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寫作小遊戲】反正無聊就參加了(2)

作者:XO│2015-09-17 05:24:59│巴幣:10│人氣:605
雖然我不太清楚留著靈魂能幹麼……但不要失去某些東西應該是好事。




【題目一】《Say my name.》
  我已想不起來自己原本的面貌。當我發現這點時,一切似乎都太遲了。但話說回來,我到底又該是什麼模樣?

  蠕動、蜷縮、伸展……這輕薄的軀體難道就是我被賦予的真實?那在這薄薄的真實之下究竟包裹了什麼呢?管他的,反正也從來沒有誰在意過我的意見──未知、迷茫與疑惑──他們慣用這些東西塞滿我空洞的身軀,凝視著我發出驚怖地嘶吼。

  他們給我覆上白衣,卻堅信我自黑暗中誕生;他們創造了我的存在,卻又不敢面對;他們說我是虛無,卻又時時刻刻提防著我的出現。

  我叫做『恐懼』,你總誤以為我蟄伏於街角,藏身在燈火無法探及之處,卻從沒察覺我就在你心底,最黑暗冷僻的一隅。

  「嘣!」

  嚇到你了沒?

※  ※  ※

【題目二】《永不凋零》
  他跟我說,照片中的那個女孩,每天都會在固定的時候,捧著一束新剪的玫瑰來到當年送別男孩的地方。

  他跟我說,他每年都會在同樣的日子,到同樣的地方為這女孩照一張相。

  他跟我說,他不知道女孩究竟在期盼什麼,但生命總需要點謊言灌溉。雖然撒下的謊再怎樣也結不了實。

  他跟我說,現在女孩已經不是女孩了;歲月容或殘忍無情,但對誰都公平。

  他跟我說,他參加了女孩的葬禮;那口漆黑的棺裡擺滿了她最愛的謊言。

  他跟我說,謊言就像是照片裡那束玫瑰,永不凋零。

※  ※  ※

【題目三】《又是鱷魚先生。咦?『又』?》
  噓,安靜點。攝影師你身子在壓低點,小心別讓她發現鏡頭,野生的創世神向來不喜歡別人打擾,尤其是在祂哀傷的時候。

  能讓祂哀傷的理由其實不多,大多都跟祂所創造的世界有關。看看那些浮在半空中的球,那每一個都代表一個世界,當然,我們的世界也包含在內。

  創世神這種生物對某種造物有特別的偏好,每創造一個新的世界,祂都會將這造物放入其中──『人類』──據專家研究指出,創世神似乎十分鐘愛這物種,可無奈的是這同時也是祂悲傷惱怒的原因。

  祂發現無論多麼美好的世界,這受寵的造物都有方法將環境搞得一片烏煙瘴氣。祂在淚水中再次給予人類機會,又一個新世界誕生了……只可惜我們的世界還是無法讓祂止住傷悲。

  退後、退後,我們別去打擾祂了,祂要煩惱的事情夠多了。

  嘿!看看那邊!是野生的路西法,祂正忙著畫偽娘本好讓人們出賣靈魂,我要拿截稿期去催他!看祂有什麼反應……

  噢!跑啊!快逃!他生氣了!他生氣了──

※  ※  ※

【題目四】《What are you looking at?
  你看著我幹嘛?你是為了什麼才盯著我瞧?是真的欣賞我身上那用畫筆勾勒出的線條,還是從構圖中聯想到一堆作者本人沒放進作品中的狗屁?

  隔壁的雕塑手臂彎得恰到好處、裸露在外的生殖器大小得宜,這真有啟發了你什麼嗎?

  我聽到了,我聽見了你們的竊竊私語,你們說這叫藝術,叫做鍛鍊品位。去你媽的!我不過就是某個你連姓名都沒聽過的富翁用來避稅的投資品罷了!

  我不過就是一幅畫!一張塗滿顏料的薄紙!肏你媽的你到底在看尛?




話說我超愛鱷魚先生這個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3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筆一文|雜記|短篇|創作|小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惡搞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西法笑ㄌwwww

09-17 06:58

XO
http://edit.komica.org/pix/img3143.jpg09-17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文】小丑之死。... 後一篇:【塗鴉】覺醒吧!人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