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1

作者:斌仔│2015-09-25 14:39:51│巴幣:2│人氣:131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準備去覓食了」

關於戈薇爾的話題結束之後,李廣斌在阿承跟艾琳的幫助下,將閒置了一段時間的房間給打掃了一下,而裝鐵門的工人隨後也來替門口安裝了個新的鐵門,而當事情都結束時,天色也暗了下來。

於是阿承便這麼的向兩人提議道。

「那要去哪吃?」

李廣斌聽到阿承的話後一如往常般地問道。

「恩……不知道耶,你有想吃甚麼嗎?」

阿承想了一會之後反向李廣斌問道,而在這時一直在一旁的艾琳開口了。

「抱歉主人,我應該早點準備晚餐的……」

艾琳依然臉上不帶明顯表情的說話,但阿承從那已經垂下快要融入頭髮堆裡的呆毛來判斷,知道艾琳其實是十分的自責的。

於是阿承決定試著安慰一下艾琳。

「沒關係啦艾琳,反正就當作是為了慶祝李廣斌奇蹟似的沒被退學,還能繼續待在學校跟我們鬼混所辦的聚餐好了」

「喂……同學,這樣很沒禮貌喔,我考試前好歹也有乖乖捧起書來念好嗎?」

「你是說你買來的小說嗎?」

阿承一臉認真的問道。

「是課堂上的教科書好嗎」

「真的假的,你會看書?」

阿承接著又刻意露出了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李廣斌則是給了阿承一個白眼,並且冷冷地回道:

「我不只會看書還會乖乖去上課呢……如果還沒決定要去哪吃,那我想回房間了,你決定了再來叫我阿」

他說完就打算回房間去,但阿承卻好像想到了什麼而突然開口說道:

「對了,最近暑假都看你在約人去吃壽喜燒不是嗎?那不如就吃那個吧」

聽到阿承的話,李廣斌想了一下之後就說:

「那就去吃台北車站旁那間百貨樓上的那家壽喜燒好了,我也可以順便去地下街逛逛」

「那艾琳,吃壽喜燒可以嗎?」

這時看到一旁的艾琳則點點頭表示無異議之後,阿承便向兩人宣告:

「既然這樣,那我們準備一下就出門吧」

「是的主人」

「喔」

就在這麼決定之後,三人便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去做準備。

但在這同時,在屋子外頭卻傳出了細小的講話聲音……

「……是的,以上就是他們剛剛的談話內容」

「嗯嗯,太好了!既然連地方都知道的話,接下來我們的計畫就簡單多了」

「是的,那麼我就先……等等,有開門聲,我先掛電話」

接著說話聲音到這裡就沒了,而門也剛好也被打開。

「……誰?」

發現外面好像有人在講話的艾琳從門縫裡探出頭來,但甚麼也沒發現。

「艾琳怎麼了?」

「沒事主人」

因為沒有看見任何人,艾琳也只好把門關上。

「是有人在外面嗎?」

看到艾琳剛剛的舉動,阿承好奇的問道,但艾琳只是搖搖頭說可能是自己的錯覺。

「是嗎,不過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是的」

「要是再讓重機什麼的衝進屋子裡就糟了……」

「……我會多注意一點的」

這時李廣斌從房間裡出來,剛好聽到這段對話,於是問道:

「甚麼重機撞破門啊?該不會我們家那扇門……?」

「「你(廣斌先生)聽錯了吧,重機怎麼可能上的來這裡呢?」」

「噗!喂喂……你們默契也太好了吧」

看到兩人一口同聲的回話,李廣斌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好啦,我們快點出門吧……都快餓死了」

於是在李廣斌的催促之下,三人便出門去學校的公車站搭車。

而那個剛剛引起艾琳注意的門外聲音卻在三人離開之後不久又再度出現:

「……還好沒被發現……阿,電話來了」

「怎樣,沒被發現吧?」

「是,雖然有被注意到,但對方似乎沒放在心上」

「恩,那我就先過去了,妳就直接到那邊與我會合吧」

「好的」

切斷手機的通話,一個少女從走廊的暗處裡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一隻巨大的縫衣針。

「是到了該做了結的時候了」

少女緊握著縫衣針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0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9-歉意... 後一篇:特別短篇-勢不兩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