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9/22 —— 第一篇日記

作者:內笑美莉│2015-09-22 23:58:53│巴幣:22│人氣:282
  因為前幾天都很晚睡,昨天8點多被挖起來的時候還賴床賴了半小時,所以今天一起床、聽見室友吹風機的聲音,當下以為已經超過9點了(因為當時沒有那種晚睡早起時會有的身體痠痛跟疲倦感)差點沒嚇死;趕緊手一伸把手機抓過來,原來也才8點,真是虛驚一場。


  起床後離第一堂課時間還久,就開電腦看看,結果一開Google就給我跳一個gboxapp出來,上網查了一下,看起來是個很機巴的病毒= = 但是我等等要上課,又要看遊戲的東西,實在懶得鳥他,所以去設定草草處理一下就不管了。
  我趕著看C幣的狀況(詳情看此,新武器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出),結果漲幅不如預期,我擔心若價格跌回去,那可要虧本,所以趕緊把手頭上的C幣都用當下的價掛上去了。


  出門時其實已經是上課時間了,因為我的壞習慣,明明知道幾分鐘內不會有什麼改變,卻還是會一直守在電腦前面刷新網頁 幸好男生宿舍下去就是全家,所以買個早餐並不會拖到太多時間;不然遲到太久錯過點名可就糟了。
  其實我還是希望有間7-11,不知為何7-11多數東西就是比全家好吃,例如微波食品、御飯糰、甚至有些麵包也是。
  我一直是個喜歡嘗鮮的人,所以進全家一看到「新貴派麵包」,就決定今天早餐是它了,但覺得不太夠,所以又抓了一個麵包(也是因為受到兩個麵包58折!的誘惑),跟一瓶木瓜牛奶當早餐。


  結果這堂課沒有點名,而且因為是助教課,但主課還沒上多少東西,所以老師把講義的東西講一些之後就讓我們自習了,然而才剛開學,大家當然是各聊各的、各玩各的。我也把我的早餐拿出來吃(其實一進教室就開始吃了),那個新貴派麵包,就是兩片厚吐司外層塗滿巧克力,中間夾花生醬弄得外型跟新貴派一樣的麵包……好吧,是不難吃,但依然是個雷,我下次不會再買了!(每次嘗鮮十之八九都被雷,但總是每次還是會試試新東西)
結果我胃口有夠小,另一個麵包根本還沒打開就飽了,讓我不禁感嘆自己又亂花錢了,嗚嗚



  下一節國文課(中國文學鑑賞與創作),我還沒買課本,所以也沒有認真聽(這不是藉口!),跟上一節「自習」課一樣一直滑手機。雖然我也蠻擔心自己這樣到時候會不會課業跟不上,整個好像還沒脫離暑假似的,但是每次這種想法浮出來一下就被丟到旁邊去了。上課途中肚子痛了起來,難道是我上課不認真的報應?屁ㄅ,我最近腸胃一直不太好,這七天以來已經拉第四次啦;所以應該也不是新貴派麵包或木瓜牛奶的錯吧 我沒有在負面行銷喔。


  中午一出教室就趕著去解放,我又習慣蹲上一段時間,出來的時候便當都沒了(大樓下固定中午有人會來賣便當,不是餐廳),所以只好去餐廳看看,路上看到社團博覽會已經擺出來了,但是跟我想像中的差距頗大:我的想像大概是電影逆光飛翔裡面有一段主角去逛社博那種熱鬧的樣子,但我們學校的感覺大多攤都有點死氣沉沉的,而且範圍頗小,我又趕著去找午餐吃所以就沒有逛了,可能明天再找時間吧。


  一到餐廳,這就跟我預期的一樣了,每天中午總是人滿為患,而且我懷疑最近一直拉肚子跟餐廳有關,所以果斷放棄,上宿舍去吃昨天搬過來的泡麵。原本我是沒打算回宿舍的,但因為餐廳就在宿舍正下方,所以乾脆上樓去,順便看我遊戲買賣的進展。(昨天新買的、專門泡泡麵碗立馬派上用場!
  上樓後,因為宿舍房間內接不到學校Wifi,所以我在交誼廳泡好之後就直接在那邊吃(交誼廳有飲水機),但因為沒有桌子,我又要一邊滑手機,所以就半跪在地上、麵放在沙發上吃,還好那邊沒啥人經過,不然還蠻不好意思的。


你們給我仔細聽好,我的泡麵是菸酒公賣局花雕雞麵,就是……(下略


  吃完泡麵之後,其實已經要上課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回房間開了Dead Frontier,沒想到掛上去的全都賣掉了,雖然比當初預期的少賺了約300萬,但至少有賺而且沒虧,馬上進市場找了我預定回鍋後要買的裝備,也非常剛好的兩件都有人掛稍微低價的高素質商品,這下真是解決了我心頭上的大疙瘩。晚上可以正式買會員、回鍋摟!


  下午的課我幾乎都在混,英文課&會計課,整個下午幾乎都在滑BF,剛回鍋所以有一堆東西都不懂(不像DF,一樣過了很久,DF就沒啥新內容);不要問我幹嘛選在大學剛開學回鍋一堆遊戲,我也不知道,就突然想玩= =" 自己這個現況真的蠻危險的,我也有試著在裡面找到平衡,而且之後學校還會有很多活動


  下午回到宿舍後突然想到今天有新生茶會,看了一下時間,換好衣服剛好出門!

  茶會的部分另外再開一篇,因為已經快12點了;我要每日PO文!


附上一張正式回鍋後的個人資訊照(沒人想看?我偏要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8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reSummoner|日記

留言共 9 篇留言

是無語啊
[e19]

09-23 00:02

內笑美莉
iㄋ[e16]09-23 00:04
Roh
亮點:

宿舍接不到WIFI!!!!

09-23 00:06

內笑美莉
宿舍有電腦,所以也沒那麼重要
就是想滑一下手遊時會感到煩躁09-23 00:10
射定之箭
個人覺得花雕雞麵是我吃過最順口的泡麵[e5]

09-23 00:11

內笑美莉
公賣局那三款都很不錯09-23 00:16
綾瀨控 咇兒(,,・ω・,,)
你很不錯

09-23 00:20

內笑美莉
我蠻棒09-23 02:18
綾瀨控 咇兒(,,・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9/9cec5085ba11915c29e66893a6f3ddeb.GIF

09-23 02:21

內笑美莉
Sir Ding09-23 02:23
綾瀨控 咇兒(,,・ω・,,)
身寸 D I N G

09-23 02:30

內笑美莉
連續回覆請要有內容ㄛ09-23 08:46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怎ㄇ感覺有點邊緣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8/ae62905e122385d7fc12e705c5f5b5cc.JPG?w=300

09-23 07:58

內笑美莉
邊緣哭哭09-23 08:45
阿尼瑪☄
泡麵感覺好吃餒

09-23 20:42

內笑美莉
ㄋ4再縮廢話?09-24 00:04
淡藍旋律_3D製圖
感覺宿舍生活蠻有趣的? 快畢業了嗎

10-22 15:33

內笑美莉
Gan我大一齁
裡面也有提到新生茶會= =10-22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ireSummon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豪 就這ㄇ決定... 後一篇:9/23 —— 邊緣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