唱一邊移動,更能精準的射出魔法。每當魔法擊中亡靈之處,較好的則倒在地上無法起來,較壞的直接被擊至骨頭破碎整個骨架的身體飛散在黃沙之上,更有最嚴重的被火元素所燃燒連他生命最後一句叫喊聲都未能喊出時便被燒成骨灰,此時安娜猶如一座移動炮台一樣,而玖太郎除了投放著無數驚訝的目光之外也就只能繼續斬殺數之不盡的亡靈,在心中他正暗地裡對安娜的認知感到後悔。

  這場混戰持續了一小時左右,或許亡靈們希望運用壓倒性的數量來衝破防線,但這支長年受著軍事式訓練的部隊,長期作戰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另一方面以作戰能力來說,這支近戰部隊差不多都是玖太郎親自訓練的,對上這些沙漠亡靈以一敵五可說是基本,再加上玖太郎跟安娜這魔法與劍的組合,戰況本身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而同時眼看著自己敬仰著的公主現在正代表著自己作戰,不少精靈弓箭手強忍著心中的恐懼和頭痛,伴隨著激勵自己的叫喊慢慢拿起弓箭對這些亡靈進行射擊。

  隨著時間的流逝亡靈們也開始停下腳步,而當中一隻較高大的沙漠亡靈,可以看出他或許就是這些亡靈的頭目,他那雙眼紫紅色的火炎正望向被沙暴所蓋住的天空,然後看著安娜慢慢地吐出一句話。

「善良的公主阿…或許…現在你與你的族人早已忘掉我們…但…當我們的領袖…燃燒著黃金火炎的亡靈歸來時…我們定將洗清你們的罪孽…」

「喔!!」

「勝利了!!我沒死耶!」

「看吧!就說我斬的比較多!」

  隨著亡靈以沙啞的聲線說出這翻話時,其餘的亡靈也再次潛入黃沙之下並退回沙暴之中,其後沙暴退散一望無際的沙漠伴隨橙紅色的夕陽再次投射到玖太郎的眼中。獲得勝利的人類與精靈開始各種代表著勝利的叫喊,此時玖太郎也感到勝利的興奮,然而作為隊長的他必須壓抑這種興奮並準備指揮部隊進行善後工作和繼續前往克拉營地。
但這刻安娜與剛剛的亡靈一樣望向天空逐漸下沉的日落餘韻,而一股怪異的強風再次吹襲著這支車隊。

「隊長大人…或許還未結束,我感覺到牠…到來了。」

「什麼來的!?小心!躲開阿!」

「救命阿!」

  瞬間一道巨大的黑影覆蓋著整隊車隊,伴隨著一陣使人心寒的叫喊聲,一整台馬車被這道黑影抓起並投下到不遠之處,在一陣巨響之下整台馬車瞬間變成沙漠上的一堆斷木,而車上的馬夫及馬匹同樣變成血肉模糊的屍體,而就近的車隊也頓時陷入恐慌。

  此時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玖太郎仍未受到太大影響,他望向上空一隻黃土色的飛龍慢慢降下並對車隊咆哮了一聲,這隻飛龍非常巨大而且他的皮膚有如一層又一層的盔甲,這時反應較快的精靈射手立即對這頭飛龍射出強力的穿心箭,但當弓箭射到飛龍身上時,龍甲卻狠狠地使弓箭彎曲並彈飛,玖太郎也只好下達接下來的命令。

「全隊!保護馬車逃離往納雷斯高原!莫恩!召集暴風突戰隊!我們將擋著這頭沙漠龍!」

「公主,據我所知,代代相傳的精靈公主皆擁有著與龍溝通的能力…雖然為了任務我理應要求公主你立即跟隨車隊逃離此處。但是或許公主你能和平地解決現況?」

「沙漠龍不是傳說中的生物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可惡!聽著!緊急召集!暴風突戰隊!」

「人類的鍊金師,儘管沙漠龍的出現次數極少,但他是真實存在的。然而隊長大人,確實我從出生那天就擁有著與龍溝通的能力,但是我們面對的並不是真正的龍族,真正的龍是跟我們一樣同為高智慧生物,而眼前這頭沙漠龍只是一隻流著龍之血的魔物,恐怕我並不能達成隊長大人的要求」

「事到如今…公主,請遠離一點。」

「吾等皆為暴風之子!吾等必為此處翻起巨風!此風必為吾等帶來榮譽!實行對大型魔物討伐戰術!」

  在馬車被投下到沙漠的同時冷靜的玖太郎已經在下達逃離的命令,並要求莫恩召集暴風突戰隊。
暴風突戰隊全數也是當年跟隨玖太郎在與魔族戰爭中戰士,每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計上隊長與莫恩總共7人。而莫恩低聲暗罵了兩句後也立即按下衣領上的銀色徽章召集著這批突戰隊,同時車隊也立即開始往納雷斯高原撤退。

  但是看著獵物開始逃走的沙漠龍又怎可能目送他們離開呢,可是車隊前方有著玖太郎等人擋著,而沙漠龍急不可待的直接展開攻擊,牠微微俯身左邊龍爪往地上黃沙發力一踩便開始一道急衝企圖直接把眼前的人撞開,而此時玖太郎仍然等待著安娜的回覆,並沒有打算回避似的,安娜在看過玖太郎的眼神後也不慌不忙的回答著。

  如此同時從玖太郎和安娜身邊有兩道黑影閃過,一經細看原來是兩名拿著盾牌一左一右的人類鬥士,他們名為“鐵貳和鐵叁”,他們同為棕色短髮,拿著一樣的複合盾牌和土鋼瓶,好明顯,他們是兩兄弟。此時他們正以幾乎完全同步的速度向沙漠龍衝刺,這項戰技名為[突擊],也接近是人類最早的戰技之一。

  當沙漠龍跑了數步,跑動中的左腳剛踏到黃沙之際,兩名盾戰士也剛好撞上這龍爪上,而還未能抓緊地面的龍爪也隨之失去支點,整條沙漠龍也應聲倒地。

  在安娜回應過玖太郎後她便與自己等親衛隊退後一段距離,接著玖太郎拔出背後那把銀色刀身及淺藍色刀柄的太刀,並把刀尖指向沙漠龍道出誓詞,而胸前的金色吊飾剛好被夕陽照射到而閃閃發亮,而這吊飾與莫恩衣領上的徽章一樣同為隊伍的魔力通訊器。

  隨著這番誓詞與戰術命令傳到六位隊員的耳中,三名騎著戰馬的人類從後而來,其中兩人直接越過玖太郎向著沙漠龍長驅直進。左方的騎士名為“波里爾”,作為男士的他卻有一頭藍藍的長直髮、披著棕色長袍並手持一支淺藍色龍之翼雙手劍。右方的騎士名為“赤伊”,一頭赤紅色的野性短髮手赤兩把赤紅色闊劍。

  而第三位騎著戰馬的少女在玖太郎旁邊並落馬跑到莫恩身旁,她是莫恩的徒弟名為“羽奈”黑色的長直髮配上粉紅色的眼鏡,此時她正與莫恩一同架設著兩台塔座鋼瓶。

  在羽奈下馬後玖太郎立即接著上馬,雙腳輕輕一踢戰馬便向著沙漠龍跑去,加上先前的波里爾和赤伊現在他們三人正以一個倒三角的陣勢包圍著沙漠龍,而先前仆倒在地上的沙漠龍也慢慢站起來,但他們三人也沒放過這次機會,他們以沙漠龍為中心順時針的方向跑動,波里爾首先靠近沙漠龍的左邊龍爪背後,雙手緊握手中的龍之翼雙手劍,再從左至右的方向著龍爪斬下去,或許這次攻擊並沒有對沙漠龍造成什麼傷害,伴隨著斬擊聲只見劍身與龍甲所碰撞以產生的火花,其後波里爾也沒繼續攻擊,反而立即遠離沙漠龍繼續順時針的跑動。

  而受到攻擊的沙漠龍立即轉向到受到斬擊的方向,此時由赤伊向著波里爾剛剛所斬的位置再次發動攻擊,一道赤紅色的閃光再度靠近沙漠龍背後,他微微彎下身子來彌補闊劍的長度,這次兩道紅色的劍光為沙漠龍的龍爪帶來一深一淺的斬痕,這是因為拿著雙刀的人類總有一只手是比較有力。

  最後,這輪攻擊由玖太郎結尾,他以左手單手握劍並把劍收在右邊腰間,而右手按著左手此時玖太郎周變的空氣慢慢流動起來,變成一道又一道的微風並集結在太刀的刀尖之上,最後戰馬靠近波里爾和赤伊所製造出來斬痕,同時他右手一推左手順勢一斬,帶著風一樣的斬擊落到沙漠龍的爪背之上,這次伴隨著斬擊的並沒有先前的火花,反而是一道血痕。

  或許這種三段斬擊對沙漠龍而言並不是什麼巨大的傷害,但不斷移動的攻擊使沙漠龍應接不下,只能不斷受著一道又一道的斬擊,而牠只能朝著被攻擊的方向發動反擊,牠的攻擊也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不消一會沙漠龍的龍爪上四處也佈滿著大大小小的斬傷,此時快被逼瘋的沙漠龍朝著剛把戰馬停下的玖太郎進行衝撞,誰知這也是暴風突擊隊的戰術陷阱。

  在較早之前,正當玖太郎三人還在不斷對沙漠龍進行三段斬擊的時候,一開始進行突擊的鐵貳和鐵叁正在為土鋼瓶注入一種特殊結晶[巨魔結晶],在三段斬擊進入尾升之時他們二人往黃沙的地面射出剛剛裝置的巨魔結晶,當結晶接觸到地面時結晶猶如氣球遇上尖刺一樣破裂,其後一具又一具的石頭突然出現在黃沙之上,他們二人同時把裝備著鋼瓶的右手伸直、左手按著鋼瓶,此時一道淺黃色光線連接著石頭接著巨石慢慢形成兩隻有二至三個人身高的巨魔像。此時受玖太郎引誘的沙漠龍正向著他們的方向衝過來,而兩只巨魔好像早已預測似的雙雙舉起右手,並狠狠地對沙漠龍的龍頭打下去。

  受著如此強力的攻擊沙漠龍苦苦叫痛著再次倒在黃沙之上,而接下來兩名鍊金師莫恩與羽奈早已架設好他們的塔座鋼瓶並為鋼瓶注入另一種特殊結晶[火球結晶],緊接下來兩座鋼彈如戰爭中使用的大炮一樣,連續地對倒在地上的沙漠龍投下一個又一個的火球,或許這種火球對於安娜這般的大法師而言傷害程度與她的魔法火球相比是兩個層次,但論準備的時間而言,鍊金火球的填裝速度確實是比魔法的來的快。

  而不斷受著火球攻勢的沙漠龍還是能夠苦苦的支撐著身體再次站起來,接著為打破這猶如暴風一般不間斷的戰術,沙漠龍拍動他的雙翼並立即飛到半空之上。

  同時這也確實是打亂了玖太郎他們的戰術,又應該說他們本來以為這次攻勢能以火球作為結尾使沙漠龍再也無法起來,但牠的體力實在超越了玖太郎他們的預算。

  此時也很明顯,玖太郎他們並沒有什麼方法能攻中飛在空中的沙漠龍逼使牠下降,更者是玖太郎為首騎著戰馬的三人能夠以速度來躲過沙漠龍的攻擊,而鐵貳和鐵叁也有他們手中的盾牌和兩隻巨魔保護,但是使用著搭座鋼瓶的莫恩和羽奈並不能作出任何緊急回避也沒法進行防禦,此時空中的沙漠龍也仿佛早已看破此事一樣,準備向他們二人作出一開始的那種抓投。

  正當沙漠龍進行俯衝之際,一記猶如炮彈一樣的冰塊飛過,發出這炮彈的來源正是早前興親衛隊一同退後了的精靈公主安娜諾亞,此時她高舉著一支特雷尼德集魔杖,而她身邊被無數的冰元素所包圍,接著她高舉的法杖上正把周邊的這些冰元素集結成一顆又一顆的冰結晶,之後她便把這冰結晶射向空中的沙漠龍,而這項高級魔法名為[雹暴]也就是作為魔法大師的安娜與幾位大法師一起研發的冰系魔法。

  伴隨著冰結晶周邊還有無數支強而有力的穿心箭,這些親衛隊或許因為一開始的弓箭完全無法傷及沙漠龍,所以與他們的公主一起退到遠處,如今飛到空中的沙漠龍,久經訓練的精靈精銳們對此作出壓制射擊還是能夠達到的,最終被逼停下攻擊的沙漠龍也受到一記又一記的冰結晶和穿心箭擊中而急降到地面之上。

  可是碰巧沙漠龍急降的位置正是玖太郎與他的戰馬之處,儘管他的戰馬盡了全力跑動著希望不被波及,可是巨大的沙漠龍基於牠的體重以致引發出一道強烈的震盪,使玖太郎騎著的戰馬失蹄,他也隨即被摔倒下馬,然而玖太郎長於訓練的身體及技巧讓他能順著摔倒之勢而打了兩個翻滾使自己不至於倒在地上。

  而沙漠龍的急降除了引發震盪外還抽起無數的沙塵,此沙塵使玖太郎完全不法看清沙漠龍或任何隊友的方位,此時他出於本能把太刀架在身前一擋,隨即一道火花刷出在他的刀片上。原來這是沙漠龍的一記踢擊,儘管架起防禦之勢的玖太郎擋下了致命的一擊,但這一記踢擊的衝擊力之大使他整個人被踢飛至千餘米之外,而玖太郎也再次表現著非人的技巧,他在半空中翻了個半身使自己雙腳以九十度著地,接著雙腳發力向前狂奔。而他原本正在防禦的太刀也再次收到腰間,這次他雙手握緊太刀,而風之力也再次隨著他而發動,一道又一道的強風伴隨著玖太郎的氣流吹動著,使他面前的沙塵不斷被吹開,在強風的開路下玖太郎直線上的沙塵早以被吹散,這方向也正正是面對著沙漠龍,當他跑到龍身時太刀從後而上的進行一記半月般的斬擊,接著不待龍身肚子上的斬傷流出血液或沙漠龍的苦叫聲,玖太郎立即轉身直接發動他下一次的斬擊。

  而這次斬擊對著右邊龍爪上的小腿部份,他右腳踏前雙手一揮,太刀再次從左至右的斬下,緊接一刀又一刀的快斬無數的血痕充斥著這隻龍腿以致接近血肉模糊的程度。

  接受著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此時沙漠龍的體力也將接近臨界點,此時他再次拍動雙翼慢慢遠離玖太郎後便隨即降下,其後牠以這隻血肉模糊的龍爪把自己轉向面龍玖太郎,對著玖太郎進行不甘的咆哮,或許牠也知道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的咆哮。接著突戰隊一眾也集結於玖太郎的身後數米之外。

「美麗的精靈們,請你們細看著這次戰鬥的最後,這將會是隊長在這次戰鬥中的最後一擊,也將會是我們暴風突戰隊於精靈歷史中留下的段傳奇。」

「一刀流奧義。裂空」

  接著,鐵貳和鐵叁控制著他們的巨魔像走到沙漠龍旁邊,兩隻巨魔把這頭沙漠龍狠狠的壓著猶如行刑一樣,而此時玖太郎閉上雙眼,把太刀一揮好讓先前的龍血揮走些許之後再次把刀子收於腰間儲力,但這次是由左手握刀收在右邊腰間並把刀身平放,而右手再次按著刀身,無數的氣流形成了一股暴風,這暴風經由右手像似加勉於刀身,此時玖太郎睜開眼晴而雙眼閃過一道白光,隨即揮出一度儲力已久從左至右的斬擊,可是玖太郎的太刀也終於受不了這等衝擊而出現數條明顯的裂痕,最後暴風經由斬擊以形成劍刃般的形狀向沙漠龍前進,一道巨大的劍刃擊中沙漠龍與兩只巨魔像,而巨魔像也首當其衝的相繼化做一具又一具普通的石頭,而暴風而組成的斬擊再次分散成無數劍刃劃過這頭沙漠龍,之後這道劍刃也隨風而去。此時沙漠龍再沒有任何咆哮或叫聲只見牠全身的傷口也噴濺著龍血,最終倒下在地上。

  這道斬擊並不僅印記在留下來的人眼中,就算早已開始逃離的車隊或士兵也清楚看到這次巨大的斬擊,自此玖太郎與暴風突戰隊的名號也在比路里亞中聲名大噪,玖太郎更被稱之為風之武神。

  接下來,花了約兩星期的時間,終於這支車隊到達人類的克拉營地,安娜她們也開始著精靈及人類間的外交活動。而聲名大噪的玖太郎與他的暴風突戰隊也不斷受到精靈族的委託任務,其中大半更是與安娜一起進行的外交任務。

  日子一天一天的消逝,玖太郎與安娜也十分喜歡對方的性格及為人,加上經常一起工作,日久生情的二人最終也成為戀人。再經過一年,玖太郎被任命為比路里亞的人類大使,除了因為任務而回到人世界之外玖太郎大半時間都長居於這座沙漠之都,及後經過短短二年的戀情,安娜與玖太郎也決定要照顧對方一生而選擇結婚,而安娜的父親-精靈族的國王也因為安娜的堅決及玖太郎的名聲最終也接納他們二人的婚事,這也使玖太郎成為了人類史上首位擁有精靈國籍的人,再過短短一年安娜便懷上了玖太郎的骨肉。經過十月懷胎,安娜為玖太郎誕下一名男嬰,而這名半人半精靈的混血兒他的名字就是“夜鳥. 銀”。

  正當這故事續漸邁向童話故事般幸福快樂之際,人類與精靈之間卻發生著一些事情,使這個幸福的家庭失去一切,也使銀的名字並沒被列入任何一個史冊之內。

  為玖太郎一家帶來巨變的原因是什麼?而暴風突戰隊等人又會怎樣?請繼續留意下回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3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rFeLi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同人小說 - 沙漠之... 後一篇:瑪奇同人小說 - 沙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