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短篇】提督生日快樂《天津風》

作者:17│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5-09-02 19:10:40│巴幣:22│人氣:399
  扣扣。

  沉靜到一個極致的辦公室,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會是誰呢?現在一大清早的,有誰會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情?

  「請進。」我放下手中的鋼筆,同時回答。

  「……人家進去了。」

  稍後門外傳來了帶有些許強勢的回答,接著老舊的木門伴隨著「嘎吱──」的聲音被推開來,頂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少女也走進了房間內,站到我的辦公桌前。

  白得發亮的秀髮受到地心引力作用而自然垂下,左右兩側各自用了紅白條紋的髮飾束起了一小搓馬尾。頭頂上的小禮帽、包裹住臀部的黑色襯衫,以及與髮飾配色相同的吊帶襪是招牌打扮,充滿了屬於她的特色。

  她的雙手擺在背後,看樣子應該是藏著些什麼;臉頰看上去也是相當的紅潤。不過平時就是這副模樣了,所以我並沒有感覺什麼特別的。

  說是這樣說,不過她的眼神中明顯透露出想說些什麼的意圖,卻又怎麼樣都不開口。

  「……有什麼事嗎?」我忍不住開口問。

  「……什麼啊,你那個態度。」她瞇起眼睛,「人家難得來看你欸,就不能更親切一點嗎?」

  「是是,我不夠親切,很抱歉……要我幫你泡一壺茶,順便備些茶點嗎?」

  「……」她白眼地看著我。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無趣地用手撐住頭,「是你突然跑進來,然後又什麼都不說的。」

  「…………哼,算了。」天津風撇過頭,接著又側眼瞄了我:「總之,你還沒吃早餐吧?我幫你準備了喔?」

  「喔,那還真是謝謝啦。」明白了她的來意,我也回答。

  看樣子,藏在背後的東西,應該就是她所準備的早餐吧?確實,雖然吃早餐的時間已經過了,但也還不到午餐的時間……大概就是所謂的早午餐吧?不重要啦,反正現在肚子是挺餓的沒錯。

  而且,天津風準備的料理,也是相當美味。完全沒有拒絕的理由。

  「不過,怎麼會突然想要幫我準備早餐?」我問道。

  「嗯……這個不重要啦。」她用笑容敷衍了我的問題,接著藏在背後的手也伸了出來,端出一個小巧的蛋糕。

  以黑色的巧克力為主體,點綴著雪白的鮮奶油,看上去就是非常的甜膩,很有天津風的風格。

  「給,這是今天的早餐喔。」她帶著燦爛的笑容,把感覺很高級的蛋糕擺到我的辦公桌上。

  「早餐吃蛋糕啊……」我略為無言地端詳著眼前的蛋糕,早餐有必要吃到這麼高級嗎?

  不不,到底為什麼天津風會特地幫我製作這麼一個精緻的蛋糕呢?看上去完美無瑕,裝飾也做得很華麗,外觀完全挑不出缺點,怎麼想都是費盡了心思完成了。

  完全摸不透啊。我偷偷瞥了天津風一眼,她卻是笑容滿面的取出事先準備好的刀子,熟練地把蛋糕切成八等份,接著擺到盤子上。接著拿出小叉子,戳起了一小角後湊到我的嘴邊。

  「啊~~」

  嗯?這是要餵我的意思嗎?

  「……啊~」猶豫了一下,我還是乖乖地張開了嘴巴,天津風也把冰涼的蛋糕送進我的口中。

  甜蜜的滋味在口腔裡擴散開來,碰到了唾液就立馬融化的巧克力及奶油味道也很棒,沁涼的感覺以及綿密的口感亦是無可挑剔。

  不過好甜,超甜。到底放了多少糖啊?

  「好吃嗎?」

  「嗯……還不錯吧……」

  對於天津風滿面笑容的疑問,我只能有點心虛的回答。

  不過拜託不要這麼甜啊,我可不想得糖尿病。

  「嘻嘻,這就好。」

  天津風看上去更開心了。糟糕……我好像更說不出實話了……雖然方才說的也不是謊話就是。

  在我內心糾結的同時,天津風又再次把叉子湊進我的嘴邊。

  「吶,在一口吧。啊~~」

  「……為什麼一定要喂我啊?我也可以自己吃吧?」

  一次就算了,兩次以上的話我可受不了啊。

  而且這樣也很耗時間,工作會做不完的。

  「什麼啊~都現在這種時刻了還在說這個。你這傲嬌~」她笑著,輕輕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臉頰。

  不不,我真的不懂是為什麼啊。

  「而且……到底是為什麼突然幫我準備早餐啊?而且還是這麼豪華的蛋糕……」

  「咦?」

  她突然露出了引人發笑的錯愕表情。是怎樣?我怎麼感覺她的表情好像在說「不會吧,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一樣。

  「你忘了嗎?」她驚訝地問。

  「忘了什麼?」我反問。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怎麼會連這個都忘記啊……」

  啊……這麼說來,好像有這回事。

  「所以囉──」天津風露出笑容,再次把叉子湊進我的嘴邊。


  「生日快樂,親愛的。」



這篇是了解羅莉的冒險者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說中寫入天津風,其實剛出的時候我就覺得這角色很可愛(無期限支持吊帶襪!),但是實際去深入了解還是第一次。

最讓我感到苦惱的,就是天津風對提督的稱呼了。

あなだ,可以翻譯成「你」,而「親愛的」亦是。所以,雖然中文意思不一樣,不過想要自己腦補一下是OK的。

那麼,一樣,有什麼人想要我幫他寫賀文的,也是可以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吟遊詩人
可以預定嗎(瞄

09-02 19:19

17
可以啊 說吧孩子09-02 19:20
吟遊詩人
不過我還超久的 5/6 XD

09-02 19:22

17
看看我會不會忘記吧XD 頂多前一個月記得提醒我就好09-02 19:24
吟遊詩人
我覺得連我自己都會忘了ㄏㄏ
然後我想要電醬的

09-02 19:24

17
我講過了 寫過的不會寫第二遍 你就生日時把上次那篇電的給翻出來吧 ㄏㄏ09-02 19:26
吟遊詩人
那我之後在提醒你 到時候就麻煩你了 寫其他艦娘(被電拿船錨爆頭拖走

09-02 19:34

諾亞.伊斯萊昂
我要預約
請幫我寫一篇羽黑
放心我生日很快就到了
我生日是9/21
拜託17了

09-02 20:39

17
我記得以前有聽過你的生日 也還記得 因為你生日跟我弟同一天XD09-02 21:09
NekoMiku
我的超久還有快一年(不過我的嫁已經寫過了

09-02 20:47

17
換一個(X09-02 21:09
阿賢不是東方廚
...認識你這麼久不得不說你某方面真的異於常人的強

09-02 23:04

17
哪方面?09-04 21:42
田勝傑不強姦不口交
非常感謝大大,最近沒空一直到今天才看到

09-04 07:09

17
不用客氣[e1]09-04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提督生日快樂《響... 後一篇:【心得】一天可以死四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