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日炎炎何處去? 7月~8月

作者:cat│2015-09-07 20:22:10│巴幣:2│人氣:235
現在已經9月了。從大學畢業後這兩個月的暑假過的還滿充裕的,基本上這兩個月我是去教會打工幫忙教會試開的兒童安親班準備午餐。但7月的頭三天有教會舉辦的兒童夏令營,順便也來幫忙。這三天下午的活動分別有動物體驗 手工藝:串珠和餅乾DIY,最有趣的莫過於第一天的動物體驗。


7月
請來松山高中 生物研究社的學生們帶來許多化石標本讓小孩們認識動物,還帶幾隻動物來接觸。我參與其中玩得很開心。




化石標本(是真品。第四張是貓的頭骨)






動物體驗時間(他們有帶哺乳類:兔子 倉鼠 黃金鼠等等,但爬蟲類較有意思)



球蟒(真的生性膽小,摸起來不是濕的)



豬鼻蛇



玉米蛇



變色龍(我有讓這隻爬到我手臂上,我想拍照但牠爬著爬著就要爬到我背後了)



智利紅玫瑰蜘蛛(大蘭多的一種,捕鳥蜘蛛),因為他們還帶了馬達加斯加蟑螂所以我選擇接觸牠,我寧願碰蜘蛛也不要蟑螂。更何況那種蟑螂還會叫!



餅乾DIY





夏令營結束後我就繼續忙著供應午餐的工作,在這期間分別去看了最新上映的電影。蟻人和暗殺教室。這兩部電影是我看了還想再看的電影,特別是暗殺教室,看過預告後上網搜尋並看完了動畫與漫畫,讓我中標了!(殺老師我喜歡你~ 殺老師~)



7/31號前往世貿三館參觀烘焙美食展







8月
這份打工持續到21號,這期間13號原本想再去看暗殺教室的電影但哈拉影城已經下檔了,絕色影城雖然有在放映但母親不希望我去那裏所以就前去參觀漫畫博覽會。而且也買到了暗殺教室的戰利品以彌補沒有看電影的缺憾。


塗鴉牆(這位正在創作中,畫的好棒)



我也畫了一些圖



很湊巧地遇到cos暗殺教室人物的女孩,還跟她合照。




8/28~29。是我們中高助&小社青兩天一夜的迎新營(以前叫單車營)
這兩天都在進行活動沒法拍下許多照片,所以只能以文字來講解。
第一天先去新竹世博再接著去新竹動物園進行任務遊戲,然後在公園進行遊戲Running man,原本預定會去玻璃工藝館但搭火車來的同胞們遇上越軌事件導致列車延誤約40分的時間,等到他們來時間已經不夠了所以作罷。

放電子天燈


這個球體是觀看720度影像的空間


動物園(由於進行活動所以無法拍很多照片。任務遊戲:分兩組,各拿一張任務板和籤筒,依照抽到的號碼順序來進行任務板上的任務,最快完成並回到集合點的勝出。有限時!)
我們進行遊戲時正在下小雨,但大家都不在意盡全力奔跑著。



Running man:分兩組(藍和綠)。每組身上貼著代表隊伍顏色的便條紙,主持人將藍色和綠色的旗子藏在公園的每個角落。各隊要找出敵方的旗子或是撕下敵方的便條紙,旗子和便條紙數量最多的勝出。
我覺得下次再來玩這遊戲時要選顏色鮮豔點的,因為敵方是綠色我們藍隊要找旗子很困難(保護色啊!!),所以我們藍隊幾乎都是在狩獵啊。再加上便條紙的黏性不是很好一直在掉也一直在補紙(當時也還在下小雨)。整個過程都在跑上跑下的,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扭到腳呢。

最後在金世紀飯店住宿,晚餐在外面吃。在睡覺之前與同房的兩位女孩和幾位男孩玩牌(心臟病 抽鬼牌 大老二 排7 國王與蛆)。

第二天,先在飯店吃完早餐 靈修後收拾行李進行單車活動,在路途上休息並進行小遊戲。






這次的單車路程長(約17公里),外加颳風下雨使得騎車更費力(在雨中騎單車,這體驗還是第一次呢),不過我們還是騎到終點站了。(原本預定行程中有海邊戲水,但當時下著雨就做罷了)
之後騎回出發點就輕鬆許多,因為順風的關係(新竹的風真大,風力發電的風車所發出的聲音也很大。咻~咻~




在騎完單車後我們一行人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The end(累死我了~玩Running man和騎單車所造成的肌肉疲勞和痠痛都在隔天襲來。啊~我的大腿在跟我抗議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5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炎炎何處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lloween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月ACG壽星賀圖募集... 後一篇:2015中秋節賀圖 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