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女王的登基12(騎士的決心)

作者:瓔鸞│2015-09-20 10:12:37│巴幣:6│人氣:108
娜麗和阿蒙兩個人隨著看守的士兵來到地牢中……。

  「這位就是斬龍騎士團的團長。」

坐在裏頭的人在牆上微弱的火光下,看不見面貌。看可以看見他那粗大又壯碩的身軀,以及厚重的鎧甲。

接著娜麗從阿蒙那裡接過鬼角族的X字形的飛鏢,對他說:「斬龍騎士團的團長,我想參與過『龍禍』這場戰爭的你應該知道這是誰的兵器,也知道這個人是做甚麼的,甚至是它背後的許多意義。現在我給你個選擇……。」

  「你要效忠我--娜麗‧安潔莉娜,還是迪奧麥斯大公。自己選一個吧。」

  「哈……。」

男子低沉的笑了一聲,接著……。

  「哈哈哈哈--沒想到現在的王族已經到要借助外族的人,真的是太可笑了!

  「我是絕對不會,直到死都只會效忠一個男人,那就是迪奧麥斯大公!」

娜麗先是思考了一下,因為她完全沒想到會是這種反應。

  「在既定的未來面前也絲毫也撼動不了嗎?真不愧是忠心的老騎士。」

就當娜麗思考著接下來要說些什麼,才能將其他成員歸順自己的話語時……。

老騎士說話了……。

他語氣平緩地說:「未來的女王陛下,請聽我這個老將軍說一段話。」

  「我啊。是個活在舊時代的人,現在的我實在不應該代替這些人發聲,來決定他們的命運。」

  「因此--」

老騎士深深的吸了口氣,大喊:「現在我!彼得‧湯瑪士!卸除斬龍騎士團團長一職!」聲音大的好像傳遍了地牢每個角落。

  「咦?團長,為什麼啊?」

  「不可以啊!團長!」

  「團長!」

地牢中傳出許多團員們的聲音……。

  「臭小子們!我話還沒說完是在插們麼嘴啦!」

頓時地牢又安靜了下來。

  「接著我任命下一任的團長!她的名字是--艾莉西亞‧湯瑪士!」

這個消息發布之後,都沒有人做回應。不過它確實的傳進了每個斬龍騎士團的成員之中。

  「我的女兒,交給你們了……。」

地牢中依舊一片寂靜,只有壁上的燭火被風吹得晃動的聲音。

  「我知道了,就讓我跟新團長見一面吧。」

守衛聽見後馬上帶著娜麗和阿蒙來到隔壁的監牢。那裡關著一個紮著金髮辮子、臉上有些雀斑的女孩。她人正站著,並且雙手抓著鐵欄,似乎很關心她父親的狀況。

  「你把我爸爸怎麼了!」

  「放心,我還不打算對他做什麼。」娜麗冷淡地說道。

  「這是威脅嗎?」

娜麗想了一下說:「那我就來威脅好了。如果你們不答應我兩件事的話,你們的『原』團長就沒命了。」

  「咦?」艾莉西亞對於這個說法感覺有些疑問,不過娜麗還是把話說下去。

  「第一,幫我對付飛馬騎士團。」

  「第二,不准為了迪奧麥斯大公復仇。」

艾莉西亞聽了一下問說:「那我父親會怎麼樣?」

  「你們答應的話,事情結束後我就放了他;如果不答應的話……可能就讓他受點苦讓你們答應。」

這是娜麗臨時想到的說法,其實她並不是很會威脅。但是平淡又無關緊要的語氣,反而造就了一種危機感。

艾莉西亞緩緩坐了下來。

  「我、我該怎麼辦?不能背叛迪奧麥斯大公,可是爸爸……。」

  「艾莉西亞!不要管我!現在你是團長!你背負的不是我的命運!是整個團員的命運!」老騎士大聲喊道。

  「可是爸爸!」

娜麗看她一直猶豫不決的樣子。於是把手裏劍拿出來。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艾莉西亞搖搖頭。

  「這是鬼角族忍者--鬼影丸使用的的暗器。鬼影丸--據說以前在龍禍的時候一人斬了上百頭的龍,聽說實力甚至在九族王者們之上,他是個聽從七賢人之一--預言的鬼姬而行動的忍者。」

  「預言的鬼姬知道吧。」

艾莉西亞點個頭:「是那個用絕對準確的預言解決龍禍的賢人。」

  「最近他們出手幫了我們,從這點來看。這次的內鬥他們是有意介入,而且還要讓我們贏的意思。想必這次戰鬥,那個叫鬼影丸的男人也會加入吧。而且在鬼姬的預言之下,迪奧麥斯大公根本沒有任何贏的可能性。」

  「讓你們跟飛馬騎士團對戰,我不能保證說一定不會又任何死傷,不過勝利會是確定的。」

  「我……。」艾莉西亞依舊很難做出決定。

  「那就跟隨女王大人好啦!」關在隔壁的男騎士大聲地說。

  「反正我從頭到尾都是跟著團長--不是,是跟著『原』團長進來斬龍騎士團的。迪奧麥斯大公公神馬的甘我屁事!反正上戰場後努力保住自己的小命就能贏了不是,還可以救團長--不是!『原』團長啦!」

地牢中又開始傳出開心的吵雜聲……。

  「艾力克斯,你這小子不錯嘛。」

  「原來你是為了艾莉西亞小姐進來的阿。」

  「原團長大人!你看這個小子做你女婿怎麼樣啊!」

  「才不是咧!」

另一個方向的老騎士也低沉地笑了幾聲。

  「艾力克斯!」

老騎士一句話馬上讓所有人安靜下來。

  「你還差得遠呢。」

地牢中的團員們都爆笑了出來,連原本鬱悶的艾莉西亞也爆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那個女王陛下。」

艾莉西亞笑笑著說:「我知道了,我們幫你對付飛馬騎士團。」

  「把斬龍騎士團的成員,除了彼得‧湯姆士全部解放吧。」

  「是,我的王。」一旁的守衛立正回答道。



離開地牢後。

娜麗先吩咐說:「阿蒙,斬龍騎士團的成員麻煩妳先安頓好他們,王宮內的空房間可以隨你使用,另外讓他們領回自己的武器。」

  「是。」

阿蒙聽取命令正準備要離開時,有個士兵跑了過來。

  「陛下,有個名叫阿魯特‧迪爾馮斯的騎士希望見您。」

  「阿魯特嗎?讓他進來吧。」

王都的大殿中,紅色地毯的兩旁站滿了士兵,娜麗則坐在王位上等著阿魯特的到來。

這次的阿魯特是穿著一身厚重的銀色鎧甲走了進來,而且認真的神情讓人感覺這次的他似乎下了某個很重大的決定。

走進來的阿魯特單膝跪在紅地毯上,並且將兵器放在地毯上。

  「阿魯特,看來你做好決定了。」

  「是的,我要效忠女王陛下。」

  「那麼我再問你,一件事情。」娜麗嘆了口氣說:「接下來要對付的飛馬騎士團是你以前的夥伴,你確定你能為了展示騎士的忠義,將你的劍指向你以前的夥伴嗎?」

  「是的!」

娜麗緩緩站起,並拔出腰上的細劍。

緩緩靠近阿魯特;看見娜麗越靠近阿魯特,兩旁士兵的眼睛越是關注阿魯特的手部動作,並且緊握手上的長矛。

  「阿魯特‧迪爾馮斯。」

  「願你能為國家、為百姓、為人民進一份心力。」

娜麗用細劍敲輕輕地敲了阿魯特的肩膀兩側。但阿魯特的手絲毫沒有移動。

  「現在開始你是我--娜麗女王的騎士了。證書等這件事情結束後再發給你。」

  「是!」

接著娜麗轉過身去吩咐其他人。

  「禁衛軍隊長,去把阿蒙、喬治和瑪莉、傑洛、蘇珊、斬龍騎士團團長這幾個人叫來。」

  「要開作戰會議了!」

  「是!」被吩咐的士兵趕緊離開去辦事。

娜麗轉回來對阿魯特說:「你也一起過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

留言共 4 篇留言

露莉
劇情這麼跳動.... 好像在幫我換血一樣(吐血
雖然超展開很好玩,但這種安排有點硬啦[e27]

09-23 05:50

露莉
我個人喜歡一段又一段,中間可以考慮穿插個過場
雖然也有把故事剪成好幾個分角的視點,合成一個對角色形容或是劇情發展的大段

09-23 05:52

瓔鸞
我這次更新有點硬擠啦,因為我知道新工作我會很難適應09-23 09:33
露莉
適應新工作要加油喔~
這幾天我會當過場文看看的~(揮

09-24 08:14

瓔鸞
這個時候我就慶幸自己更新幾乎都以一個月為單位www09-24 14:57
露莉
你算好了XDD
我發現我這次更新隔了兩個月(艸

09-24 14:59

瓔鸞
XDDD09-24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同人13 14 用... 後一篇:我也來試試在同人小說中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