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攻城獎勵「君主的獎勵」

White Rabbit | 2015-09-03 05:34:44 | 巴幣 2 | 人氣 1455


勝利的體力恢復劑治癒量只有紅水等級,賣給亞丁商團會比較划算哦!
        宣戰血盟攻城戰後,成功佔領城堡的所有血盟成員 (含君主),都能夠獲得「君主的獎勵x10」這物資箱。君主的獎勵每兩個小時可以開啟一次,每次能夠獲得50瓶以上的「勝利的體力恢復劑」,甚至有開出80、100瓶的機會。

       勝利的體力恢復劑的補血量並不多,在下面100次的恢復量測試中,恢復了18~42點的體力,100次的恢復量平均每罐藥水能夠恢復29.6點體力。此外,每罐的重量為2.93,開啟獎勵後的藥水,並無攜帶輕盈的優勢。若真的想應用這藥水,建議平時維持成重量0的「君主的獎勵」,藥水耗盡時,再使用「君主的獎勵」來獲得「勝利的體力恢復劑」當最後的治癒手段。

        此外,「勝利的體力恢復劑」能夠販售給亞丁商團,亞丁商團願意以一瓶150塊金幣的高價,收購這只有治癒藥水 (紅水) 恢復量的藥水哦。

        下表為「勝利的體力恢復劑」的恢復量紀錄,記錄了兩回合,每次50罐藥水,共100次的恢復量紀錄。

「勝利的體力恢復劑」恢復量紀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