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BTS】不登錄角色 - 花仍寔

作者:人一兌│2015-09-09 23:14:45│巴幣:20│人氣:264







[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98% width=98.1%]   [td width=48% width=48.42% bgcolor=transparent]  
角色名稱:花仍寔
  
學名:Iris aspergern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樹人
  
角色類型:有嘴巴的鳶尾花
  
角色生日:9/1
      
角色年齡:比花名未大95歲
  
角色身高:178公分
  
角色體重:65公斤
  
角色星球:阿瑟斯
   
*角色介紹:

  阿瑟斯鳶尾屬花氏家族第5096代長子。花名未之兄。因為難產導致其頭上的鳶尾花發生Aspergern異變,永遠保持花苞的狀態,擁有一雙黑眼睛和一只會吐出舌頭但不會張開的嘴。

    目前就讀阿瑟斯星立大學資訊工程系,高中在植物園中學科學班。過去有注意力不足和人際相處的問題,是師長及親友眼中的頭痛人物。數理能力異於常人,多次參加重大數學競賽均得到佳績,高中時數學免修。程式設計不僅是他的興趣,也是專長,內容以C語言為主。

  最喜歡的食物是蘋果。手臂可以特化成超長的藤蔓,偷偷搔別人的養。很讚賞妹妹的繪畫能力。





時間不夠所以拿去年的黑歷史來貼了

這個角色是以某位親戚為藍本,除了喜歡吃蘋果為虛構外,其他皆屬實。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ㄒㄩㄥ ㄎㄨㄥˋ



花仍寔,食人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7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魚
哦哦哦哥哥好帥>//<

09-09 23:24

人一兌
他的確是個帥哥,不過就是有點懶,很容易栽進自己的世界中[e12]09-10 20:57
芝麻狐狸球
好樹人喔,有長花(?
真是可愛的孩子啊

09-10 18:26

人一兌
植物萬歲萬萬歲![e7]09-10 21:00
小天
是兄控的話...
應該變成我的哥哥哪有這麼可愛吧...(≧▽≦)

09-10 19:55

人一兌
[e38][e38][e38]09-12 21:15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哥哥好可愛(不
這裡是來通知說配角不用放進去作品登陸的審核

09-19 15:47

人一兌
好喔謝謝[e12]09-19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uf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塗鴉... 後一篇:コ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