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1 GP

《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現職員警招募說明會

作者:NISIN│2015-09-25 20:08:15│巴幣:1,236│人氣:3577
《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現職員警招募說明會


【把自己的命交給長官,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 現職員警招募說明會
◎時間:9/29(二)19:30
◎地點:地點位於「台北市」捷運可到達處,報名後將另行通知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kp48UBJFZ (報名資料僅供聯繫使用,不會對外公開。)
◎友會出席: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職消防員),還有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將到場分享組織經驗!

【一人當兩人用,我們又不是超人】
從警以來,每天都要面對很多不合理的勤業務,長官一句交辦,我們就要使命必達,要槍就要有槍,要毒品就要有毒品;業務又包山包海,抓砂石車、開青少年勸導單、還要變成竹科豪宅私人保全...這些根本就不是我們該做的,勤業務真的爛到沒救,什麼都是長官說了算,我們基層做到死還不算因公殉職,我們作警察就這麼沒有尊嚴嗎?

【消防員都組協會了,那我們呢?】
你可能有注意到,消防員面臨的問題跟我們很類似:禁休、加班沒加班費、業務包山包海、一天到晚拼績效,大家都過勞,公祭也不知道辦了幾場...。但是,消防員近年組成一個很強的「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協會」,他們有超過300個消防員會員,甚至新竹縣有1/4的消防員都是會員,現在已成功爭取到一些縣市裝備更新、不用救貓救狗、業務評比簡化,還有幫因公受傷的消防員復職;在去年八一氣爆還有新屋大火之後,協會都出來爭取要真相、要求人力、要裝備。消防員都已經團結起來了,而且真的有改善,表示真的有機會改變!

【好長官帶你上天堂,但是可遇不可求】
平常勤務很爛,我們都是自己私下靠北,一個人反映問題沒人理,在基層座談會也沒有人敢舉手,形同虛設。現在,大家會透過靠北警察跟NPA署長室反映意見,有些長官看到臉書上的抱怨,迫於輿論壓力會改善,可是終究還是要看長官的心情。現在的長官願意作出一點改變,但是下一任、下下任呢?下一任長官還這麼好心嗎?而且,更大的問題像是警力不足、績效浮濫,超勤、大輪番過勞死,這些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每次有學長中風、猝死,警政署就說是你身體不好,前幾個月台中死了好幾個學長,警政署還說這跟勤務沒有關係。長官是不能期待的,我們認為應該要建立一個完整的制度,組織一個基層警察組成的協會,不管長官是好是壞,協會都可以持續的、穩定的爭取權益。一個人抱怨沒有用,我們就透過協會集體的力量來反映!

【我們需要更多基層的聲音!】 
9/29這一天,我們會舉辦一個招募說明會,說明我們要成立協會(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成立了以後要怎麼改善警察工作處境、影響警政機關與地方政府、想要提供會員服務。我們已經籌備了一年多,舉辦很多講座、宣傳、參與遊行,讓社會大眾知道改善警察權益有多重要,也在警察節前夕在警政署前面開記者會抗議;可是這樣還不夠,協會要有更多的基層員警,一起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見,人多力量才會強大!像新竹縣的消防員,有1/4是消促會的會員,新竹縣消防局就不敢不重視消促會的意見。

【別再猶豫了!良善的警職環境由自己開創!】
每天工作面對這麼多不合理的事情,真的是我們想要的警察生活嗎?難道我們要這樣做到退休中風?如果你也覺得不合理,歡迎你來參加9/29的招募說明會,一起用協會的力量來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1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裡花兒繽紛墜
怎麼感覺那天會有大事發生(´・ω・`)ノ?

09-25 20:11

神滅
但是警察管的是治安跟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可最大的敵人卻也是人民
人民那種把警察當佣人的該死心態不改 效果實在有限
雖然我挺警察 可我發現挺警察的粉絲團(最大的那個)從一開始理性相挺
變成無條件盲從 不論好壞都挺
只要有批評意見 就會被那些人集火砲轟...
像是之前的社工冒充事件
甚至有人跑到社工的粉絲團去鬧事...
被人罵回來就在那加油添醋的挑撥更多人去鬧
這樣會讓人民警察的觀感因為盲從者受到損害

09-25 20:19

NISIN
需要工會去改變現在糟糕的體制,而你所說的那些大多是另外一派別的,在警察體系裡面派系非常多,但我會支持的是真正有心想改革、進步的,而不是整天洗版鬥爭的盲粉。09-25 20:35
ライト
現在的疑問之一就是為什麼警察沒有工會...

09-25 20:38

NISIN
台灣總是有很多人嚷著美國警察如何、德國警察如何,但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以上這兩個國家有工會,而台灣的沒有。09-25 20:40
亞柳 INUMURA ARU
上啊!!![e22]

09-25 20:41

有點變態又不會太變態
最主要上樑不正下樑歪 ..

09-25 20:53

蔓藤
文好長 圖好少

09-25 21:13

愛與和平路人甲
好了 ,0929上班 ,GG

09-26 15:30

骷髏の瑪爾科
看了消防衣...防彈衣該不會也...

10-03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1喜歡★chia8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雄女警假扮社工」懶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抹布0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