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極速雙頻無線路由器《TENDA FH1208 AC》開箱

作者:阿君│2015-09-13 17:14:19│巴幣:10│人氣:646
今天要開箱的是TENDA FH1208 ac雙頻無線路由器,是參加體驗活動所取得的測試樣品,從外觀可以看到本產品有五隻天線,看起來有點炫,究竟用起來又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外盒上標示了許多產品的特點。
 
▼三年保固,六個月內故障換新。
 
▼可提供VPN翻牆。
 
▼背面則是說明無線雙頻的好處以及特點簡介。
 
▼打開後發現盒子這麼大,結果其實沒啥東西,可能是因為天線的關係,所以才設計成這樣的。
 
▼內容物一覽,變壓器、網路線、說明書以及保固卡。
 
▼變壓器是中國製造的,適用餘100~240V,輸出電力為12V/1.5A
 
▼正方體的設計,體機尺寸為153.2mm*153.2mm*40.04mm,上面有五隻不可拆式的天線。2.4GHz部分為2T3R設計,而5GHz為2T2R,意思是有三隻天線負責2.4GHz,另外兩隻則是負責5GHz,隆起部分上頭則是有指示燈,網路狀態、2.4GHz、5GHz、WPS、有線網路埠等顯示。
 
▼不僅僅正面都是散熱孔,翻開來屁股也是。
 
▼I/O的部分則是三組10/100M LAN,一組10/100M WAN,電源輸入WiFi開關以及WPS/Reset按鍵。普通應該都是做四組居多,本產品只有三組,雖然也沒有用這麼多孔就是了。
 
▼上機測試囉。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可以進去預設的192.168.0.1進入設定畫面,如果是網路直接接這台,要選擇PPPoE,如果是中華小黑盒出來的,直接選自動取得IP就可以了。
 
▼可以看到系統使用狀態,CPU使用率、內存使用率、開機時間等。
 
▼無線網路設定,可修改SSID、連線模式、頻寬、頻道等。
 
▼可針對IP進行頻寬管理。
 
▼流量統計。
 
 
以下為無線網路手機實測。
 
中華電信小黑盒2.4GHz WIFI測試
▼1公尺
▼10公尺房間內
 
 
FH12082.4GHz WIFI測試
▼1公尺
▼10公尺房間內
 
訊號強度
▼1公尺
▼10公尺房間內
 
 
整體來說,無線網路的部分,5GHz的802.11ac無線傳輸加上2.4GHz的802.11n的300Mbps傳輸,穩定度跟速度還算不錯,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FH1208只提供了100Mbps的有線傳輸,如果有多台電腦之間需大量存取資料的話,頻寬就會受到限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IFI|TENDA FH1208 AC|雙頻無線路由器

留言共 1 篇留言

涼二
我覺的這類的東西,過保差不多可以直接換一台...前一台的經驗

09-14 0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ueen House... 後一篇:同名電影改編《瘋狂麥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