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組隊帶練升等相關問題

作者:simon│2015-09-26 12:41:14│巴幣:0│人氣:543
常見的不能組隊一起遊戲的問題

不能組隊的條件如下:
1.不同模式下的人物角色,是無法組隊一起遊戲。
(賽季只能跟相同賽季人物組隊,無法跟以外的非賽季、專家組隊一同遊戲)
2.未滿70等的新手人物無法組隊於苦6(T6)以上的難度。



快速帶升級70的兩種方式
PS :(未滿70等角色無法組隊到大祕境)

【能力強的快速帶升方式】

帶練者需要的能力條件:
本身能夠在苦六(T6)以上四人組隊難度,能夠輕鬆一拖三者輕鬆打四人份者。

快升帶練方法:
1.誰開房邀請都可以,設定苦六(T6)難度。
2.快刷小秘境,2.3版後不需要小秘境門票可以直接入場。


【能力不足的帶升方式】
本身在苦六(T6)以上難度,一拖二就非常吃力者請用以下方法帶練。

方法如下:
1.由新手開房,設定好苦六(T6)難度在邀請帶練者入場。
這樣的方式差別在呢?
在進場開始遊戲可以發現畫面右上方,有標示難度例如苦痛IV等級1
等級1對應的是新手的人物等級,也就是說現在雖然是苦痛IV的難度。
怪物的強度已經弱化成新手等級1的狀態,帶練者只要有滿70裝不好都可以輕鬆打。
但是經驗值一樣像是苦六難度那樣豐富,非常快速的把新手等級升上去。

2.快刷小秘境,2.3版後不需要小秘境門票可以直接入場。

唯一會有的缺點
當升級到60等以後會越來越吃力,有耐心也是滿快的方式能到70等。
比新手自己單練快許多了,雖然對方能力有限也是可以較快速幫到70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1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monking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普遍新手對賽季的疑問解答... 後一篇:很累格很卡換分流變順暢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