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3

我掉了十億,不會吧。 | 2015-09-21 04:12:32 | 巴幣 0 | 人氣 114

外面是一個金色的小男孩,因為無論誰看到,都會稱他為金色的小男孩。男孩穿著黑色的袍子,最大件的那種,看著他,臉上卻沒有表情,彷彿不需要任何言語或是動作,本身的存在就代表了所有的意義。而透過長袍,男孩的身體竟竟透著金色的光。

明晰看著男孩,卻彷彿不感到這奇怪的現象。

或許過了很久,又或是過了一個念頭的瞬間,明晰一變臉,生氣地看著小男孩,一種悲傷、憤怒、仇恨的情緒在眼中浮現,一轉頭,蹦的一聲,甩門走進屋內。

-------------------------------------------------------------------------------------------------------------------------------

隔日早晨,人們發現木屋昨夜大火,屋內一對夫妻相擁在床上,可丈夫抱著妻子的右手,握著一把長刀,穿過妻子身體,刺入自己心臟。


第3頁,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