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今生來世】(二十四)

作者:Mings│2015-09-20 10:50:17│巴幣:10│人氣:101
「後來怎麼樣了?你禮物有送出去嗎?」在鳥飛絕的生日過好幾天就是期中考,何世海當然不可能無視掉那個非常嚴重的日子,於是他又找了吳佩凌一起去圖書館讀書,身為好友兼戰友的她理所當然的關心何世海。

「我說,吳大會長甚麼時候這麼八卦了?」何世海放下筆看著對方,總覺得最近在他眼裡的冷峻美女好像有點形象崩壞了?

「知道你的狀況的也只有我。」吳佩凌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況且,你的個性真的是讓人放不下心,為甚麼不要直截了當的告白去?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就往前衝了。」

「說甚麼鬼話啊,他無意間都會透露出他對這種事情的厭惡,我怎麼可能主動去跟他說?」何世海白了一眼吳佩凌「大小姐啊,妳甚麼事情都非常熱衷跟踴躍我知道,但是我有現實的考量在裡面。」

「小說裡不是都鼓勵排除萬難?不畏世俗眼光?你可以多學學。」

「這種事學甚麼學!那只是某些人的幻想產物而已,現實與虛幻得分清楚才可以。」

「回歸正題,你東西送出去了沒?」

「結果你還是要問……送出去了,他有說謝謝。」

「就這樣?」

「對,就這樣。」

「沒有其他內容?」

「妳到底是希望有甚麼內容啊?」

「嗯,像是他發個感謝簡訊或是感謝文之類的,也有可能是回禮。」

「……他不是會做那種事情的人,而且對我來說,他一句謝謝比起那些都還要珍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生來世】(二十三)... 後一篇:【物質控制者】應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