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月踊禮讚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5-09-16 10:31:03│巴幣:36│人氣:363






這是誕生於黑暗之中的少女曾經的悲願,黑暗之人追逐微光時的小小祈禱......

『曾經,在月之贈禮下獲得新生的少女啊,如今過的可好?』
那高掛於星空散發著柔和光芒的潔白圓月似乎是如此的詢問著



  是夜,在只有海潮拍打著細沙岸邊浪潮聲的夜晚中,一道身影緩緩的走在月下的沙灘之上......

  黑髮的女子提著鞋子赤著白皙的小腳在沙灘之上留下了一道道的小腳印,隨後便消逝在浪花之中......

  走了一陣子之後,也許是找到了自己覺得最合適的位置,那道身影停下了腳步將手上的鞋子放在不會被打溼的岸邊後緩緩的抬起頭凝望著今夜那圓潤的滿月。

  「謝謝您,我、過的很好也很幸福,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人,月神大人。」亨伯利用孺慕的溫柔語氣緩緩說道

  是的,身為黑暗生物的她所信仰的便是那高掛於夜空之中,無條件溫柔接納所有生物的銀月。

  雖然不是那種有什麼複雜儀式的神化信仰,嚴格來說更接近薩滿或德魯伊的萬物有靈的教義,是對那抹銀月溫柔的感謝心情。

  今晚對她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沒有對誰提到...只屬於自己的小小秘密,在將孩子們與丈夫安頓好上床睡著之後偷偷的出門獨自來到了海邊。


  是專屬於她與月的時間,對著那抹銀白色溫柔的感謝與奉獻。

  也許啊,對那偉大的存在來說是如此的微不足道與多餘,但總是會想要做些什麼來表達自己的感激與崇敬之情的亨伯利在這月圓之日偷偷的溜了出來。

  望著夜空、凝視著月,訴說著自己的幸福與美滿並為此感謝著,偶爾也會傾洩著一些小煩惱。

  「最近愛麗絲在出任務時偶爾會在隊友面前直接進食,我有些擔心那孩子的朋友們會在意這個呢......」

  「小六那孩子最近老是玩到很晚才回家,雖然我對她的能力很相信,不過果然還是會不放心呢。」

  「娜娜的孩子讓我一值很好奇呢,可是那孩子身體一直不是很好與不穩定,讓我有些擔憂......」

  「小吉兒的復活很穩定,再過一陣子應該就能甦醒了,希望她不會被一堆妹妹們嚇一跳呢~」

  「ㄚㄚ最近開始願意出門了呢,看來新妹妹對她來說影響很大呢,開始有身為姐姐的自覺了!」

  「莉莉那孩子因為陰影導致右手與右腳即使修復了還是有些問題,希望能慢慢解開心鎖......」

  「阿亞很堅強與成熟呢,不過感覺她有點太累與緊繃了,小孩子果然就該開心快樂一點吧?

  「最近都沒有看到舜呢,難道那孩子又鑽牛角尖了?兩個人相親相愛不是很好嗎?

  「母親大人最近似乎碰到了感情上的一些問題,希望能好好安慰她......」

  「黑鴉與古藤姐過的很幸福呢,不過...他們會想要有孩子嗎?」

  「恩尼斯妹妹最近都沒看到人呢,不知道過得好嗎?」

  「親愛的,有時候啊、不需要想這麼多呢,好好的愛著彼此不就好了嗎?」


  亨伯利毫無保留的對著銀月訴說著自己對著親人們互動的快樂喜悅與擔憂煩惱,卻沒發現此時的她與那數年前的她的差異,也已經變成了過去自己所夢想著的姿態。

  不再是那位追逐著光芒的旅人了,而是被他人的光芒所照亮的同時也照亮他人的存在。

  最後的最後,當原本高掛在天上的銀月都有些向西後亨伯利才傾洩完了自己的原本藏在心底的話語,也發現了自己說的有些久了呢。

  「抱歉啊,月神大人。」亨伯利不好意思的吐吐小舌對著銀月說道,而無聲的月依然只是用溫和的光芒照耀著她

  隨後亨伯利從背包中拿出了一瓶用玻璃瓶裝著在月光下透著琥珀色的酒與兩個杯子,輕輕用髮絲拔掉了木塞後,倒進了兩個杯子裝至各半杯,這是她為今夜所準備的獻神酒。


  亨伯利邊倒著酒邊有些羞澀的說道「雖然不是什麼名產或是高貴的酒,只是自己用野蜂蜜私釀的蜜月酒...原本是準備要在蜜月時給丈夫品嚐的,還請笑納。」

  一手從掌心釋放了藍色的光線從浪潮中做出了寒冰之桌,將獻於月神的杯子放置於那散發著白色霧氣的冰桌之上,而自己也用小手舉起杯子在向夜空敬了敬之後輕輕啜飲著......

  也許是在釀造時所投入的情感吧?蜂蜜的甜蜜與些微的植物香氣混合著氣泡口感讓平時為了保持施法者的冷靜思緒而低酒不沾的亨伯利也感覺到有些迷醉。

  而在飲盡後所帶來的有些黏膩乾澀的口感又讓亨伯利忍不住倒了一杯繼續飲著。

  「恩,果然...還要調整一下蜂蜜與水的比例呢,不過還不錯了。」在月光下臉色有些紅潤的亨伯利喃喃自語著評價著自己所釀的蜂蜜酒。

  而隨著那股醉意所帶來的輕飄飄的感受,亨伯利的身軀也不自覺的浮游了起來,仰起首抬起纖手似乎想要觸摸著那天際的仰慕之物並低語著-


「請看看我為您所獻上的舞吧,月神大人。


  藉著醉意,亨伯利輕輕浮游於海面之上,用腳尖輕踏著波浮不停的浪花開始輕輕舞動著自己的身軀,用溫柔的嗓子輕唱著獻予月神的歌曲,一切都宛如最原始的初民們的祭祀一般。

  為崇敬之信仰獻予自己最美好之物與禮讚之歌曲、舞蹈,感謝祂的賜予與祝福。

  在那帶著水紋浪花的深藍海面之上、閃耀星光的夜空銀月之下,踏著海面的女子擺動著妙曼的身姿舞動著、輕唱著讚頌予月的祝福,在歌聲之中流露出的是仰慕與惬意的愉快。


  是夜、是月、是海,為此獻上最美好的祝福,予、予歌、予舞,為此表示自己過的很美好很幸福。

  這是只專屬於亨伯利的飄逸著蜂蜜酒香與藍色浪花的銀色秋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3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羽月
蜜月酒!!!
想喝wwww
不過蜜月要去哪裡度啊哈哈哈哈

09-16 13:12

電擊の馬猴燒酒
看妳ㄅㄏㄏㄏㄏ09-16 13:36
八重霧
手腳是在快幾點的啦XD

09-16 13:19

電擊の馬猴燒酒
其實早就有構想ㄌ,只是一直懶懶沒打ㄏㄏㄏ09-16 13:36
伊祁青歲
效率燒酒

09-16 13:20

電擊の馬猴燒酒
0W0+(蹭蹭蹭09-16 13:37
羽月
我浪漫細胞早就快燒光了……

09-16 13:42

電擊の馬猴燒酒
+Uㄏㄏㄏㄏ09-16 13:43
羽月
我想好了的話,你又要欠債了喔w

09-16 13:48

電擊の馬猴燒酒
QWQ09-16 13:50
顏世紀
也太快囉!

09-16 14:14

電擊の馬猴燒酒
[e5]09-16 14:16
凱文
小啊啊!!

09-16 14:17

電擊の馬猴燒酒
ㄚㄚㄚ09-16 14:18
Dean
燒酒喝釀酒(x

09-16 17:13

電擊の馬猴燒酒
好喝!09-16 18:26
生不如死兔兔砲
好快wwwwwwwwwwwww

09-16 18:09

電擊の馬猴燒酒
(蹭蹭蹭蹭09-16 18:27
無名Z司
不要哭惹請你雞皮(欸

09-23 23:50

電擊の馬猴燒酒
ㄆㄆㄆ09-24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百兵納藏:...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