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今生來世】(二十一)

作者:Mings│2015-09-16 00:00:13│巴幣:16│人氣:123
「昊宇,帶朋友回來啊?」進來的是一位女性,率性的面容帶著瀟灑,給人一種女中豪傑的感覺,這人應該是鳥飛絕的媽媽,偶爾能在鳥飛絕的麥克風裡聽見這個聲音,所以何世海記得相當清楚。

「阿姨好。」何世海禮貌性地笑笑並且打招呼。

「你好,你叫甚麼名字?」很常見的問題,何世海正想回答的時候鳥飛絕卻插嘴了。

「我都叫他尤里,很像外國人的名字吧!」

「尤里啊,你們兩個吃過晚餐了嗎?」鳥飛絕的媽媽問著。

「還沒呢,我可能晚點就要走了。」

「這樣啊,我們家很小,沒有甚麼好招待的,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能來這裡做做休息一下我就很高興了。」

「平常昊宇他也會帶朋友回家,晚餐的時候我都會煮簡單的咖哩給他們吃,不過今天我沒買食材回來。」

「我媽煮的咖哩超好吃的!」

「沒關係,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嚐嚐吧。」

話題一開始以後就停不下來了,鳥飛絕的媽媽是個很健談的人,幸好何世海對於與長輩應對很有一套,畢竟他經歷過的東西也不算少,而且很多深層次的東西他也都能感同身受的表示理解。

不過最讓他感到興趣的還是關於鳥飛絕的事情,鳥飛絕的媽媽不管鳥飛絕在場,說了很多很多對方小時候的事情,無論好事壞事全部都抖出來,雖然鳥飛絕數度表示不滿的嚷嚷,卻還是阻止不了話題往那邊轉去。

不知不覺的聊到晚上了,何世海看看時間也該打車回飯店了,於是便先行與這對母子告辭。

走道路口的他忍不住地回頭,這個地方他想把他記下來,鳥飛絕的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3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鬼罔鬼兩生日快樂... 後一篇:【妖異】凝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