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笑話] 魯夫人呢?

作者:Castiel│2009-06-09 22:31:41│巴幣:0│人氣:1892
★"魯夫人"呢?

周瑜因為連年戰爭,魯夫人呢平常都不在家

有一天小喬太無聊,想去找魯肅他老婆聊天

到了魯肅家門口,門口衛兵看到是周夫人,連忙說聲: 都督夫人好!!

就讓小喬自己進去了

可是小喬進去以後找半天都沒看到魯肅他老婆
就跑出來問那個衛兵說
小喬:『 喂!"魯夫"人呢?』 (實指魯肅夫人....)

衛兵:喔 他去偉大航道了

★有一對男女朋友的對話真的蠻白目的!

某天,在個擠滿人的公車裡…有一對男女朋友的對話真的蠻白目的!

女:你的機機多大阿?

男:(小聲的說)不要談這個,很丟臉耶!

女:有什麼關係,又不是見不得人的東西,你的是多長,有多寬阿

男:我不敢講,超丟臉的耶!

女:哪有什麼好丟臉的阿,到底多大阿?

男:(臉發紅吞吞吐吐)比...我...哥哥的小一點

大....概....長....8..公分左右,寬.....3......公分

女:哇!好小喔,我沒看過這麼小的說,我那三個弟弟都比你大耶,好用嗎?

男:我﹍﹍昨天要給妳看,妳還不要捏

女:有嗎?那你有用套子嗎?

男:沒有,我不敢去買,會被別人閃以異樣的眼光

女:會嗎?買個套子會這樣嗎?用套子可以保護阿,有什麼好怕的

男:那妳幫我買阿…

女:好阿,一個才不過100元左右…

男:什麼....怎麼可能那麼貴,我哥去買也不過才1個五元耶!

女:哇!怎麼可能你去哪買的阿,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呢…

男:衛生所有在賣阿!

女:怎麼可能,衛生所怎麼可能賣套子?

男:有阿!以前電視上還宣傳過耶…

女:哇!我怎麼不知道,那下次我要好好注意一下…

男:八!多買幾個以後用的到

女:一個就夠了,哪需要好幾個勒…

男:若是只用一個會很危險的,妳會懷孕的…

女:為什麼我會懷孕阿!

男:廢話,保險套破掉當然很容易懷孕阿!

女:你說到哪了,我說的是手機的套子耶!
★我又錯了嗎?

經常因為偷竊被抓進警局的阿良,這回又被逮個正著。

警察怒斥:「你竟敢在大白天闖入別人的家裡行竊!」

阿良:「我也沒辦法啊!你上次抓到我的時候,就罵我說:『你竟敢在三更半夜潛入民宅行竊!』我現在改成白天,你又不高興。請問……我到底要在什麼時候出來工作才對呢?」

警察:「……」

★弄巧成拙

有個老婆婆搭公車時忘了帶悠遊卡,身上剛好也沒零錢,於是她想了一個妙計:假裝自己有悠遊卡,經過刷卡機器時,用袖子擋著,再由自己發出「嗶嗶」兩聲。

正當老婆婆以為計畫成功時,突然聽到司機問:「老婆婆,您是不是沒帶卡啊?」

老婆婆緊張的說:「你……亂講,機器明明就有發出……『嗶嗶』兩聲啊!」

司機客氣的對老婆婆說:「老婆婆,機器碰上老人卡,會發出『嗶嗶嗶』,是三聲喔!」

老婆婆:「……」

★一次就夠

一對夫妻在餐廳慶祝結婚紀念日。

浪漫的氣氛下,老婆甜蜜的對老公說:「老公,下輩子你還願意跟我結婚嗎?」

老公感性的回答:「老婆,今生遇到妳,我很幸福,不過,幸福一次就夠了!下輩子我想把機會讓給別人,讓別人也能幸福。」

老婆:「……」

★合作力量大

小智考試成績常常落後,老師關心的問小智:「你的成績怎麼老是不如你打球時的表現呢?」

小智無奈的說:「老師,您有所不知。打球有人合作,可是考試時卻沒有呀!」

老師:「……」

★看誰飆得快

三個男人一起討論著自己買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

甲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6秒內從0飆到100的東西──保時捷!」

乙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4秒內從0飆到100的東西──法拉利!」

丙接著得意的說:「我比你們更厲害!我買了一個可以在2秒內從0飆到100的東西!」

乙聽了說:「你吹牛,不可能的!法拉利已經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丙:「我買的是……體重計。」

★數一數二

一天,王太太和李太太在聊天。

王太太︰「妳兒子的數學程度如何?」

李太太︰「他是數一數二的。」

王太太:「真的嗎?好厲害呀!」

李太太︰「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王太太:「……」

★魔高一丈

小明的腳踏車在校園裡經常被偷,他一氣之下就在車上鎖了七道鎖,並在上面附了一張警告紙條,上面寫著:「看你怎麼偷!」

放學的時候,小明發現車子安然無恙,紙條也還在,正高興著自己的方法奏效時,開鎖時卻赫然發現車上多出了第八道鎖,紙條上面還多了一句話:「看你怎麼開!」

★下車投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台灣。

有一天,他坐公車要投錢時,司機對他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外國人聽了,馬上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著急的說:「怎麼辦?我投不到!我投不到啊!」

司機:「……」

★食人族

一對食人族的父子一起外出打獵,孩子捉到一個瘦子。

爸爸:「沒肉!放了他!」

接著,孩子又很努力的捉到一個胖子。

爸爸:「太油!放了他!」

最後,孩子捉到了一個美女。

爸爸欣喜的說:「好、好、好,把她帶回家,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

孩子:「……」

★禮尚往來

有錢的老張即將要娶媳婦,他發了張喜帖給一位他不喜歡的窮親戚,上面寫著:「如果你來,表示你貪吃;如果你不來,表示你小氣。你來是不來?」老張滿心得意的等著看那位親戚會怎麼做。

婚禮當天,這位窮親戚準時到場。他將紅包交給了老張,便進去吃大餐了。

老張將紅包打開,發現裡面只有一塊錢,還附了張紙條寫道:「如果你收,表示你貪財;如果你不收,表示你嫌少。你收是不收?」


★錯管閒事

畫畫課時,女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顆大蘋果,問小朋友:「你們看,老師畫的是什麼呀?」

小朋友們一致回答:「屁股!」

女老師覺得奇怪,又說:「大家再仔細看看喔……」

小朋友們還是回答:「屁股!」

女老師急得掉下眼淚,隔壁班的男老師剛好經過,想好好的安慰女老師一番;他一轉身看到黑板上的畫,生氣的說:「這是誰畫的?是誰在黑板上畫了個大屁股欺負老師?」

女老師:「……」

★多此一舉

一天,小如到阿珍的家裡玩,就在要回家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阿珍好心的到客房整理房間,好讓小如晚上有個地方休息,但整理好時卻四處找不到小如......

過了一會兒,小如全身溼透了的走進屋子裡。阿珍疑惑的問:「妳剛剛到哪裡去了?」

小如:「妳不是要留我過夜嗎?我回家拿睡衣了。」

阿珍:「……」

★鬥智

阿強:「老婆,下星期我要去出差喔。」

阿玲:「老公,我也要去!」

阿強:「哎呦,妳不要為難我啦!妳要去做什麼?」

阿玲:「買衣服啊!」

阿強:「拜託……妳要買衣服的話,可以去各大百貨公司呀!百貨公司裡什麼都有,一定可以滿足妳的。」

阿玲:「就等你這句話!」

阿強:「……」

★三十年後

雅雅一天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出了一個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雅雅馬上埋頭開始寫,並且很快的就把作文寫完交給老師了。

老師:「雅雅好棒,這麼快就寫完了。」可是等老師看了以後,臉色卻發青。

原來,雅雅作文中的一段是這樣寫的:「今天天氣很好,我帶著我的小孩在公園裡玩耍,走著走著,竟然遇到一位渾身惡臭、衣服破爛、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定眼一看,天呀!她竟然是我國小三年級的老師!」

★惱羞成怒

阿銘哭著跟媽媽說:「媽媽……爸爸剛剛打我……而且還打了兩次……」

媽媽:「乖,怎麼回事?爸爸為什麼打你,而且還打了兩次?」

阿銘:「第一次,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因為全部都是紅字,爸爸很生氣,所以就打我了。」

媽媽:「那第二次呢?」

阿銘:「因為爸爸後來發現那不是我的成績單。」

媽媽:「那是誰的啊?」

阿銘:「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

★恐怖驚喜

彤彤一天心血來潮,想給媽媽一個驚喜,端上一杯媽媽愛喝的熱茶。

媽媽邊喝茶邊說:「彤彤好體貼喔!我不曉得妳還會泡茶呢!」

彤彤:「我先把茶葉放到鍋裡,再倒水進去,等茶煮開了再濾到杯子裡。但是我找不到濾網,只好用蒼蠅拍代替。」

媽媽聽了害怕的大叫:「什麼?」

彤彤:「媽媽,您別擔心。我很節省,沒有用新的蒼蠅拍,我用的是舊的那一把啦!」

媽媽:「……」

★換個角度想

蚊子妹妹回家後,哭著對蚊子哥哥說:「哥哥,外面的人都討厭我,看到我都叫我害蟲。」

蚊子哥哥看見妹妹哭得這麼傷心,安慰著她並且開心的說:「不會啊……其實外面的人都很歡迎我們,他們說的是:『Hi!蟲』啦!」

蚊子妹妹:「……」

★另有所圖

英俊瀟灑的阿南在一場舞會上大秀舞藝,吸引了在場小姐們的目光。

當慢舞的音樂響起,阿南鼓起勇氣走到一位小姐面前說:「小姐,妳想要跳舞嗎?」

小姐聽了心花怒放的站起身來,回答:「好呀!」

阿南隨即露出笑容,並說:「太好了!我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了!」

小姐:「……」
★聽話照做

一天,小強睡得正熟,到了吃飯時間,媽媽走到床邊問他︰「你要飯?麵?水餃?」

小強聽完媽媽的話,迷迷糊糊的翻了一個身繼續睡。媽媽見小強沒回話,就大力的搖醒小強問:「你到底有沒有聽見我說話?」

小強:「有啊,妳不是叫我翻面睡覺嗎?我都照做啦!」

媽媽:「……」









★賭性堅強

小東和小月夫妻倆搭小飛機觀光,他們的飛機駕駛員對自己的駕駛技術非常有自信,對夫妻倆吹噓說:「我可以表演驚險的飛行特技喔!咱們來打個賭,如果你們坐我的飛機而不叫一聲,我就輸給你們五萬元。」小東和小月夫婦倆答應了。

在天空中,只見駕駛員使出渾身解數,連翻了數十個筋斗,但是後面卻寂靜無聲。

降落後,駕駛很氣餒的說:「你們真是厲害!」

小東:「你輸了吧?不過說真的,剛剛我老婆摔出飛機時,我差點就要驚叫出來了耶!好險!」

駕駛:「……」

★有進步

一位探險家到亞馬遜流域探險,很不幸的被食人族捉去。在食人族部落裡,探險家無意中發現他們的酋長會說英語,而且還是美國長春藤名校畢業的高材生。

探險家鬆了一口氣,認為自己應該可以逃過一劫,於是開始和酋長套交情:「因為您的關係,族人的素質水準必定提升了不少吧……」

酋長:「當然囉!我們現在都已經改用刀叉吃燒烤過的人肉了,有時候還會沾醬吃呢!」

探險家:「……」

★意外得名

某個晚上,小藍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

爸爸問小藍:「你媽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小藍:「因為......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鬼月創意化妝大賽』,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

爸爸:「第一名?不錯呀!」

小藍:「但是……老媽是去看比賽的,她並沒有參賽呀!」

★不買會後悔

小汪到沙漠去旅行,不小心與團員走散了,他一個人走了好久,就在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發現遠方走來一個男人。

小汪:「先生,我一整天都沒喝水,請給我一點水喝,求求你!」

男人:「對不起,我身上沒有帶水,但是我有很多領帶,你要不要買?不買會後悔喔!」

小汪失望的搖搖頭,又繼續往前走,好不容易看見前面有一家非常高級的餐館。他欣喜若狂,加快腳步走進餐館。

小汪:「拜託你,給我一杯水喝,好嗎?」

服務生:「對不起,我們不招待沒有打領帶的客人。」

小汪:「……」

★聰明反被聰明誤

一個科學家跟一個詩人搭乘火車時坐在一起,後來科學家覺得無聊,就對詩人說:「你要不要玩個遊戲來解悶?我問你問題,如果你答不出來,你給我10元;你問我問題,如果我答不出來,我給你100元,如何?讓你佔便宜喔!」詩人答應了。

科學家:「地球到月亮之間有幾公里?」

詩人答不出來,直接拿了10元給科學家。

接著,詩人問了:「什麼東西在上山時是四條腿,下山時是五條腿?」

科學家迷惑的看著詩人,拿出了幾張紙,開始在上面寫算。一直到了火車到站的時候,他還是沒辦法解出答案,於是他拿了100元給詩人。

詩人拿了100元就下火車了,科學家衝上前去攔住他,說:「等一下!答案是什麼?」

詩人:「我也不知道。」他拿了10元給科學家,然後就轉身走了。

科學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隱藏人物
這次怎麼這麼多冷笑話XD

06-10 04:31

Castiel
呵呵^^06-10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lkb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話] 崩潰的詐騙集團... 後一篇:[笑話] 媽媽~大悲咒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