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今生來世】(十八)

作者:Mings│2015-09-11 13:14:38│巴幣:12│人氣:95
等到鳥飛絕度假回來,群裡又恢復以往的喧鬧,何世海很喜歡現在這樣亂轟轟的感覺,不停地有話題,不停的有歡笑,不過,偶爾他也會想要獨處,想想事情,不受打擾的一個人靜靜,像現在的他就是這種狀態。

其實他只不過是想聽音樂而已,上面聊天會用麥克風,所以他就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待著,然後又開始他每一天的簡單工作,更新文章,前些日子因為考試的關係耽誤了一些進度,他想盡快補回來。

就在他專心工作的時候一則信息閃動,順手的,何世海變點開了它。

鳥飛絕::『尤里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尤里:『嗯,我只是在聽音樂。』

鳥飛絕:『嗯。』

尤里:『你不回去嗎?現在應該很熱鬧吧。』

鳥飛絕::『他們的話題我插不進去= =。』

尤里:『去待著找機會吧(拍拍』

鳥飛絕:『嗯。』

接下來兩個人就沒再對話了,何世海以為鳥飛絕已經回去了,於是就繼續他的工作,想到對方特地下來關心,或許只是隨興而為的舉動,卻也讓他心裡暖暖的,被關心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平常總是他在關心他。

何世海帶著笑容工作了一段時間,總算是把預定的進度通通都丟到文件裡面去了,接著,他回頭查看群裡的狀況,發現鳥飛絕竟然沒有回去,就這樣跟他待在同一個地方,對方不會無聊嗎?他在幹嘛?

尤里:『0.0』

尤里:『你沒回去喔,在幹嘛?』

文字輸入以後過了很久,對方才回了一則信息。

鳥飛絕:『看影片。』

尤里:『嗯。』

既然對方再看東西,那就不要打擾他了吧,不過何世海也沒打算回去,就這樣掛在原處陪著那個人的名字,然後又找了其他的事情一個人自顧自地忙碌著,靜靜地陪伴,是作為他最希望能做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坐等更新。
世海同學的個性真讓人擔心(?

09-11 13:58

Mings
還好吧,只是特別多愁善感而已WWW09-11 14:47
魍魎
不知為何,很喜歡這篇的情境~

10-11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生來世】(十七)... 後一篇:【今生來世】(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