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NPC設定-黎恩德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5-09-11 23:31:55│巴幣:0│人氣:194
姓名:黎恩德
性別:男
種族:妖精(鐵律)
年齡:UNKNOW
身高:185
體重:UNKNOW
外貌:
興趣:遊歷
個性:冷靜、腹黑
來自哪裡:UNKNOW
共同體:Mayūra
能力值:UNKNOW
標籤:【自然】【自然】【神性】
身世:夜姬那個行蹤不明的父親,其餘不明。
持有恩賜:既定之鐵
恩賜卡顏色:鐵灰色
能力:能將一切的形體化為鐵的能力,並能改變結構加以使用。

鐵律既定
基礎體質、力量、意志永久倍幅度上升。主動使用能將自身不單是衣物,連身心都鋼鐵化,並對於穿刺、砍擊、打擊有著強大的抗性。

賦予強化
對於任何材質低於鐵硬度的事物會強化到鐵的硬度,在其之上則倍化硬質。

意念操鐵
將空氣中的微粒子鐵鏽化並能直接控制,能憑空製作出武器如劍、矢、槍等各類金屬武器,但解處狀態後則回歸於原本狀態。

自體修復
受傷時可以讓細胞粒子加速修復,重新讓組織進行修補。

修羅者
任何砍劈打擊系的武器都能運用自如,且有著極強悍的武藝。



職位:Mayūra-副手-暗部負責人

特質名稱:蒸氣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對於以蒸氣為動力的機關與道具有深入的了解,能夠進行相對應的解析、解除、維修等動作。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角色能夠對以蒸氣為動力的機關與道具進行相對應的解析、解除、維修等動作。
特質條件:背景上要至少跟該專業有關連。

特質名稱:機械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機械零件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蘊含大量普通機械類知識,劇情探索方面容易獲得此類相關的額外情報。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特質名稱:礦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礦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蘊含大量普通礦物類知識,可以要求串主給予該領域相關情報加成。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3(5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百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條件:雙眼視力正常不得擁有【盲眼】特質,且兩眼皆須位於頭骨的正前方。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特質名稱:堅硬皮膚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身體表面的硬度強化,可以抵擋傷害。
特質效果:
◆階級2(3點)-身體表皮硬度大約是硬皮甲的等級,可以抵擋弱小的傷害(尤其是割傷),但是關節活動處防禦力較低。
特質條件:需持有【龍種】【蟲類】【構裝】【神性】任一標籤一個以上,且角色設定符合。

所在:UNKNO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9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共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