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Zean】《愛情掉在哪裏》1/3

作者:天霧 嵐見晴·Amagiri│2015-09-20 22:29:52│巴幣:10│人氣:181

1 錯的時間,對的人

  平安夜的街道上,熙來攘往。

  「等等要戴上這個眼罩,不可以偷看喔!」溫柔的命令伴隨未知的驚喜,總是教人期待。

  倏地,交通燈從黃轉為紅燈。

  三年,倏忽即逝;車子,毫無二致。

  遺失使意思逐漸模糊。

  「這、這車子你從哪兒找來的?」泳晴高興得幾乎連眼淚也跑出來:「不過,好像還差一點東西……」

HTTP404。

  「差什麼呢?看看我可不可以幫你補上吧。」

  「一時間我也說不出呢,想到再告訴你。」

  「好啊!來,勾勾手指。」


  得而復失。

  「找到了,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就是它了!」

  「可是我……真的實現不到跟在你後面的承諾。」

  泳晴,請原諒我。


  在錯的時間錯過了一個對的人,誰曉得。


  下白泥的日落有名;晚星的知名度雖然稍低卻不比其遜色。

  在稔灣路上,只有泳晴的車子的身影。

  坐在引擎蓋上彷似對車子施行虐待,可是泳晴輕如燕子的身軀,卻更是像和它融為一體;朝深圳灣方向望去,只見十數顆星星在天邊綻放光芒,跟天空形影不離。

  只是,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皎潔的明月在此刻成了配角,襯托出星星的閃耀,也照亮了泳晴的寂寞。

  那一個晚上,兩個人正是在這處親吻着、擁抱着、開始戀愛着。

  「現在起程吧,不然等它關門後才去嗎?」

  對啊,不然真的來不及。

  泳晴沿着漆黑的稔灣路離開流浮山,駛經元朗公路、青朗公路、青沙公路的南灣隧道及昂船洲大橋,然後接上西九龍公路、西區海底隧道、干諾道中;為了加快車程,泳晴轉入「雨傘革命」主要地點的龍和道,再駛過告士打道、告士打道天橋、摩頓台天橋,然後抄捷徑走信德街,最後到達希雲街──喧鬧的銅鑼灣中一片小天地。

  「要不是你這個老朋友來臨,我早就關門回家寫網誌睡覺去了。」
  「要不是你這個老朋友提醒,我到現在都找不到遺失的門匙了。」


===============================================================
這裏是小祈,因為活動的期限已到但卻又寫不完 (喂這太不負責任了吧),所以先放第一篇然後再將它寫完,請留意接下來的劇情喔,謝謝 ^^ (彎腰敬禮

請輸入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an|十六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arcars.T
不知道是手機版的問題還是……字體是白色的嗎@@?

09-20 23:05

天霧 嵐見晴·Amagiri
阿,是的。看不到嗎?09-20 23:06
天霧 嵐見晴·Amagiri
剛換成橙色,有好點嗎?
09-20 23:08
Marcars.T
感恩 (跪
可能手機版沒辦法看到小屋背景的關係才有可能看不到吧?

09-20 23:12

天霧 嵐見晴·Amagiri
應該是吧,手機版太不方便了 (吼
09-20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KYCHEESE9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關於作品安排... 後一篇:楔子 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