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登場31,傳說四大冒險者之東藥師!

作者:萌筆│2015-09-27 02:56:09│巴幣:8│人氣:259
  奢華的貴賓室內,尼優正一邊大快朵頤著餐桌上的美食一邊對著魔晶通訊那邊的涅奧談話。
 
  相比較尼優幸福滿足的表情,涅奧則是一臉憂鬱。
 
  南城邦可是將一大筆賠償的帳單給送到他的手上,當休假回來的愛媞雅與榭莉絲看到那天文數字般的金額時差點沒暈了過去。
 
  順便一提這次換魔女姊妹回空之城休假去了。
 
  『……親愛的姊姊,還真是好胃口啊。』
 
  對於尼優的毫不在乎的享受,涅奧只差沒有流出血淚來了,他可是被自家姊姊那方的冒險者給埋怨了好久。
 
  「人生在世就是得吃喝玩樂,不然要幹嘛?」給了弟弟一個笑容,尼優從桌上抽出餐巾擦了擦油膩的嘴角。
 
  『話又說回來……兄弟他怎麼樣了?』
 
  猶豫了片刻,螢幕那端的涅奧還是問了出口,柏拉圖那點小心思怎麼可能瞞得過他們姊弟倆,他為什麼從前線退下來的理由,他們早就知道很久了。
 
  「我已經聯繫了東藥師那囉嗦的老太婆來幫忙處理了,想必再過幾天她就會到了吧。」
 
  涅奧瞭解了點了點頭,同時也對自家姊姊的語氣感到有些佩服。
 
  這塊大陸上也就只有他姊姊敢稱呼四大冒險者中的東藥師為老太婆……
 
  『那麼就請姊姊大人不要再惹事出來了……』螢幕那端的涅奧很是無奈的看著尼優撇了撇嘴的表情。
 
  雖然他也是很愛亂來的神行者,但實際上在闖禍與惹麻煩的本事上他還不及他姊姊的萬分之一。
 
  涅奧也清楚他姊姊不見得會聽進他這個弟弟所說的話,倒不如說她會聽進去才有問題。
 
  可是……
 
  一想到女僕姊妹那陰森的表情,涅奧就不禁抖了起來,惡魔果醬加上地獄甜甜圈絕對是令人想像不到的恐怖。
 
  掛掉了與弟弟的通訊,尼優捧著水晶杯陷入了沉思。
 
  厄靈絕對不會吃飽沒事幹的找她們姊弟過來就只是處理小小的冒險者的問題,雖說南城邦並不像他們一樣專門復甦冒險者來經營的城邦,但也不是處理不了這種小問題,而且在來的路上,她還被魔械蛋解放陣線給劫持了……
 
  雖然尼優是玩得很愉快覺得很刺激,但她可不是乖乖吃虧的主兒。
 
  東南西北四大城邦的有過聯盟協議,再加上他們彼此之間又是老同學了,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會不瞭解嗎?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這次厄靈拜託他們姊弟來處理的遺跡與那個冒險者。
 
  南城邦就算再怎麼不濟,好歹也是有九星冒險者的,尼優就不相信厄靈會拿一個小小的冒險者沒辦法,除非那個冒險者又是與猶大那陰魂不散的傢伙有關。
 
  為了復甦有神話來頭的冒險者們,尼優與涅奧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與這位前希德國王打過多少交道,更重要的一點是……
 
  猶大跟柏拉圖的關係匪淺,或者說拉圖之所以會陷入萬劫不復的瘋狂,很大的原因就出在猶大身上。
 
  「還真是麻煩啊……」
 
  尼優是絕對不會忘記他們姊弟與柏拉圖相見的第一天,那是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遺跡深處之中……
 
  南城邦的醫療中心,一名銀髮男子正躺在病床上熟睡著,話說如此男子臉上露出來的不是安詳熟睡的表情,而是面露猙獰的痛苦狀,看上去好像在極力壓抑著什麼似的。
 
  出奇的是,在這張病床的周圍絲毫看不見醫療人員的身影,原因無它,而是柏拉圖散發出來的殺氣實在是太強大了,足以讓一般人都感到窒息。
 
  「喵……」小玉伸手擰乾毛巾放在柏拉圖的頭上。
 
  胸前的鈴鐺發出叮噹響,小玉小心翼翼的不刺激柏拉圖一邊照看著他,也只有人畜無害的她才能毫髮無傷的接近拉圖。
 
  其他冒險者不是無法接近他,而是一旦接近了,就會引起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本來想幫忙的希洛娜跟藍艷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打退堂故,當柏拉圖的殺氣對她們倆身上的神獸氣息起反應時,那令人絕望的銀色烈焰燃燒了起來,差點就把整間醫療中心給毀了。
 
  至於前身為幽靈的艾蜜莉更是對殺氣尤為敏感,根本連碰都不敢碰拉圖一下,於是照顧他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了小玉身上。
 
  「呼嚕嚕……血染絕頂我維殺喵……」
 
  在從前的世界每天只顧著賺錢的小玉不懂得什麼是戰鬥,更不用說去理解柏拉圖口中這句話所代表的意義。
 
  她雖然有些缺乏生活常識,但這不代表她是個笨蛋。
 
  雖然不懂拉圖為什麼要做到這般地步,可是她還是深深的為那意志為折服。
 
  「嗯?是汝在照顧圖君麼?可愛的貓娘。」
 
  一個聲音忽然在小玉的背後響起,剎那間,小玉嚇得毛都豎了起來。
 
  雖然不及希洛娜她們那般強大是九星冒險者,但小玉也是涅奧用七星魔械蛋復甦的冒險者,更不用說她本身還是為感覺敏銳的貓族少女。
 
  她竟然沒有發現有人出現在她背後!
 
  轉身過來一瞧,發現對方是個女人而且還沒有敵意,小玉瞬間就放鬆了下來,露出招牌般的職業笑容道。
 
  「呼嚕?這位大姊妳跟柏拉圖認識喵?」
 
  打量起這位有著銀藍色及腰長髮的女子,小玉開始在心中算盤著能在對方身上得到什麼賺錢的好處。
 
  沒辦法,自從跟了這對花錢如流水的神行者姊弟,小玉第一次發現她賺的錢竟然比不上這對姊弟花錢的速度……
 
  這女人穿的旗袍用料看上去好像十分高級,插在髮髻上的翡翠髮簪也不是普通貨色。
 
  女子笑了笑,絲毫不介意小玉那毫不客氣的眼神,畢竟是那對姊弟帶來的冒險者,想必也會有一兩個特別之處。
 
 「當然,更正確的說吾是為了幫助他才來的。」女子說完拍了拍腰間的箱子。
 
  這時,小玉才發現了女子身上還背著一個古色古香的木頭箱子,箱子的上頭還用繪有一朵栩栩如生的東方桔梗花。
 
  頭上的貓耳朵抖動了一下,彷彿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話一般,小玉有些驚訝地望著眼前的女子。
 
  她可沒忘記不久前拉圖的殺氣是怎麼嚇退醫療中心的醫療人員的,一般人別說是接觸他了,膽子大了點碰觸的更甚至直接引起氣機反應被拉圖給一擊打了出去。
 
  說真的,當時要不是她們冒險者還在現場還能制住受傷的柏拉圖,不然醫療中心絕對會出現大量的傷亡。
 
  難道這個女人沒有聽到外面的傳言嗎?
 
  現在整個南城邦的居民可是都沒有給她們這些北城邦的邦交團好臉色看,更不用說是毀滅了整座機場的柏拉圖。
 
  「呼嚕嚕……我建議妳還是不要靠近這個男人比較好,不然下場可不會只是受傷就能了事的喵。」
 
  「這汝就放心好了,就他現在這個狀態是傷不了吾的。」女子無所謂的對著小玉擺了擺手,接著她打開了隨身的箱子從中拿出一支很長的銀針出來道:「接下來可能會有點危險,這位貓娘麻煩請汝離吾遠一些。」
 
  狐疑的望著女子手中的銀針,小玉還是有些擔心的搖了搖頭,萬一這個女子出了什麼意外,這絕對不是她所樂見的。
 
  看著小玉擔憂的表情,女子啞然失笑,什麼時候她也會被人所擔心了,通常被擔心的都是那個需要被她醫治的對象。
 
  當女子拿起銀針接近柏拉圖的時候,柏拉圖的殺氣對此起了反應,那瞬間,他睜開了血紅色無瞳孔的眼睛望向了女子,受傷的右手一手成刀點燃了銀色火焰劈了過去。
 
  正當小玉喵了一聲暗叫不妙的想要上前阻止時,令她錯愕的一幕發生了。
 
  「看來你是太久沒被吾給整頓了,導致汝身上的癢病又犯了麼,圖君!」
 
  瞬間用手上的銀針連扎了柏拉圖手臂上的數個穴道,直接讓手刀上的銀色火焰主動熄滅,下一刻銀針更是直接刺入了柏拉圖的肩膀直接奪取了右手的行動。
 
  這一連串的動作快的連小玉都看不清楚。
 
  女子接著又拿出數根銀針封住了柏拉圖其他蠢蠢欲動的四肢後,然後才對小玉露出了個溫柔笑容:「放心好了,這個世界上還沒出現吾醫治不了的病人。」
 
  小玉有些呆滯的點了點頭,她沒想到眼前的女子竟然會有這種本事,就連她們都要花費一番力氣才能制服的柏拉圖竟然會被她這麼愜意的給制伏住。
 
  「呼嚕!不好意思,我可以請教一下妳的名號嗎?」小玉這下感到好奇了,有這麼大本事的醫生她怎麼可能會沒聽過?
 
  「哎呀!吾真糊塗竟然忘了自我介紹了,小女子不才,名子喚作夢芯,當然汝可能對這個名號更上心,許多人更是稱呼吾為東藥師。」
 
  小玉瞬間瞪大了眼睛,眼底蘊含的不是驚訝而是滿滿的商機。
 
  眼前的女子竟然是傳說四大冒險者的東藥師!
 
  這下她可是聞到滿滿的商機啊!
 
 
 

後記:

久違的更新@@"

話又說回來,今天的電腦不知道是什麼回事竟然當機了三次以上,害鉛筆差點摔鍵盤............

回到本文:

夢芯出場囉,考慮到版友給的設定,鉛筆覺得這種古語般的口吻更佳適合她仙人醫生的身分.

文中尼優也小小提到了拉圖與猶大之間的關係,這是鉛筆在本作埋上的一大伏筆,之後也會慢慢給各位揭曉.

哪麼在此鉛筆祝各位永恆版友,中秋節快樂~!

(還不快把永恆的兔娘叫出來應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1 篇留言

✦AmaZinG✦
記得當年我在永恆有一隻布魯呢~(藍髪殺氣兔子女僕XD


東邪黃藥……我是說,東藥師出場了!
這下總有可以壓制發狂拉圖的人了。

09-27 12:26

萌筆
嗯? 不是壓制你媽(現在才發現這則留言) 等會更新11-02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鉛筆的201... 後一篇:【筆情報】[SQ]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