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第一人稱分歧RPG】Season2 阿爾媞娜後續(補完版)

作者:有病的G│2015-09-05 20:30:53│巴幣:12│人氣:195
-----------------------------------------

 身為一個故事控,阿爾媞娜只有寫到那實在很不開心。

 所以我決定把故事補完啦!

-注意-

以下外掛大開,OP值滿點(誤)

以及後期角色惡意賣萌(喂)和角色個性大崩(等等)


-----------------------------------------

 『防守大門!』

 『外城被攻破啦!全軍撤退道內城裡!』

 『有飛龍!投石機快點裝填!』

 『內城城門被撞開了!快保護皇宮!』

 『快護送國王離開!親衛隊!』


 阿爾媞娜坐在一處的山丘上,山丘上已經用木柵搭成了一個臨時的指揮營地,眼前的用數道圍牆保護起來城鎮正被無數的軍隊圍著,在城鎮中央的堡壘正在失火冒煙。

 「差不多了。」阿爾媞娜拿起桌上的陶瓷茶杯,喝了點剛泡好的紅茶後拿起望遠鏡看去堡壘上方。

 一名黑色的士兵衝到最頂端的台階上,拔起腰中的劍砍下懸掛上方的鑲著金色的紅色老鷹圖旗,然後把灰色的狼圖旗綁上去。

 「恩,時間上有趕上進度,紅鷹帝國的主都兩天攻下。」拿起桌上的記事本寫了寫,彈了個指,身後的世界地圖上畫著小紅色老鷹的燒起來,變成了灰色狼的圖案。

 阿爾媞娜抬頭笑了笑,然後面向旁邊的傳令官:「傳令下去,把還信仰教會的每個人抓出來給飛龍當飼料,王公大臣、貴族、教會的所有人和國王全部先斬一半的頭然後五馬分屍,之後再把屍體隨便丟棄就行了,這就是當初反抗我的下場。」

 「當然,一般平民如果已經投降和現在放棄教會的話就赦免。

 傳令官敬了個禮,然後往戰場飛奔過去。

 「哼哼哼,就快了。」阿爾媞娜鮮紅色的瞳孔看著地圖,上頭已經有無數的國家標誌被換成灰狼標誌。

 戰爭已經開打進入第四年了,阿爾媞娜的軍隊從大陸的南端開始起事,當時首次被攻擊的國家為大陸南部的大帝國,帝國的實力甚至是連鐵獅王國都不會隨便招惹的強大,但阿爾媞娜卻在短短的三個月攻克帝國無數的堡壘要塞,甚至僅僅只花了兩個禮拜就攻克帝國的首都,附近的國家趕來增援的援軍都還來不及趕到首都就陷落了。

 阿爾媞娜的軍隊雖說有部分的普通人,但絕大多數都是來自上位面和下位面的召喚士兵,這種士兵十分的驍勇善戰,對於主子有著絕對的忠誠,且幾乎沒有恐懼感來阻擋他們往前衝的情況,即使戰況不利,上頭的一句話依然會義無反顧的往前衝鋒。

 而阿爾媞娜軍隊中最核心的一個部隊即是『戰龍騎兵』,龍並非是以滅絕生物,在深山或兇惡之地(大部分原因就是有龍才會變得險惡)都有龍蹤跡的報告出現,只是龍僅僅服從比他強大的存在,這代表了阿爾媞娜比會飛會噴火的惡龍還要的危險。

 透過法術詠唱(阿爾媞娜的軍隊裡頭也有著數量可觀的魔法部隊)可召喚巨魔攻城,透過一般部隊召喚的巨魔最高可達三到四公尺,史實上被召喚的巨魔也幾乎不超過十公尺,但在進攻南方大帝國號稱最堅固的要塞時候顛覆了這個紀錄。

 阿爾媞娜事先擺好儀式,連續詠唱了兩天的咒法,召喚出了身高將近四十公尺的巨魔,他每往前踩一步大地就震盪一次,每呼口氣就製造出颶風,巨吼一聲,連遠在北方的人都可以聽到,要塞在幾個小時內就被摧毀了。

 「全軍出發!繼續往北方進軍!」阿爾媞娜手往前指,剛打完仗沒多久的龐大軍隊馬上又排好陣型往前進,黑白兩色的騎士就守在阿爾媞娜旁邊。

 「我們也走吧,費蒙、諾威頓。」跳上馬,阿爾媞娜甩了韁繩驅使馬往前跑,白色的騎士伸出翅膀跟上去,而黑色的騎士竟是直接徒步追上全力奔馳的戰馬。

 白色的騎士名叫費蒙,身分是天使,是早期跟隨阿爾媞娜的騎士,穿著純白的全身鎧甲,頭則是有斗篷遮住,從陰暗處外可看到似乎是名白人的中年男子,很少說話,吃飯也吃得很清淡,與屬下的士兵很少交集,幾乎都跟在阿爾媞娜身邊,但還是會暫時離開去休息等。

 黑色騎士叫諾威頓,身分不明,同樣是早期跟隨阿爾媞娜的騎士,穿著全身的黑色戰甲,頭部帶著全套式的漆黑頭盔,因為根本沒人看過他脫下盔甲的樣子,所以在底下的士兵對於諾威頓的事情毫不知情,也根本沒人聽過他說話或看過他吃飯,無時無刻都跟在阿爾媞娜的身邊。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我復仇的終點。」阿爾媞娜微笑,又甩了次韁繩驅使戰馬跑到軍隊的最前頭。

 戰爭又繼續打了兩年,期間又摧毀了無數的國家,即使有數個國家聯合起來圍剿阿爾媞娜,但卻阿爾媞娜反過來圍剿,甚至有越來越多國家選擇與阿爾媞娜結盟。

 「派兵守在鐵獅王國的國界外,然後監視克莉絲和裴洛,雖說父王不打算支持教會,但我可擔心那個老狐狸啊。」軍隊有路過鐵獅王國旁過,也僅僅就是路過而已。

 戰爭的包圍往漸漸的縮小,而阿爾媞娜也終於到了戰爭的最後一個目標-教宗所在地、教會的聖城。

 教會的聖城根據記載,是當初教會的創始人發跡的地方,他從這裡為根據地開始進行傳教,進行過無數年之後,教會發展成如今的模樣,當初的小城市也變成了繁華的大城鎮。

 「狀況如何?」阿爾媞娜看著遠方,龐大的城市位有著無數的旗幟以及軍隊,連城牆也似乎被加蓋的無比堅固。

 「敵人早已有所準備,城牆裡裡外外加固並且也在城裡蓋了無數到的城牆、城門用了鋼鐵鍛造,即使用攻城器具看來也毫無作用、防空的投石機和弩槍也布置的十分完美,飛龍或巨魔根本沒機會靠近上方。」軍官拿著一疊的資料。

 「那兵力如何?」

 「我方總計二十九萬名步兵、十萬名騎兵、九千六百個攻城器具、兩萬六千名戰龍騎士、四萬八千名詠唱師,再加上盟國的軍隊總計七十萬大軍。」軍官翻了資料:「教會總共有十八萬名步兵、七萬騎兵、八萬名詠唱師、外加三十六個王國、一百三十一名各地領主的援軍總計六十六萬的軍隊。」

 阿爾媞娜點點頭,然後抬頭看天空:「照之前排好的計畫進行攻城,就算敵人有城牆堡壘保護,我們就把那些玩意給拆了!」

 猛一起,阿爾媞娜指向旁邊的軍樂隊:「鳴鼓!全軍進攻!進行攻城戰!」

 戰鼓瞬間想起於戰場上,阿爾媞娜的軍隊如猛虎般的撲了過去,城牆上教會的士兵也馬上敲鐘並應戰。

 雙方人馬的軍隊相互廝殺,有時看似阿爾媞娜那方站上風,但教會那方又馬上扳回一成,戰況就這樣僵持了將近一個月多。

 對於阿爾媞娜這方,這是戰爭的最後目的,所有將士對此時都是十分的凝重,而對教會那方,這戰將成為生死關鍵,贏了就能拿回以前的威嚴和榮耀,輸了就會從這世界上完全的消失。

 「戰況打的如何?」阿爾媞娜在戰場不遠處的指揮篷裡問著眼前的將軍。

 「是!不僅是我方,教會方面也是損失慘重,但城牆,尤其是那扇鐵城門依然攻不破,屬下實在無能,請女王恕罪。」

 阿爾媞娜喝了點茶,然後指向外面。

 「不用這招不行了,在拖下去有輸的可能性,諾威頓!解決那扇門!」

 諾威頓點頭,然後以十分快速的方式衝出營帳。

 戰場上依然一片的混亂,步兵和騎兵之間的廝殺沒有停過,諾威頓抽出腰間那把漆黑的長箭靶路上所有敵人的腦袋削了下來。

 「喂!那邊....有個人衝過來了啊!」城牆上的弓箭手赫然發現諾威頓筆直的往城門衝了過去。

 諾威頓在離城門將近兩百公尺的地方停下來,然後趴在地上,宛如一頭要撲向獵物的猛獸。

 腳往前一蹬,諾威頓身後的地皮甚至被掀了起來,用著比剛剛更快的速度衝向城門。

 「那傢伙是腦袋撞到還是怎樣?居然想要撞城......」話還沒說完,鐵器撞擊鐵器的巨聲瞬間傳遍整個戰場,那音量是大到把城內所有的玻璃都直接震碎的音量。

 所有士兵包括阿爾媞娜那方的都停下廝殺,看像那道城門。

 諾威頓的拳頭就打在城門上,手部的鎧甲那瞬間爆裂,城牆也在諾威頓手鎧的爆裂的瞬間被打進城內。

 「城....城....城門被攻破啦!那東西可是有一百噸重耶!」

 阿爾媞娜的軍隊馬上反應過來,騎兵越過人群往城內衝了進去,在戰場外等候的戰龍、巨魔也抓緊時機從城門攻進去,阿爾媞娜的軍隊全部一擁而上的從城門衝進城內。

 諾威頓甩甩手,慢慢的走回營帳,阿爾媞娜早已站在外頭看。

 「走吧,有個人得要見見。」

 在城內已經是一片混亂,城門突如其來的被攻破,教會的軍隊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城鎮陷入了火海,教會的戰敗看來成了定局,而佇立在城鎮中央的大皇宮就是教會的所在之地。
 
 「陛下!請快點跟隨我離開啊,惡魔之女阿爾媞娜的軍隊已經殺進來城內了!」一名老祭司催促著眼前的男子。

 男子有著棕色的短髮,綠色的瞳孔,年紀看來與阿爾媞娜相近,身上散發著與他人不同的氣息,此人就是現任的教皇『維拉』。

 「我不走,我身為教皇,如果教會滅亡了,我也有資格與教會同生死。」

 「陛下你在開什麼.......」老祭司的頭被捏個粉碎,諾威頓把血甩掉,

 阿爾媞娜高跟鞋踩在打磨過石板磚上的聲音在大廳響起,教會只是淡淡的看著走近的阿爾媞娜。

 「不走嗎?真有骨氣呢。」

 「我本來就不打算走,我沒有能力掌權來管理教會,如今會這樣我也有責任。」 

 「那你就安心的上路吧。」阿爾媞娜拿出匕首,慢慢的走向教皇。

 戰爭結束了,當聖城淪陷以及教皇被殺害的瞬間,教會也宣告崩解,支持教會的各國被阿爾媞娜給掃蕩,持續六年的血腥戰爭也就以教會落敗的結果結束了。

 戰後阿爾媞娜重建教會的聖城,改為自己帝國『灰狼王國』的首都,並且開始實施帝王統治,範圍即為戰爭所占領的土地,遍集大陸的中南部。

 事情看似結束,周圍鄰國也紛紛與阿爾媞娜締結邦交,阿爾媞娜也以國與國的國君對等姿態拜訪鐵獅王國的父王。

 「走快點啦,雖說這裡是我私人地沒人可以來,但我趕時間。」一名穿著連帽斗篷,聽聲音看來是女性的人催促眼前同樣是全身包得緊緊的人。

 「不要急啊,你是要送我去投胎啊。」男子笑著說。

 「我當初真的是要送你去投胎啊,你是忘了喔。」女子用腳踢了男子一下,然後指著不遠處的小海港。

 說這裡是海港,但根本連個人影都沒有,海港邊也只有艘小型船。

 「我已經準備好船了,船上的船員也是我親信,安排你到遙遠大陸上去生活了。」女子指著船。

 「是嗎.....」男子脫下篷帽,是教皇維拉。

 「你可要保重啊,把你藏在這裡一個月已經是極限了。」女子同樣拖下篷帽,是女王阿爾媞娜。

 「你當初為什麼不殺我?我不是妳最痛恨的教會的領導人嗎?」

 「.......我其實在戰爭中期就有在監視整個聖城了,我發現道你不過是個傀儡,一個被利用的存在罷了。」阿爾媞娜閉上眼睛。

 「看到你時,我如同看到另一個我,同樣是被利用道具,既然我有機會重新選擇,那你也該有。」

 維拉沒有說話,只是笑了一下後拍拍阿爾媞娜的肩膀。

 「好了好了,你快點吧。」阿爾媞娜撥開維拉的手:「快點離開我這妖女的身邊,開始新生活吧。」阿爾媞娜自嘲的淺笑。

 維拉突然半跪下來,然後親吻了阿爾媞娜的手,抬起頭笑著看阿爾媞娜:「怎麼會呢,對我來說,你是最美的女性呢。」

 「.........!」阿爾媞娜的臉瞬間變紅,然後踹了維拉幾腳:「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還不快點去搭船!再拖下去費蒙和諾威頓都要為了找我把整個城都毀了!」

 船的船帆豎起,漸漸的駛離港口,阿爾媞娜看著船消失在地平線後,往回了走。

 「這種胸口難受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摀著胸,阿爾媞娜從密道回去皇宮。

 數年後,灰狼王國蓬勃的發展,不管在武力還是在政治或是經濟上,都不斷的往上攀升,國家進入了強盛的時期。

 在此時,傳來了遠方大陸某個大國的使節來到的消息。

 「聽說那個王國派了很多的使節到大陸上的國家,鐵獅王國那也有使節過去了。」

 「但我們是最奇特的耶......」

 「這怎麼說?」

 「我們國家不是使節,是那國的皇帝親自前來見阿爾媞娜女王陛下的。」

 那天一大早,當皇攻的大門打開,長號響起,數十名穿著黃金鎧甲的士兵走了進來,在士兵的中央是名穿著紅色皇袍的人,只是那人戴著面具所以看不到容貌。

 阿爾媞娜就坐在台階上王位上,往前看著那名戴著面具的奇特皇帝。

 「戴著面具來談條約,可真夠有誠意啊。」嘲諷著說。

 「不這樣,就不能給驚喜了。」

 此話一出,阿爾媞娜瞪大眼睛,然後伸手示意在場所有士兵大臣,甚至兩位貼身護衛的黑白騎士都退下離開。

 那名皇帝也同樣只是黃金士兵離開,士兵稍微猶豫了下,但還是乖乖的退下離開。

 等到整個大廳只剩阿爾媞娜和那人後,他把面具拿了下來。

 「你這樣可是抄襲啊,居然也成了帝王,維拉。」阿爾媞娜笑著說。

 「不這樣我不就沒辦法用對等的身分見面了,也沒辦法提那個要求了。」維拉把面具放在腰間。

 「要求?什麼要求?」阿爾媞娜挑眉。

 「阿爾媞娜,嫁給我吧。」維拉往前伸手。

 咚!阿爾媞娜太過震驚從王位上摔下來,維拉馬上跑上去扶住阿爾媞娜。

 「你你你不要亂開玩笑啊!」阿爾媞娜失去往常的慌張,從建國以來就不斷的有人提出聯姻,但現在這股慌張對阿爾媞娜是從所未有的。

 「我可沒開笑,我很認真。」維拉維持著抱住阿爾媞娜的狀態。

 阿爾媞娜推開維拉,躲到王位後面。

 「我我我....我可是又是人又是惡魔又是天使的怪物,你肯定找錯對象了!」

 維拉淺笑,單膝下跪並伸出手面向躲在王位後面的阿爾媞娜。

 「這問題我不是回答過了,對我來說,你是最美的女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毛球
原來不是純OP文(?)內有戀愛的味道yeeee##

09-05 20:35

有病的G
也要來點戀愛啊(誤09-15 21:10
艾倫韋克
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來YEE下

09-05 20:39

有病的G
不要YEEEE啊XDDD09-15 21:11
偉克斯
啊嘶030根本賣萌

09-05 20:43

有病的G
賣萌有理,惡搞無罪(X09-15 21:11
俯瞰風景
需要我發幾個傳說劇情給你嗎w

09-05 20:52

有病的G
不要啊XDDDDD09-15 21:11
紅纓嵐
根本超愛阿爾媞娜的啊啊啊♥♥♥
這對CP讚OvO

09-06 08:03

有病的G
一直看別家角色受到愛戴,總覺得不來個對像很對不起阿爾媞娜的wwww09-15 21:12
俯瞰風景
超額完成獎勵:
紀念背包*1 (隨機抽取)
紀念道具*1 (隨機抽取)

抽取結果:
天使之羽斜紋側背包(背包):+20背包上限
灰狼王國軍裝(裝飾)

09-18 22:17

有病的G
原來還有超額啊XD09-18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人稱分歧RPG】S... 後一篇:【第一人稱分歧‧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