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假面騎士Drive》第47話東映預告「朋友啊,你將未來託付給誰」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09-20 08:37:55│巴幣:2│人氣:1063
※以下內容有《假面騎士Drive》第46話劇情透露,請注意。
※以下內容為東映官網預告中文化。


















第47話
友よ、君はだれに未來を託すのか
9月20日放送
朋友啊,你將未來拓付給誰


在Medic的幫助之下在負傷中站起來的進之介,與Heart一起再次投入與Sigma的戰鬥之中。在盡力使出最後之力的兩人攻擊之下,Sigma炸裂---。


腳本 三條 陸

監督 柴﨑貴行


                                                                     



2週連続“最終回”!!
連續兩周的最終回!!

 
《假面騎士Drive》的播出還剩兩話,不過,Drive的故事在下一回就會迎向終點了。與Roidmude的結局,以及進之介與腰帶桑之間關係的終局都會在第47話到來。第48話最終話是特別篇「Ghost」的事件。

進之介與Heart的最後之戰在豪雨之中進行。代表人類與Roidmude的兩人的意志與意志展開激烈衝突。在攝影中使用了雨(水)有20頓!飾演進之介的竹內與飾演Heart的蕨野已不輸給如此大量之雨的熱意讓演出達到Dead Heat!敬請欣賞很有構築了這一年間兩人關係風格的最後與Heart使之爆發的意外情感。

在戰鬥之後,角色們迎向了各自的最後。特狀課的成員們、假面騎士、還有腰帶桑。一直被說「賊頭賊腦」的腰帶桑一直隱藏的事物是什麼?在全員知道那驚人祕密的瞬間,不必要的話語是不需要的,因為大家心靈相通。敬請鎖定最後的最後所展示的Drive成員們的「絆」以及「在那之後」。







(文責・大森敬仁)



                                                                      



攝影日誌43「Medic的軌跡」


Medic,逝去。
在Brain、Chase之後,連Medic都。
守護他人,而且是為了保護曾經是敵人的進之介而邁向死去。
-作為曾經為Heart等Roidmude療傷的女神白Medic迎向了最後。


  


飾演這樣的Medic的馬場富美加醬從小時候便開始累積演技與芭蕾舞經驗等各種能力,這次是第一次演出連續劇。
雖然在選拔會時馬場醬對於演戲展現出不輸給任何人的熱意,但在各方面都是接近破格錄取的狀態被選上飾演Medic的。

一開始不管如何表情都有點僵硬,在配音時也因為是第一次配動作戲的聲音而不是很順利。盡是挑戰。
不過,Roidmude們也好好支援了Roidmude的紅一點...。




馬場醬不斷成長
就好像與馬場醬所飾演的角色同步一樣
本來如同人偶般的Medic表情逐漸豐富
展露出各式各樣的感情
作為Roidmude,在變強的同時也得到了同等的纖細
與Medic的最後相輔相成。




與預告中也披露的「我的身體變得怎麼樣都好!」此一Medic Roidmude拼命的動作同步的馬場醬充滿力量的聲音,作為筆者我感覺到了成長的集大成。

在殺情之時,馬場醬不禁流下了眼淚。在最初的連續劇中本格的演出中,似乎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不甘心,但是,馬場醬已經是了不起的演員了。


    



虐待Brain、衷心仰慕Heart
被Brain所保護,最後理解了本應憎恨自己的Brain的心情
保護了進之介的女神
讓我們看到許多的Medic的馬場醬,這一年來真的辛苦妳了!


                                     



PICK UP「剛的故事與Chaser Mach,有時是霧子」


剛一開始看起來異常陽光,然而,實際上是全部都一個人背負的傢夥。


※真的很感動的稻葉君的聲音與Mach演出的同步!



剛的父親是蠻野博士,這點製作陣一開始就知道了
因此要求演出要能「有著異常的陽光,但一定要纏繞著陰影」
能夠如此演出的稻葉君因此被選上...

終於在前陣子舉行的Drive TV慶功上飾演剛的稻葉說了。
剛與自己的分界線已經不見了
剛總是背負著很不得了的東西。


如同大家在舞台挨拶(演員見面)中所看到的,稻葉君是氣氛製造者。
但是這樣的稻葉君的表情卻在剛的演出以外的地方也陰沉了起來。
或許不是錯覺真的被剛所侵蝕了。

這樣的剛的故事中常常敵對的Chase
與不是討厭而是憎恨的父親所製造出的種族Roidmude Chase...

這是因為如此,剛被Chase所保護,Chase死了。
這份懊悔與艱苦與憐愛,任何人都感受到了吧。

意外地想一直要切割卻離不開的Chase與剛的故事,
也在將Signal Chaser放入腰帶之中,傳出「一直都是Chaser」與「Chaser Mach」後畫下了休止符。




然後剛與蠻野漫長的戰鬥也結束了。斬斷對於父親的留念,剛好長好長的戰鬥的日子託付給了進之介,被霧子所繼承...。

知道了Chase之死的霧子
也以霧子的方式留下了至今為止未曾見過的眼淚。

理央醬說這裡的演出讓她很煩惱。
在剛最可憐之時的眼前流淚好嗎?以前理央醬在姊弟分歧的故事中最常考慮到的就是「弟弟剛的心情」。


  


即使如此,在也有著執導本話的柴崎導演的指導之下,這一幕的霧子表情崩壞。
正是因為有著理央醬至今為止所累積的堅忍克己的霧子形象才能閃耀
有著成為無法忘記的哭臉的感覺。

剛打倒Roidmude的故事從姐姐到進之介...
次回,結局倒底會如何。


                                                                        


 
 

在本話的拍攝中有兩位迎接了生日!
分別是8月4日的Heart與8月6日的柴崎導演!
這也是兩人第二次在Drive拍攝中過生日。




次話,哈雷博士再度登場!


(文責・小髙史織)



                                    






具心得及原文版請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