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1、上任【菜兵篇】(9/13更新:超連結錯了...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5-09-12 22:43:20│巴幣:4│人氣:323
菜兵日誌:





…我當上提督了。


…天殺的!?


當初說好的日本陸軍交換五天是假的啊!


被迫在昏迷狀態下…送到岩川…

還睡死…(因為精神佳,所以當初要弄昏迷時藥打得很重。)

夢也沒夢什麼…?就只是失去意識而已……(俗稱的睡一覺起來。)


總之,現在我人在這裡,我在沙發上睡著,桌上是一堆的文件,身上穿著除了軍裝之外還有深藍色披風,在沙發後方有一些行李,根據習慣我知道一定是我的,因為也只有我還會只用紙箱跟舊軍隊物資箱裝我的行李。


綁架我這種人要幹嘛啊?這裡俗稱監牢不是沒道理啊?只要對艦娘非份之想就死了啊!

抓我這種正常人有用啊?


「叩!叩!」

從門外走進來一名年紀約國中的少女,背著一個黃色的大背包,還有把雨傘橫插著,她對著我很有精神的敬禮,並且…做了讓我差點挫賽的事情。


「はじめまして、吹雪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初次見面,我是吹雪。請多多指教!


呃…


妳…妳是艦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心,這是心聲,叫出來吹雪會哭的。)


…真的是艦娘?


我居然天殺的就這樣當場呆滯了兩秒鐘還不敢相信那是艦娘?(喂!怎麼不是當突然提督比較重要…?)


敵方提督一名擊沈

吹雪★第一個MVP




— — — 菜兵時間 — — —


沒錯!我又開了新坑來跳,原因是3-2沒過北方作戰想不出來,西方作戰4-4還沒打。


這次的世界觀是傾向一般艦娘的世界觀,也就是珊瑚跟澄澄那個世界觀。

有看到【菜兵篇】的字樣就知道是以菜兵為觀點講述的,所以之後還有【吹雪篇】等等的。



最近可能會很忙,因為要開始製作Cos,還有就是冬活的戰力及哈啦板的處理。


幸運點一切上軌道能輕鬆,做事更好。


我這也會丟小屋的,因為是以小屋的日誌為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菜兵|吹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青葉的菜兵大訪問... 後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