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斷罪蝶舞曲II - 蝶舞奏鳴

作者:JulyFox│2015-09-06 19:43:34│巴幣:4│人氣:163
來聽個音樂吧!
--------------
(幻霧5年)

幻霧之庭邊境-遺芙之林

「玥?」冰泫從後面抱住紫玥「在想什麼?」

「唔?沒有阿。」紫玥回神後轉身親了冰泫一下。

  五年前,冰泫將紫玥帶回七皇帶領的皇城-「罪滅皇都」,讓紫玥在此安身居住,並傳授一些戰鬥技巧。過了三年後,斷罪二皇-潔絲特帶著二十萬軍隊,出征雷茵帝國。一開始就大獲全勝,越戰越勇,不到三天,就攻進了雷茵帝國。
 
「今天就把這座城攻破吧!!」潔絲特喊著。

「哦!!!」士兵們舉起武器大聲的喊話。

「衝阿!!」潔絲特下達指令,萬人大軍便向前廝殺。

敵我士兵們,互相砍殺,血流成河,毫不悽慘。

「報告二皇,皇宮已被突破!!」前線傳令兵傳來消息。

「進攻!」潔絲特帶隊衝進被攻破的皇宮!

潔絲特攻進皇宮,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

「怎麼會...」潔絲特驚訝的說!

「哈哈,你們上當了!」突然有一男聲說道「界術‧湛藍神域」,隨即整個皇城被藍色結界包了起來。

「什麼..?!」潔絲特驚訝的看著這龐大的界術。

「葬身在這裡吧!『界術融合‧霸天海域!』隨即那男聲一下,結界裡出現了,兇殘的巨大海獸,將士兵一個個殘殺。

「這..可惡!」潔絲特看到士兵一個個倒下,便下定決心。

「罪皇禁術‧幻境之牢-禁錮!」潔絲特用盡所有力量,結界裡再開出更大的結界,將湛藍神域包覆了起來,並且將所有人都用幻鎖禁錮了起來。

「這...」男子看了大吃一驚,隨即想發動傳送術離開,卻發現動彈不得。

「斷罪皇祖阿,請賜予我絕對的力量吧!解禁,原始之罪!」潔絲特將力量覺醒,整個結界被絕對的力量壓制。

「快住手阿!難道妳想死嗎?」男子著急的喊著。

「就同歸於盡吧!」潔絲特將力量充滿整個結界。

「罪皇禁術‧幻境之牢-絕對毀滅。」潔絲特喊完後,結界發起耀眼的白光,隨即發生大爆炸。

  剛好出去別國談事的雷茵皇帝,正好在半路途上,剛踏入帝都邊境,便傳來的巨大聲響,雷茵皇帝加快速度回到帝都時,只見一片淒涼的土地,毫無生機。

「可惡!」雷茵皇帝氣得跳腳,隨即發下命令,「走!去霜燁之都!」


斷罪皇都

「什麼?!」聽到潔絲特的死訊,冰泫恍然,沉靜在死訊當中。

  當天,冰泫將皇宮裡破壞一番,遭各皇擊昏後,送至房間裡休息。紫玥聽到冰泫再皇宮大鬧被擊昏後,便整天在房間照顧冰泫。

「唔...」冰泫緩緩的醒來。

「會不會餓?」紫玥輕柔的問。

「我要去報仇...」冰泫昏昏沉沉的起身,卻又倒了下來。

「別去。」紫玥說。

「對不起,這我非去不可。」冰泫再次起身,並緩緩走向門。

「不能去。」紫玥從冰泫身後抱了上去。

「紫玥,妳這是做什麼?」冰泫想拉開紫玥,卻被抱的越緊。

「你不能去,冰泫,我不想要你死。」紫玥抱著冰泫,淚流了下來。

「紫玥,對不起,不過我還是得去。」冰泫將紫玥的手拉開,並開了門。

「我會回來的,乖乖等我好...唔!」冰泫剛轉身對紫玥說,卻被紫玥吻住。

「泫..不要離開我..不然就帶我走..」紫玥默默的流淚,撫摸冰泫的臉。

「紫玥....妳..」冰泫看著紫玥,知道了她的心意,便決定不再隱藏自己也喜歡紫玥的心意。冰泫抬起紫玥的下巴,吻了上去,紫玥也回應著。兩人完整的愛情,激情而美麗。

「對不起,現在才知道妳的心意...」兩人依依不捨的相離後,冰泫抱著紫玥。

「泫,帶我去好不好,我不想要跟你分開。」紫玥緊緊的抱著冰泫。

「摁,我答應妳。」冰泫親吻紫玥的額頭。

「報告三... 呃...」進來的傳令兵看到兩人擁抱,便想默默的退出去。

「什麼事?」冰泫含情脈脈的看著紫玥,一點也沒有被打擾的不愉快。

「霜燁之都派兵攻打,還有...」傳令兵停頓了一下。

「還有什麼?」冰泫轉頭看了一下傳令兵。

「是...雷茵皇帝派人至霜燁之都請求支援的。」傳令兵一說完,房間就充滿了凝重的氣氛。

「傳令下去,這件事情我單獨去解決。」冰泫傳下命令。

「別忘了還有我。」紫玥牽著冰泫的手。

「玥,等我們回來就成親吧。」冰泫握緊紫玥的手。

「摁。」紫玥點頭,並又吻上冰泫,再次沉溺在兩人世界。

  隔日,霜燁之都派五萬大軍攻打罪滅皇都,紫玥看到眼前的大軍,便叫冰炫不要出手。

「五萬大軍,可以嗎?」冰泫擔心的問。

「你小看我呀!」紫玥捏了冰泫,便往大軍走去。

「殺!!!」霜燁大軍拿著刀,向紫玥衝過來。

「哼!區區五萬,也敢跟我批敵?」紫玥看了一眼,隨即出招「幻界,夢蝶旋舞!」剎那,天空中出現幾百萬隻粉蝶,將大軍包圍起來,並產生一陣夢蝶製造的龍捲風,將大軍捲上天空。

「幻界‧蝶舞祈雨。」天空中又出現另一批粉蝶,一一的往下俯衝,貫穿了萬人軍隊。一瞬間,五萬大軍慘遭滅亡。

「什麼時候會那招的阿...」冰炫在後面看著紫玥揮舞著粉蝶,並驚嘆的實力。

「嘿嘿,怎麼可能告訴你~」紫玥轉身俏皮的吐了一下舌頭。

「真是。」冰泫上前牽著紫玥的手,並繼續往霜燁之都前進。

                ~未完待續~


------------------------------------

第2篇趕稿,朋友給了一些建議,嘗試去寫了看看,不知道效果如何
接受任何評論,小弟我會努力改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4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幸運者蘇拉
「報告三... ㄜ...」

應該是

「報告三... 呃...」

09-07 22:19

JulyFox
收到 小弟開電腦時會第一個衝去改進的 感謝糾正與指教還有收看><09-07 22:27
幸運者蘇拉
我是建議最好把細節什麼的補足,還有在打留言的時候,字的顏色讓我看不清楚阿。

09-07 22:29

JulyFox
好的 詳細部分 我會在努力寫寫看 另外 留言部分抱歉(X09-07 22:33
白燐
字體顏色需調整,內容還算流暢,盡量別打注音文(? 繼續寫下去吧.

09-07 23:52

JulyFox
好歐 謝謝好友大力支持 (x 收你的啟發 (o09-08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p1563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罪蝶舞曲I - 泫皇絕... 後一篇:斷罪蝶舞曲III-罪滅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