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畜眼鏡R》同人文─After that

作者:日向ΦωΦ│2015-09-22 21:54:09│巴幣:0│人氣:174
這是 BL向18禁遊戲《鬼畜眼鏡R》同人文
是 [BAD END NO.4 做你想做的] 的後續
CP→佐伯x御堂

先上正文↓


那之後兩人之間就沒說過一句話。
御堂依舊照常上班,但就算是公事他也委託其他人向佐伯傳達,總找些理由,外出的次數也增加了。
對於佐伯那天那樣的行為感到氣憤,無法原諒,但伴隨而來的卻是難以言喻的心痛。
兩人之間的僵局讓他覺得難受,必須做點什麼才行,但是該說什麼好呢
手裡握著手機,他一邊等待對方接聽邊拿不定主意該說什麼適合的話語。
先約吃飯吧。
御堂決定好了該如何開口時,電話那頭卻傳來機械般冰冷的語音「您的電話即將轉入...」
掛上電話,長吁了一口氣,這時他才發現其實自己有點害怕聽見佐伯的聲音,那會讓他想起那天佐伯那不堪入目的行為,仿若就發生在自己身上似的,令人不住顫抖。
從沙發上站起往書房走去。
或許在忙吧,等等就會回電了。
他把手機放置一旁,打開木質書桌上那透著銀光的筆電。

御堂敲打著鍵盤,回覆著公事上的郵件,想著如果今天是佐伯的話,面對這種棘手的案子定能更巧妙的處理吧。
想及至此,御堂撇了眼一旁靜止不動的手機,這才發現已過了一小時了,不見佐伯有回電的跡象。
不太對勁。
撥了通電話到公司,腦海裡浮現今日下班前,佐伯仍埋首辦公的模樣。
無人接聽。
御堂闔上筆電,關了燈,走出書房。
伸手拿臥室沙發上咖啡色大衣時,絲質般的布料從指間滑落到地板上。
御堂皺了眉,彎腰拾起輕如羽毛的大衣,告訴自己沒事的沒事的。

-+-+-
叮!電梯門開啟的剎那映入眼簾的是昏暗的室內。
辦公室內沒有人的氣息,平時那高傲炫目的令人幾乎無法直視的佐伯並沒有坐在稱職的社長座位上,且座椅的溫度顯示主人已離去良久。
桌上擱置著喝到一半的咖啡,這畫面讓他心底升起不安的預感。
御堂回想起前幾日佐伯無聲無息的消失。
那時御堂儘管專注於公事上但還是忍不住的會去想,佐伯會不會就這樣不回來了。
看見將之懸在心上的那人回來時,他是鬆了口氣,但是也對不告一聲便外出的佐伯感到生氣
「你給我適可而止點
對於佐伯那一人獨斷專行的態度御堂感到氣憤,平時的他即使情緒激動,也不會顯露自己的情緒,而那時的御堂卻握緊了拳頭。
他甩甩頭試圖停止回想。

佐伯的住處就位於公司樓層下方,僅有兩層樓的距離御堂卻覺得電梯的速度似乎比平常慢上許多。
「佐伯...」 御堂輕喚著那最珍視的人的名字。

御堂掏出第一次來時佐伯給予的房卡,便踏進從那之後再也沒進入過的佐伯住處。

月光從偌大的落地窗灑進昏暗的房內。
有那麼一瞬間他以為佐伯像那天一樣獨自站在落地窗前獨自思考著御堂所不了解的事。
打開電燈開關,房內一如往常的整齊,正如御堂所熟悉的模樣。
但是卻不見那熟悉的人影。

眼前空蕩蕩的臥室,讓御堂頓時有種地板從腳底下消失的錯覺。
那最後一絲希望在方才打開臥室門那瞬間煙消雲散。

伸手輕撫著那顯得寂寥的雙人床。
他知道他感覺得到佐伯正面臨棘手的問題,是內心深處的問題。
他也了解他們之間非常相像,絕不去依靠別人,不喜歡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軟弱。
但是他希望佐伯能多依賴他一些,既然彼此之間是戀人的關係,就想了解更多關於彼此的事。

他想起佐伯從賞花那天就變得有些奇怪,佐伯一定是遇上了什麼事。
賞花那天御堂遇見了久未重逢的大學同學,對於平常那種臨時邀約彼此皆會拒絕的聚會,佐伯反而說難得遇見大學同學,要御堂去參加,並宣稱自己累了想獨自回到住處休息。

那天御堂外出調查水晶信託的事情,被那名叫澤村紀次的男人遇上,被帶到旅店做了那樣不堪的事情。
之後佐伯前來時,御堂看出佐伯對澤村滿臉的憤怒。
他有預感 若佐伯進行了報復 佐伯會因此離去,佐伯會變得不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人。
雖然御堂極力勸阻佐伯不要理睬對方的挑撥,但滿懷憤恨的佐伯還是對澤村進行了那樣不堪入目的行為。

「我對你太失望了」那天的御堂感到異常憤怒,對滿口說是為了他的佐伯大吼「那根本不是為了我你只是為了滿足你自己
聲音裡透露著憤怒,但更多的是屈辱和痛苦。
他別過臉不再看佐伯一眼,蹣跚的獨自走向客房門口,頭也不回的離開那個地方。

坐在床沿的御堂雙手抱頭露出痛苦的神情。
「佐伯......」雙唇不自覺的顫抖著,他努力回想著這陣子所發生的一切試圖從中尋求能找回佐伯的線索。
但在原地思考不是御堂的風格,而且這夜實在太冷了,他不記得佐伯的臥房有過如此寒冷。
關了燈離開那主人不在的住處。

他想目的地只有一個。
既然一切是從那裡開始的,那麼如果到那裡去或許會找到答案。

-+-+-

夜晚的寒風使得他將雙手插進口袋,抬頭仰望那些花期已過的櫻花樹,想起那天賞花的光景
他試圖在僅有幾盞燈照明的公園裡尋找那熟悉的身影,想當然爾沒有出現預期中的狀況。
御堂自嘲似的笑了笑,身體頹然的坐在公園長椅上。

「你看起來好像有心事
突如其來的聲音,抬起頭看向聲音來源,一名十分可疑的男子正看著自己。
他穿著彷彿要融入黑暗的黑色長大衣,在漆黑的寬邊帽下淌著蜜糖色的纖長金髮,以及在月光下閃耀著光芒的銀框圓眼鏡。
「你是....」
「哎呀呀~看你那彷若陷入絕望深淵般的神情,想必是因為佐伯先生吧
聽到那名字的御堂猛然起身,瞪大了眼詢問了眼前陌生的男子「佐伯在哪裡
「佐伯先生...已經不在這裡了喔
「你說..什麼
「啊阿...真是可惜阿,那麼美的藝術品,就只差一步,就只差一步就可以踏上那名為王者的道路了,如果佐伯先生好好善加利用眼鏡的話或許就不會走到這一步了吧」那名陌生的男子露出誇張般失望的表情。
「這是...什麼意思

「佐伯在哪裡?」  御堂開口以顫抖的聲音詢問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哎呀太抬舉在下了,在下不過區區旁觀者罷了」 穿著黑色長大衣的陌生男子推了推鼻樑上那銀框圓眼鏡,對眼前倉皇失措表面卻維持鎮定的御堂說道「你應該很清楚吧,佐伯先生做了什麼樣的事情。」
這句話像是提醒他那天所發生的事。
方才那好不容易稍稍平靜下來的不安忽然強烈的直竄上來,身子失去重心般的攤坐在長椅上
是阿,他很清楚。
腦海裡浮現那水晶信託的男人,想起與他交涉時那男人的神情,在遭受那樣對待後,那男人肯定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吧!

垂著頭的御堂看見自己指尖顫抖的厲害,趕緊將手互相緊握,壓抑著那幾近潰堤的情緒「所以....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佐伯.....到很遙遠的地方去了,對吧?」
御堂抬起頭想尋求真正的答案,能讓他別再不安的真相。
但是方才那穿著黑長大衣的人影已不見蹤影,如同從不存在過一樣。
獨留被夜色包圍的他與空蕩蕩的公園。


以上正文↑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 ((羞

END NO.4 的結局就是佐伯被澤村桶刀了,所以這篇就是看御堂哭哭

我覺得御堂根本是佐伯的劍鞘吧XD
如果佐伯那天沒有進行報復的話,兩個人抱抱那邊就蠻明顯的了(劍鞘的感覺)
既是劍鞘又是戰友關係,真不愧是官配,超讚的~

嗯,另外,我是盡可能的用回憶把整件事前因後果帶入,如果有看不懂的話歡迎提出,謝謝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8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畜眼鏡|佐伯x御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6cjor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田修一《星期天們》讀後... 後一篇:吉田修一《日向》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