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爆漫王。

作者:海誠の日常│爆漫王。│2015-09-13 08:31:44│巴幣:20│人氣:433
終於把拖了好久的爆漫王看完了,不過也只看完第一季而已,這次我一半看原音、一半中配,由於角色實在太多了,只針對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人物發表感想。


真城最高是劉傑配的,剛開始(或是語氣比較亢奮的時候)讓我感到有點不太習慣,因為還是難免會對新一產生聯想,其他方面沒有什麼好挑剔的XD。


黃天佑的高木秋人就覺得還蠻合適的,從開始到結束都沒不適應的感覺,任何情緒也都表現得很到位。


雷碧文的見吉香耶,也覺得不太適應,應該說聲線不太合適吧,有點過嬌的感覺。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沒什麼缺點的。


然後是許淑嬪的亞豆美保,說來許淑嬪近來似乎很少參與動畫配音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哆啦A夢之外接觸她的作品,所以還無法很完全的跳脫先入為主的觀點XD。雖然在某些時候也覺得聲線有點過嬌,不過感覺比見吉的少,而且我很喜歡某一幕,應該是動畫第24集,被她母親抓到把柄時,流露出戀愛中少女的那種羞澀又帶點小傲嬌的情緒表現得非常完美。或許哪一天櫻花莊出了中配,也能讓她來配配看!只是這一季亞豆的台詞也太少了吧,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的!

其他的配音員還有李景唐,不過我對於他配的服部跟福田都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我發現福田的聲線有點像曹冀魯XD。


還有另一個角色,新妻惠一兒,剛開始聽到聲音,我覺得有點熟,讓我以為也是李景唐配的,看了資料才知道是賀宇傑,不過我對這位配音員比較不熟,只知道有配過銀魂的新八,但是中配的銀魂我也看過不多,看到後來,才漸漸把兩者聯繫在一起,心想這不就是新八在吐槽的聲音嗎?賀宇傑也把這位天才漫畫家那種古怪的感覺配得很不錯,還帶有一點稚嫩,我覺得很棒。


總之,六位配音員(四男兩女)要配這麼多角色,真的是很不容易,也能見識到他們的功力。


劇情方面也很勵志,對漫畫業界也能開開眼界,我覺得服部這位編輯,人也太好了吧,這麼為真城跟高木著想,就算他們違背了自己的想法,也不會因此而發飆,或許這就是一位編輯應該盡到的本分吧,老實說他的老謀深算也讓我蠻驚訝的,甚至後來被擺了一道也不見絲毫怒意,如果能跟他搭檔應該是很棒的事情XD。

另外,故事中安排了兩對情侶,比起高木跟見吉這對,真城跟亞豆笨拙的可愛,又能讓讀者嚐到戀愛的滋味,看著真城為了要發什麼郵件內容而猶豫不決,收到郵件時的喜悅,卻又因為郵件內容過少而感到失望,覺得這一連串的反應真的很有趣,體會到一面追逐夢想一面談戀愛,或是能有一個奮發向上的動力,是一件多麼青春、幸福的事情,真讓人羨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爆漫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許淑濱就那美阿

09-13 12:43

海誠の日常
嗯嗯,沒看海賊王XD09-13 13:58
珀伽索斯(Ama)
這部動畫其實一、二年前有我在電視上看過,故事的架構看起來是當漫畫家的樣子,但是我並沒有看幾集,應該感覺沒有「死亡筆記本」來的吸引人,雖然我有在中文配音聽過幾個熟人的聲音,不過因為沒有從頭看到尾,所以到底結局如何,我也不清楚。話說許淑嬪的聲音,最近確實很少聽她配新動畫了

09-13 19:57

海誠の日常
其實這部還蠻值得一看的,題材很新鮮,作者也很專業,劇情也很棒,會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有空可以試試看09-13 20:11
珀伽索斯(Ama)
好的,那我就以後找個時間來看吧!可能要等電視重播才有可能看到中文配音呢!

09-13 20:25

海誠の日常
我也希望電視能盡快重播(不如就接在最近重播的棋靈王之後吧XD),想跟家人推薦這一部09-14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騎士與公主的浪漫... 後一篇:【Minecraft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