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RPG公會】蕾伊【繪圖】

作者:BOOK│2015-09-04 22:08:23│巴幣:70│人氣:4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畫的是book的朋友,霜飛羽的蕾伊和希雅w
並有做了一些簡單的訪談,帶大家更認識這個角色~


BOOK:
雙雙的等級轉眼就飆到好高了ww
覺得蕾伊以前跟現在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呢w?

霜飛羽:
比起之前有感情變得比較豐富一些,會與人多接觸互動,雖然只有少許,但比起一開始沒了接點,就直接離開的情況來說,多了人情味,在與人應對的層面上也變得比較圓滑一些,最重要的…是學會了哭泣和笑容。
雖然感情層面上,還是會感到困惑,但是也正一步一步學習著,比之之前,對人的直接戒備少了一些,開始慢慢學習察言觀色。


BOOK:
恩恩www滿棒的樣子w~
那問點不一樣的問題,蕾伊在故事裡戰鬥的方面,操作者會覺得她是怎麼樣的一個冒險者w
有什麼樣的戰鬥方式或者戰鬥位置?

霜飛羽:
謹慎,會為人著想的冒險者。
在戰鬥方面,以近戰為主,因為對自身的認知,還是守護他人的騎士。
儘管所受的訓練完全跟騎士守護人的方式不同,但是她會盡可能的讓敵人注意力在自己身上,避免其他人受傷。
以RO來比喻,她的能力配點就是標準的敏騎了w
要說戰鬥位置是前衛,或者游擊。


BOOK:
ro的比喻好貼切喔www
那下一個問題是,在畫裡面有畫到可愛的貓頭鷹,牠好像叫做希雅,牠是對蕾伊意義重大的夥伴,與牠是如何相遇的,或者有什麼可以談談的內容嗎w?

霜飛羽:
希雅是一位對蕾伊來說意義重大的人的靈魂經過鍊成變成如今的樣貌,儘管希雅沒有了原本的記憶,但本質上,還是為了繼續守望著蕾伊而存在。
希雅本身有著如六歲孩童一般的智能,所以有時會刻意小小搗蛋使蕾伊困擾,不過那也是為了讓蕾伊能多接觸他人。
若有昭一日,蕾伊已經如常人般,很普通的微笑著、生活著,那時,就是牠準備功成身退的時刻。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www~也多多支持霜的創作喔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那是貓頭鷹嗎? 好可愛喔>~<

讓我想到以前第一次再野外看到貓頭鷹呢~(雖然我看到的是草鴞)

09-04 22:10

BOOK
對阿w應該是貓頭鷹w
我也很喜歡貓頭鷹,因為家裡有養鳥跟貓,所以之前有一陣子都穿著貓頭鷹圖案的衣服出門w09-04 22:18
痛飲狂歌
眼睛和頭髮好漂亮!
而且旁邊的小鳥(不)毛茸茸好可愛!!!!OAO

09-04 22:12

BOOK
謝謝w
感覺鬆鬆軟軟的頭髮,摸起來應該很舒服吧w09-04 22:18
柴貓
ˋ( ° ▽°)ノ喔喔!貓頭鷹看起來好可愛(揉(欸

09-04 22:13

BOOK
對阿wwww想揉~~09-04 22:18
書店
好像棉花糖的貓頭鷹(口水

09-04 22:15

BOOK
純白色的貓頭鷹超漂亮的www而且又很聰明09-04 22:19
書店
所以哈利跌倒的貓頭鷹才是白色的阿WWW

09-04 22:21

BOOK
感覺拿他們送信一定會被動保局抗議w09-04 23:02

好看

09-04 22:40

BOOK
謝謝~09-04 23:02
霜非雨
喔喔喔喔----看到BOOK PO出來了!
再一次感謝BOOK畫出蕾伊和希雅,看到BOOK筆下蕾伊露出一點笑容讓我萬分感動QWQ
等BOOK有空,我們可以再一起跑串喔!>W<

09-04 22:42

BOOK
好啊www最近有空再來一起玩串!09-04 23:03
小文
好溫馨[e16]

09-04 22:48

BOOK
可愛的兩個角色w09-04 23:03
Dean
蕾伊漂亮到畫風都變了www

09-04 23:28

BOOK
book的畫風一直都在變來變去,不過這張圖跟上一張的風格算接近的了www09-04 23:55
蘇雪
身邊都是御姐!開心~!
蕾伊帥帥的也好正~~

09-05 09:56

BOOK
可愛的唯耶wwww
冒險者唯是感覺聰明又可愛的女生類型ww09-05 10:48
伊祁青歲
這種帥氣的女人最棒了!!

09-06 15:26

BOOK
喔喔~~想不到青歲喜歡的是這類型角色W
好久不見了W~有空歡迎一起來對串喔09-06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bookman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蒂娜.白色... 後一篇:【RPG公會】這隻怪以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