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2、初次見面!!【吹雪篇】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5-09-19 07:31:39│巴幣:0│人氣:316
【初次見面、吹雪篇】




「はじめまして、吹雪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初次見面,我是吹雪。請多多指教!


今天是第一天!一定要給司令官好印象!

聽說司令昨天晚上已經到鎮守府休息,現在一定在提督室準備好了!

現在就進去跟司令官打招呼!


「初次見面!我是吹雪!請多多指教!!」

「…」


在我眼前的司令官,坐在沙發上,衣衫不整的,很明顯是剛睡醒的狀態。在沙發前的小桌子上擺著一份份的文件,而司令官手上拿著的正好是我的資料。


「司令官,接下來我將會輔佐您,請多多指教!!」
「…」

…嗯?司令怎麼一句話都不說?怎麼了嗎?

我…我應該沒做錯什麼吧?


唉?紙條?


司令官在桌上拿一張紙片,上面寫了一些字遞給我。


「日文…苦手?

欸!司令官不會日文嗎?」


不會日文的話該怎麼辦啊!要是讓司令官轉走就不好了!但…但是這樣也不是辦法…該怎麼辦才好…?


「嗯?司令…?這個是…?」

司令他給我另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漢,ok』,接著起身帶我把行李放好並坐在他旁邊,當坐好時司令他把自己的資料給了我。


資料上面是說…司令是從臺灣來的……

原本階級…

陸軍…??

奇怪?為什麼陸軍的軍人會…而且還是來自外地的?


「司… 司令官,關於這些資料……司令?」


司令官對於我說的話什麼都沒反應,雖然可能是聽不懂日語的緣故,之把我手中的那份資料抽走,換成資源的報告書。

「司…司令官,這個是要做什麼…?」


司令官也只是笑笑的對著我,之後拿了一部分的文件坐在辦公桌開始閱讀,十分專注的在處理文件。

這樣…應該是請我幫忙……

是吧?


五小時後…提督室(17:30,中午請吹雪包飯糰,用圖畫的方式表達,十分的爛。)


「司令官,關於澡堂的事情處理好了!請問您那邊好了嗎?」

「啊啊啊啊啊!司令官您怎麼了!醒醒啊!」

進門看到的是司令官前趴著倒在沙發上,桌上滿滿都是處理的文件,照理來說應該只要一小時就能結束的不是嗎?

該不會直到剛剛還在工作吧?

要記得休息不是嗎…?


「司令官您醒醒!吹雪我馬上拿水來!請等等…!?」

司令官伸手抓住了我的手,我有點被嚇到,只見他對著我露出笑容,表示著對不起,稍微恢復意識後對我點點頭致謝。

「司令官…下次不准再這樣了!要記得休息!」


雖然不知道司令官聽不聽得懂,但他在聽到這句話時…對著我站起來鞠躬致歉,真的被嚇到了…


司令官…是個很需要被幫忙的人,但很溫柔…太好了,司令官是個很好的人呢!

「那現在司令官一起去食堂吃飯吧!也到了晚餐時間了!今天就來吃咖哩吧!」

我拉著司令官往食堂的方向走著,一路上司令官雖然一句話都沒說,但能感覺的到他想說的…

『謝謝』。


(之後菜兵糊里糊塗的吐了,讓吹雪當時嚇到哭了好久,原因是在於他根本就不喜歡糊狀物,陸軍方便行事習慣固態糧食,也就這樣習慣了。)



— — — 菜兵時間 — — —


之後就大概這樣,菜兵視角確定消失,只用艦娘的視角看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菜兵|吹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後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