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今生來世】(十九)

作者:Mings│2015-09-12 22:13:11│巴幣:16│人氣:173
聚會的時間終於來了,何世海期待這一天期待很久,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他捏著手中的車票搭上了車,一路上的風光美景看起來是那麼燦爛,而他的腦袋裡一直在想那座陌生的城市會是甚麼樣子,還有,那群人的模樣。

時間在他興奮與怯懦的情緒裡來到了A市,下了車,滿滿都是人潮的景象讓他驚訝,但是沒過多久一股焦躁感油然而生,他非常不習慣在人群裡活動,在車站的廁所裡洗個手緩解這一樣的負面情緒以後便打起精神勇往直前。

人都已經踏足這座都城了,不能夠被自己的軟弱所擊垮。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迷航總算是來到預定的集合點了,何世海在附近徘徊了一陣子,似乎還沒看見其他人來,當然,也有可能是他認不出半個人……於是他選了一個角落,打算用電話聯絡看看,記得他的手機裡存有鳥飛絕的號碼。

正當他窩在牆角翻閱手機的時候,附近的聲音傳進他的耳朵裡,很熟悉的說話方式,是糖糖?比起用眼睛找人,他更相信自己的耳朵,人的外觀可以改變,但是聲音與習慣卻無法輕易調整,在多觀察了一下子以後確定就是了,幾個關鍵字他聽得很清楚。

不過……何世海不是先去認親而是先跑進廁所裡去整理自己,對他來說這算是一種緩解緊張的方式,而且他很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甚至是今天早上出發前還特別洗了澡,在鏡子面前照了半天總算是沒有問題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何世海鼓起勇氣走向那群陌生又熟悉的小團體裏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生來世】(十八)... 後一篇:【今生來世】(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