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13季SBL季前探索-富邦勇士

作者:勳.V.不列顛尼亞│2015-09-06 01:50:16│巴幣:0│人氣:212
          最近這幾個月的富邦真是地牛大翻身,原本被看好與璞園打冠軍賽的富邦,結果被台啤硬生生的扳倒。
              其中的問題,相信我不用多說,就是太在意裁判的吹哨,也做出暴走的行為....
就是圖中最左邊的足球小將-翊
                結果在那之後,富邦沒跟老爹歐提斯續約,而且他們已不符合球隊形象為由開除高薪水低效益的吳岱豪和鄭人維....
          在之後,主力小前鋒張容軒因球場外的婚外情也離隊了,所以他們算是整個砍掉重練了...
            不過他們在補強球員方面有所斬獲,高建益.陳山眉.林書緯.林宗慶等幾名球員。
           先講高建益,上季頗有準頭的外線,還算不錯的控球能力,照理講應該不會被台銀釋出,但他那關鍵時痕無俚頭的傳球,導致他打決勝節時常備冰在板凳上,不過他還是不錯的控球,很有希望在富邦洗刷過去的污名。
            至於陳山眉,他是一個防守能力不錯的雙能衛,最有利的武器就是他的壓迫之後的快攻,在去年的瓊斯杯,歐皮斯老爹也很重用他。
           不過他在裕隆的體系下卻搞的水土不服,暴露出他不1不2的窘進,也顯現他進攻手不多得問題,不過他進富邦後,新教練對他很重用,跟另外一位亞裔後未組情雙後場,也讓人期待他新賽季的暴發。
          而剛才提到另一個亞裔後衛就是林書豪之弟-林書緯,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受到老哥的名氣加持,還沒正式打SBL就有高人氣,他在暑期聯賽中展現的外線以及組織能力有水準之上,但是在更高等正式的SBL戰場,強度更高,他的對抗性以及適應裁判此度方面,將是真正考驗的開始,不過他的人氣確實很高,應該會帶來不錯的票房效應。
       至於在原有陣容方面,張雨霖.柳聖耀.吳永仁等主力球員,預計被重用的機率還是很高,畢竟前面提到的三位球員還是年輕,仍能要有人帶領他們去打比賽,所以他們的工作也不會比上一季還輕鬆。
       尤其張雨霖轉型射手,準頭還真的不錯,上季的9.5分是富邦本土球員的第二高(第一是離隊的張容軒),所以當球隊無法得分的時候,他就要把外線投進以身作則,很期待他下一季的表現(預計會成為第一得分點)。
      吳永仁雖然速度上沒有這麼快了,他還是不輸給上面說的年輕後衛,經驗就是無價,他必須這些小毛頭成長,當然他的外線以及呈穩的控球還是會幫助整個球隊。
      還有在3.4號方面,現在算是痕麻煩的地方,在何守正退休,鄭人維.吳岱豪離隊後,只剩下年輕的陳孝容.鍾秀鼐了,陳孝容在富邦也不少年了,上場時間起起伏伏的,就連在亞洲盃重用他的老爹歐提斯也沒有給他穩定的時間打... 而今年算是他有機會翻身的一年,他雖然在苦工藍領的工作幹的不擦,但是洋將就可以做的比他還要好,所以這個暑假他要好好的練習進攻技巧,最重要的中距離一定要有準度,所以這些戀的好的話,將是他大爆發的一年。
      最重要的變動就是從歐提斯換成MVP情人-顏行書,他擁有不錯的教練經歷,還當過許晉哲的助教,這裡講應該很受人期待才對,但是他在世大運中的調度被人質疑其能力,不過現在的富邦走線年輕化,讓他在執教的壓力上較小了一點,我個人還是期待他在SBL的值較能力,帶領這些年輕球員會有怎嚜的化學變化呢?  
         
    最新消息是原本陣中後衛陳哲語被交易到金酒,換來金酒第一輪第二順位選秀,第二輪則互換,所以富邦在選秀會大展鴻圖的決心是很明顯,也住富邦選到理想的新秀,也祝福陳澤語在金酒有一片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87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恨你,LBJ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