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當黃昏的冒險者與艾爾帕卡的主角一起烤肉。(骨朽的情況)

作者:殘夜│2015-09-26 23:28:14│巴幣:10│人氣:90





老骨頭從未想過"月圓人團圓"這句話有啥事實,因為從來就沒有過家人的老骨頭根本無法體驗這般感覺,每年過中秋的時候總覺得腦袋昏沉。


或許,是因為在那月圓之下,團聚的畫面覺得很刺眼吧。


老骨頭並不是啥見不得別人好,小肚雞腸的傢伙,但是朋友或戰友這般多的老骨頭直到如今卻沒有半個家人。


家人之間的團聚麼?


有了一個年齡以後,確實該認份了,身體這種東西如果不試著保養一下,早晚會磨耗過度而有所損傷的。


在這裡認識了太多人,也見識了太多,甚至連與世界相關的大戰都參與了,老骨頭只是覺得在這該死的世界裡,有許多人無法活著與家人團圓,他們的家屬與親人只能如這般夜色之下,凝望著團圓的滿月。


到底是一開始就沒有比較不幸?


還是曾擁有了卻失去比較不幸?


對老骨頭而言,這問題肯定是無解吧,畢竟老骨頭就從未有過什麼,除了身後滿坑滿谷的戰友例外吧?


戰場上,他們絕對能信賴,但下了場子要抬槓卻啥話都吐不出來,說老實話,連自己的腦袋覺得自己是個無趣的老頭子,這樣是要怎麼擠出一點話語?


或許老骨頭在黃昏中也失去了許多東西,比如說是平常心、和平的理念與許多英勇的朋友,月圓人團圓,在這皓月當空下有多少人的心真能圓滿?


罷了,現在的老骨頭應該在意的只有一件事情。


要如何阻止亞利爾邪惡的海產侵犯老骨頭神聖的烤肉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原來骨朽長這麼帥喔

09-27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