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二審判日】庫洛牌…...不對,是星械牌與他的難忘倩影

作者:Mings│2015-09-09 18:48:55│巴幣:6│人氣:117
早晨耀眼的光芒是女神溫柔的擁抱,一點一點,一絲一絲,滲入每一個陰暗的角落所有的生命,無論是生活在森林裡的鳥勝,亦或是忙碌於城市的人類,全都在她的輕撫中開始一天的行程,在瓦蘭的家當然也是如此。

「起床啦!瓦蘭呦!」伊修斯帶著大大的笑容重重的推開瓦蘭修納斯的房門,碰的一聲可憐的木門就這樣摔在了牆面上。 

「幹嘛啦,忘了帶東西喔希萊?」瓦蘭頭也不抬的一邊穿上王國鈞的白制服一邊說著,她似乎還沒反應過來走進來的人是誰,這讓伊修斯的笑容加深了好幾分「原來是你阿,有事嗎?」下一刻,感覺到不對勁的他抬起頭才發現是另一個人。

「希萊昨天睡在這裡啊,難怪我去她的窗戶看的時候沒看到人,昨天有沒有床戰啊?瓦蘭。」伊修斯倚在門邊語帶揶揄的說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呼嚕嚕,不知道哪天他們才能修成正果呢,一想到就覺得滿心期待,哈哈。

「她通常都睡我這啊,不過為什麼你會以為我們每天亂搞啊?」瓦蘭披上白袍整理了一下,接著才真正看向伊修斯的方向「你特地來這應該不只為了寫觀察日記吧?」隨手點起了一根菸,接著他便把打火石拋向伊修斯的方位。

「哈哈,你了解我。」伊修斯手腳俐落地也點起了一根菸「王國的命令下來了,要去星械大教堂一趟,貌似要抽卡牌的樣子。」吐出一口煙霧,他伸手捻熄了菸頭並丟到一旁的垃圾桶去。

「抽啥卡牌?」瓦蘭帶點不滿地看著伊修斯的動作,不過後者才不管別人的眼光呢「喔那個喔,走吧,雖然我不信那套啦,當作占卜也不錯。」

接下來,兩個人一邊閒扯一邊來到人滿為患的星謝大教堂,似乎是所有的王國軍都收到指示要來這邊抽甚麼星械牌的樣子,排了很久總算是抽到牌了,圖示是羅盤啊,甚麼意思呢?正想問問瓦蘭抽到甚麼的時候,他發現他正看著他的……呵呵。



補上,看完這一篇以後會比較懂標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7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伊修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生來世】(十六)... 後一篇:【萌獸學園】藍玫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