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只有一個人也不會寂寞!對方不在身邊也可以通話的人型靠墊「哈克比」販售中!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9-23 18:53:25│巴幣:12│人氣:311
由京都西川(抱緊Communication)發表的「哈克比」已經開始販售了!


哈克比是以人的簡單外型下去設計製作的人型靠墊。而且在頭部的地方可以放進智慧型手機,這樣抱著他時就可以跟別人通電話了喔!像這樣抱著說話彷彿對方就像在自己的身邊一樣呢!這個靠墊有兩種,小孩尺寸版本是(長約50公分×寬約公分)價格不含稅是8.000日圓、普通尺寸是(長約80公分×寬55公分)價格不含稅是1萬日圓。



聽說抱著這個跟喜歡的人或者家人通電話的時候會產生一種安心感與親近感,並達到減輕心理壓力的效果呢。最初的原型是由機器人技師大阪大學・石黒浩教授開發的。雖然本來是有生產一些在賣的,但是這次販售的是從最基本素材到整體的外型設計從新設計改良的改良版,讓擁抱的觸感更加的真實。
 相信有了這個商品哈克比之後就算是只有一個人的夜晚也不會害怕恐懼了!

筆者心得:確實跟家人或朋友以及男女朋友講電話聊天時有些人會習慣抱著抱枕之類的東西呢,世說個人突然無聊的想到,上面說(像這樣抱著說話彷彿對方就像在自己的身邊一樣呢),那.......如果抱著這個靠墊時突然討人厭的老闆或者上司打電話來,那不就變成他們彷彿在自己身邊一樣了嗎XDD太可怕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9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寂寞|靠墊|通話|人型|販售|一個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果
那隻感覺晚上很可怕......

09-23 18:57

絕殺三罰球
嗯,好多光的護封劍(被巴

09-24 0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強大的聯想!!摺紙... 後一篇:情報-治癒休閒遊戲「寵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