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假面騎士Drive》內田理央(詩島霧子)日刊SPA訪談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09-26 17:09:41│巴幣:4│人氣:1573
網路雜誌「日刊SPA!」今天刊出一篇《假面騎士Drive》女主角內田理央(詩島霧子)的訪談,在理央醬的推特上也有轉發此文,個人也是在理央醬推特上看到這篇文章的。
以下試進行本篇訪談的翻譯。




仮面ライダーはなぜ役者の登竜門となるのか? ヒロイン・内田理央が語る“1年間”

為什麼假面騎士是演員的登龍門?女主角.內田理央口中的「一年」



現在,電視劇在兩個月到三個月間就播出全部的集數早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昭和年間,經歷一年或是更多的時間播出的電視劇雖然很多,但是現在播出一年的只有NHK的大河劇,以及朝日電視系列的「假面騎士系列」與「超級戰隊系列」而已了。

  到底,作為一名演員在一年中持續參加同一部作品是怎麼樣的事情呢?

  讓我們來問問在從2014年10月開始播出的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第16作《假面騎士Drive》(2015年9月27日播出最終回)中飾演女主角詩島霧子的演員內田理央。



◆最初的動作戲...一年間到達被稱讚的程度

--在被選為《假面騎士Drive》(以下以《Drive》稱之)女主角的當下有什麼感想呢?

内田「當然非常高興,不過相較之下驚訝的情感比較多。目前為止的平成騎士系列中女主角很多事十多歲的演員,我被選上時已經22歲了。因為在選拔會中感覺到女主角的挑選會很嚴格,被選上時我和經紀人都很吃驚呢。」

--被選為女主角之後的準備很麻煩嗎?

内田「確實是如此呢。被選上後馬上就開始拍攝了。到開始攝影為止只有約一星期還十天的時間,手忙腳亂的。趕快把頭髮染成黑色,因為是以警察為舞台,查了以及看了好多次有關警察的資料與書籍。動作戲的練習則是感覺上學了一些基處的東西。」

--動作戲很辛苦嗎?

内田「我在《Drive》中第一次挑戰動作戲,而且原本運動神經很差......。一開始幾乎是不能跑的狀態,所以現場還議論紛紛。不過,由於在每天的攝影中近距離地看到了皮套演員的各位厲害的動作演出,在這一年間似乎也慢慢學到了一些,在最近拍攝中的電影《血まみれスケバン・チェーンソー》(2016年上映)的現場中,自己的動作戲被稱讚了。可以認為這一年的動作場景讓我稍微學到了一些東西,很高興呢。」


◆早上四點起床、過於密集的拍攝時程、與酷寒的戰鬥

--一年的攝影是怎麼樣的日程呢?早上很早?

内田「沒錯喔。天天早上四點起床前往片場。不過,因為漸漸地早起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以及化妝師的小組們這一年中也

そうですね。朝の4時頃に起きて撮影所に向かう日々でした。ただ、だんだんと早起きするのは当たり前になってくるし、メイクさんのチームなども1年間同じで朝イチからついてくれていたので、朝が早くてつらいと思うことはなかったです」



(未完成)

心得的部分
※還沒看第47話,很想看但看了又代表自己的Drive結束的矛盾心情
※子供たちに夢を与える役を演じるについて、參考下推特的留言
補一些自己的霧子圖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1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