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Zero (No Watch Ben's World)

作者:斯特克│2015-09-26 22:04:00│巴幣:6│人氣:459
自從一切攤在陽光下後,我覺得現在的生活真是越來越有趣了,但總覺得缺少點什麼,一個成為英雄的裝備。我不像其他的田小班們,擁有Omnitrix…可以體會到全職英雄的感覺。要是…有其他方式可以…

「既然這樣,要不要試著當個水電工?」

就在爺爺的一句話下,開啟了全新的契機。

小班在爺爺的引薦之下,報考了天工會學院,接受訓練成為學員,雖然訓練很辛苦,但他仍不放棄,想藉著這個機會,看看化外世界的一切,兩年後,他結束訓練成為水電工,並在生日前夕的半年左右,得知初次出勤的地點。

回到地球,守護家園。

當他得知這件事時,有一半高興,有一半難堪,畢竟在熟識的地方出勤,多少會輕鬆些,但他也知道…是爺爺在背後爭取的,所以被人說閒話的機會可能會很大。就像現在…

「你聽著!我不會因為你是田馬克保安官的孫子,就對你好些,在我眼裡…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都是守護宇宙治安的星際特警,所以多注意點,知道嗎?」

小班眼前這名嚴厲的長官,是這次協助他出勤的搭檔,名叫戮克.布朗克的維瓦那人。據他觀察,對方是個很正直、一板一眼的人,且異常崇拜他的爺爺…

「田馬克保安官超厲害!像上次那場戰役中,他竟然可以採用那種方式完成任務!我得加把勁,盡早追上他。」

諸如此類的話,從兩人開始搭檔的那天起,不曉得聽過幾遍了…

★★★★★★★★★★★★★★★★★★★★★★★★★

「…(看來往後的路還長的很了)」

小班無奈的望著車窗外的風景望去。

「出勤要專心喔。」

戮克輕拍對方的頭部後,便繼續專注的開車。

「抱歉…」

小班淡淡的道歉後,便繼續沉默不語。讓戮克看的若有所思…

突然,一陣爆破聲從前方響出,陣陣濃煙升向天際,倆人往前一探,那個方向是剛建立不久的貝爾市百貨公司。今天正好舉辦了開幕典禮,倆人心一驚,立即加速前往那裡。

下車後,看到不少民眾趁亂逃出,連百貨公司內傳出的濃煙味,嗆得讓人覺得這次的事件很嚴重。小班四處張望了一下,眼尖的發現到玟琳竟然也在,趕緊跑過去護衛對方逃出。

「小玟!」

小班拔腿跑向對方的身邊,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視線。

「小班?」

玟琳嗆了幾口氣後,便軟倒在小班的懷中。

「振作點。」

小班驚慌得不知所措,即使小玟和他的感情不是很好,但怎麼說也是家人,所以他很害怕對方出了什麼事,直到一股溫暖的拍肩,才讓他鎮定下來。

「讓我看看。」

戮克上前查看一下,發現沒有大礙。

「別擔心。她沒事,讓醫護人員送她到醫院去治療就會康復了。」

聽到戮克這麼說,小班一附要哭的表情才逐漸平緩下來,趕緊將小玟交給前來的醫護人員。

站在後方的戮克,看著小班的一舉一動,不知為何有股莫名的感覺竄出,像是生氣,但不是憤怒的感覺,一整個陷入苦惱中,以前的他…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即使在面對芮歐娜的時候也是如此…

「戮克…」

聽到小班的呼喊聲,戮克望了對方一眼,不禁皺起眉頭,讓小班誤以為他生氣,但對方只是在懊惱自己的想法罷了…

「(別想了)」

戮克重整心情後,拔起原型具準備應戰。

「走吧。」

戮克望了對方一眼,發現對方早以拔出武器準備好了。看到這舉動…他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倆人衝進大樓內部,只見濃煙散去,遍地的瓦礫殘骸,訴說了大樓的狀況,戮克向上層望去,腦中推算了可能發生的變化後,便對著小班下達任務指示。

「你從最上層往下找起,發現民眾需要協助的話,就協助他們。只要撐到支援專家們趕過來就行了。知道嗎?」

戮克看了小班一眼,心想普通的地球人應該沒什麼能力可以完成自己的要求,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期望,但在見到對方的表情後稍稍改觀。

「了解!」

小班強而有力的回答,讓戮克聽得非常滿意,所以不自覺地叮嚀了幾句。

「小心點,千萬不要勉強,要是有狀況,就呼叫我。

戮克拿出水電工徽章後,將頻率撥到緊急頻道。

之後,倆人分開行動,戮克從地下樓層找起,多虧外星科技品的幫忙,只要掃瞄一下就能知道哪裡有生命體,所以完全不費工夫。而小班則是奉命從最上層找起,然而當他抵達8樓的時候,發現有些異狀。

「這是?」

靠近建築物的柱子一瞧,竟然被人設置了炸彈,而且還是遙控型的裝置。

「糟了!得趕緊通知戮克才行!」

小班立即拿出徽章想通知對方一聲,卻查覺到身後有人走了過來。回頭一瞧,一把雷射槍正瞄準著自己。睜眼望著,對方扣下了板機。

【砰!】

大樓的爆破聲再度響起,掉落的殘骸紛紛砸向逃命中的民眾,戮克趕緊使用原型具發射出網子,將碎石網了起來。

「只差一點了!出口就在前方。」

戮克護送幾名民眾逃出後,往樓上瞧了一眼。

「呃…」

小班驚險地閃開攻擊,沒讓自己受到致命傷,但臉頰的部份還是不小心被劃了一下。

「嘖!」

對方驚覺不妙趕緊轉身往下層去。

「站住!」

小班發現對方逃走,想趕緊追上去,卻無法順利的踏出一步,原來是他的腳在剛剛的爆破聲中被碎石砸中,大腿的部份有嚴重的割傷,腳踝的地方則是完全扭傷。

「痛…」

小班緊壓著自己的傷口,發疼的部位讓他完全動彈不得,眼睜睜的望著犯人逃跑,頓時感覺好沒用,連眼中流下的淚水都不知是因為傷口還是不甘心流的,直到…

『小班?』

手中的徽章傳出了令他感覺安心的聲音。

「戮克!」

小班趕緊接起後,將剛剛的事簡略的傳述給對方知道。

「我這就上去和你會合。」

戮克跑向逃生梯的方向一瞧,發現完全被堵住了,便繞到另一邊的逃生梯去。

「小心點,對方的手中持有外星科技武器!」

小班邊說邊撕下身上的衣服,纏繞在自己的傷口上。

「知道了。」

戮克說完後便切掉通訊,專注於追擊敵人上。

「好!」

小班重整氣勢後,憑著毅力撐起疼痛的雙腳。然後…拔腿衝下樓梯!

舉著武器躍下一層又一層的樓梯,完全不顧自己的傷勢,只想早點追上犯人,結果在5樓半的時候,碰上正要往4樓跑去的敵人。沒想到,戮克正好也追了上來!倆人夾擊了逃亡中的敵人。

對方仍不死心,發現4樓的通道有通往別棟大樓的天橋,所以狠了個心…朝戮克開了幾槍。攻擊的力道都重到無法承接住,甚至讓漏掉的攻擊產生了短暫的空隙。

「戮克!」

小班看到犯人趁隙踢了戮克一腳後逃離現場。

「你沒事吧!」

小班上前接住戮克,並擔憂的望著對方的傷勢。

「沒事…但敵人跑走了。」

小班注意到…跑的甚遠的敵人後,決定追上去。

「別擔心,我會抓到他的。」

小班笑著回應對方後,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等某人想要阻止這莽撞的行為時,已經太遲了。

「那個傢伙…」

戮克注意到小班跑走的路線上,竟滲透著血滴!牙一咬,追了上去。

「放下武器!」

小班見敵人來到大廳後,不在繼續逃了,便跟著停下追擊的步伐。

「天真的傢伙!你真以為我會什麼都沒有準備,就跑到這裡來?」

話一說完便從口袋中拿出打火機和藥瓶。

「糟了!」

小班聞了一下後才驚覺到瓦斯的存在。

「嘻!」

敵人吞下藥物後便打開了打火機。

小班機敏地按下原型具上的按鈕,發射出的兩道網子分別網住敵人…跟他手中的打火機。雖然暫時緩住危機,但還未解除。所以立即衝上前去搶下打火機。

「你被逮捕了!」

小班喘吁吁的看著對方,但對方絲毫沒有悔意。喃喃自語後,開始吐起白沫陷入危急狀態。

「振作點!」

小班趕緊低身檢查對方的情況,發現起因竟是剛剛吞下的藥物。

「別開玩笑了!這起事件中…沒有人該以死負責!」

小班轉動原型具的型態,轉化成注射器,將水色的藥劑注入到對方的喉道中。

「就算是你…也不行!給我活下去!」

小班聲嘶力竭的哭喊後,對方才稍稍有了動靜。

「咳咳!」

咳了幾聲後,陷入暫時性的昏迷,但至少活了下來。

小班鬆了一口氣後,渾身的力氣彷彿被抽走般,只能呆坐在原地等待支援到來,過了許久…專門處理這類事件的專家們抵達現場,連隨後跟上的戮克也出現在眾人面前。

「小班!」

小班一聽到那充滿怒氣的聲音,不禁抬頭望了一下,某人殺過來了!

「(糟了!今天違背他的命令太多次了,肯定要被罵了…)」

小班苦惱的低著頭,準備迎接對方的怒罵。

「難道你不知道違背命令的嚴重性嗎?竟然不斷地違反我的指示。你真是…」

看到戮克氣到不行的表情,小班怕到不敢睜開眼,然而…

「讓人操心的傢伙。」

戮克一個大擁抱,緊緊的抱住對方的身軀,讓小班訝異地的睜大了眼。

「戮克?」

小班慌了,手完全不知放哪,直到戮克察覺有異…才放開他。

「抱歉,我沒別意思…我只是…」

戮克羞著臉,為了掩飾這份感情,他脫口而出一句話

「聽從田馬克保安官的話,要多照顧你罷了。」

卻無心地傷到了小班。

「抱歉…讓你操心了

小班露出勉強地笑容,讓旁人一看都知道他在勉強。

「小班…」

戮克看到那附表情,本想說些什麼,卻被指示到一旁報告去了。小班則趁此被醫護人員送到救護車上做緊急治療。坐上救護車後,碰巧那名犯人也被送上車,不過對方這時已經清醒了。倆人眼一對,便開起了話匣子。

「為什麼…要救我…」

小班聽到這句話時,起初望了對方一眼,最後拿出原型具放在手上,像是寶貝似的撫摸著。

「沒為什麼我只是盡我所能的去做而已但要是沒有這個的話…我什麼也做不了吧

小班露出一附要哭的表情。

「我果然…還是無法成為獨當一面的英雄…」

小班最終敵不過難過的心情,流下淚來。雖然在一般人的眼裡.他是因為疼痛的緣故才流淚,但回來找小班的某人,目睹了這一切。聽到對方的說詞…讓他的心裡產生了猶豫。

fin

喃喃自語的後記

好吧~老實說我寫得不是很好,也許下個禮拜我會回來修改也說不定~畢竟是夢日記,所以我略略的參雜了很多劇情~其中最清楚的就是戮克抱小班那段

這是白班的故事~戮克的個性快被我寫成傲嬌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 10 全面進化|戮克 (ROOK)|BEN10|田小班 (BEN)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瓶子O.O
超開心~~剛在噗上看到就超興奮的

09-26 23:23

斯特克
我也很開心~WW
09-27 12:38
玥嵐犽@中二吃貨
哈哈XDD
戮克竟然變成馬克控!?
好吧,這得靠小班來療癒一下才行XDD
期待之後的發展^ ^
一整個腦洞大開!!

09-27 14:08

斯特克
也不是真的是馬克控啦...
只能說超級崇拜啦~
在看本傳時,就知道戮克超羨慕小班,只因為馬克爺爺做了很多豐功偉業的事蹟?
(其實只是做菜超好吃,擄獲某人的胃~

但在ZERO的世界觀裡,就是真的任務事蹟,聽多了看多了~就會越崇拜對方!
只是小班完全無法理解,因為對他而言..爺爺就只是普通的爺爺。

所以小班很受不了,但對方怎麼說都是長官,只好無奈的...承受一切。
在小班生日時,兩人的關係才會稍做改變。(從單純的上司下屬關係變為...?[e35]

好,偷打報告到此~詳情請看後續~WW09-27 1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公告】熱門文章(由... 後一篇:【BEN10】特典-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