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當黃昏的冒險者與艾爾帕卡的主角一起烤肉。

作者:殘夜│2015-09-24 22:40:17│巴幣:10│人氣:117







亮又大又圓。

是了,請原諒老骨頭只能說出這麼掃興的一句,明明是所謂的月圓時節,老骨頭卻連半個鳥都放不出來,結果只能說這樣的話,掃興的緊。

看樣子老骨頭注定與文人雅士這四字沾不上邊了。

無妨,反正文人雅士就讓給別人吧,老骨頭只要能大口吃肉就好。

所謂的賞月烤肉,最恐怖的事情不外乎即是肉跟你裝熟、扇貝跟你搞自閉、蝦子不彎腰、香腸滾下去,諸多繁瑣的因素都會讓人煩躁。

所以老骨頭必須承認,烤肉這種東西真不是人幹的,尤其旁邊的人在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你還他媽的必須顧及那該死的爐火。

「所以說,阿左,你都已經吃了三片雞翅了,該換你烤了吧,身為艾爾帕卡撂倒蜂后的畢業生,怎麼可以連個肉不會烤?」

「老子確實不會烤。」

有的時候,左非因這傢伙真的很想讓人拿平底鍋敲下去。

「還是我烤吧?」一旁的亞利爾虎視眈眈。

「別以為老骨頭不知道你想啥,亞利爾,你想用那些充滿腥味的混帳海產來汙染老骨頭神聖的烤肉架,是吧?」

看那一堆該死的秋刀魚、竹筴魚與鰹魚,還有不懷好意的螃蟹就知道了。

「我只是覺得老骨頭一直烤肉很辛苦罷了,所以想來幫你一把。」

「少來,收起你那弔詭的笑容,老骨頭的烤肉架子上禁止海產入席,除非老骨頭失智又中風,否則絕無可能!」

結論就是,敵人滿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0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嵐
炭烤活蝦!!(不~~~

09-24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紫宮長歌。...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