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繆里爾 Murel 】冥呪の匙──潼恩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5-09-13 06:42:58│巴幣:20│人氣:181

迷途的忘魂



     你在尋找什麼



 
 延



   步?


檔案── 多一點──
姓名 潼恩、Dawn 象徵黎明、喚醒、振作;失去記憶後只記得的名字
性別 女兒身(抱起來軟軟的)
年齡 13(?) 元氣、調皮、看上去是個普通的野孩子
出生 8月14日 孩子出生的日子,不論是南方還是裡世界,鬼門
身高/體重 142cm 40kg 略年幼的少女嬌驅,充滿令人遐想的身材(幼)
種族 靈族 擁有著人的肉體及觸感,但無疑她是下界的「人」
身份 渡靈人 為沒有身份的下界者延續生旅或轉世投胎
與故事裡的十三皇柱結下不解之緣
危險度
使用武器/能力 未公佈 「吾輩乃至人間,下至煉獄,以死為呪,以生為咒」
故鄉
現居 繆里爾 繆里爾即是死者之地,這裡卻有著為人不知的境地


色小節──

  妳的名字?身體,沒事嗎?

  對不起……要是我能注意到妳的話……

  充滿檜木香的房間,淡黃色的落地大燈掛在天花上,腦後枕著軟綿綿的枕頭,然而這份安逸也是因為,那雙溫暖的大手……陌生、錯愕、疼痛通通都消聲匿跡,好像似曾相識的感覺,卻想不起來。

  目光輕輕移到他的臉容,略為瘦削的臉頰,夾雜一份份憂鬱的神情,但只要眉頭一鬆,柔和的笑容總會令人倍感安心,要是多長點肉的話,他會更帥,更有男人味。

  啊,妳不用擔心的,這裡不會有危險,而且我也拜託了她來看妳。

  正當看見呆滯的目光,少年還是會伸手揉揉女孩茶色的腦袋,相當地照顧這個亂了調子的女孩,然而在空白的腦海中,只記得了一個字,是名字

  ──「潼恩」

  宛若,沿著絲綢的紋理,順著那方向尋找,同時嘴巴不經意張口,用那份虛弱的嗓音喊了出來。他聽見了後,好像已經知道會如此結果,會心微笑一下。

  潼恩嗎?如果什麼都想不起來就別勉強,畢竟這裡的主人也會幫妳的……嗯?說時遲,那時快,我先去開門,你在這裡等等啊。

  響亮的踏木聲走了幾步,就聽見門把扭開了。

  在床紗的遮掩下,全然看不清楚來者的容貌,但那甜得像綿花糖的粉色長髮卻讓她歷歷在目,接著少年稱呼來人之名,恰似打開了一張張紅幕,齒輪在那一瞬間就運作起來,喀嚓喀嚓,見面了。

  友希,

  那孩子醒了。


-Episode Begin.始動的碎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複製格式或舊資料忘了更改齁ww

09-13 10:30

狐憶嗷啦希
深夜時份容易出錯[e5]09-13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 月 艦 娘 提 督 ... 後一篇:【圖片存放】繆里爾小說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