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巫與法師 - 我與飄飄的相遇

作者:憶夢│2015-09-02 16:48:08│巴幣:0│人氣:145
        今日法師惹上了感冒,聞訊到訪的女巫決定盡盡姐姐的責任,照顧起他來。
        張羅了飲食和毛巾,一切都做得七七八八後,女巫著法師躺在病床上。摸摸他的額頭,見沒什麼事以後,徐徐道:「欵,反正你在病,就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吧。」
        聽見有故事可聽,法師張開了眼,用著期待的眼神等待。
        女巫看見法師的反應,滿意的呡了一口茶,開始說起多年前的一件往事——
 
  以前有一次,我為了採集不同的老鼠樣本,偷偷瞞著修女跑到森林裏去。
  原來還打算提燈的,但看見月亮份外明亮,也就放下了提燈,偷偷爬牆到後山的森林裏去。
        啊,出發前可是有替你蓋好了被子,你這小伙子睡覺總是東踢西掀的,萬一回來感冒就糟了。
        那天的森林很靜,雖然不是靜得一根針跌落地都聽得見的程度,但卻少了夜晚的蟲鳴聲,甚至走上樹葉,似乎也沒有了沙沙的響聲。
        那天的老鼠,說起來也出奇的少。
        就在我好不容易把老鼠袋裝滿,準備回到孤兒院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間殘舊的大屋。
        說是殘舊都不對,它根本就破得只剩牆,牆身的顏色就跟修女煮的菜一個模樣。
        想著會不會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呢?我一邊想著、一邊往前走。
        然後我看見了。
        一個透白的女性。在月光下,白飄飄的。那個女人彷彿發著光,包圍著的是閃亮的粉末、一直在那身體旁飄來蕩去。
        那個女人原來看著月亮的,但聽見我的腳步聲後,卻回過頭來。
        同一時間,身後卻傳來教人發寒的聲音。
        「孩子……這麼晚沒睡……要去哪兒……」
        那時候我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便眼前一黑。
 
        「呃?」不知何時開始,法師被嚇得瞪大眼,說話還有點斷續。「妳、妳見鬼了?」
        「嗯。我眼前一黑,再張眼的時候,便看見厲鬼一樣生氣的修女。」女巫吐了吐舌,「你還記得吧?有一次我被修女罰背著老鼠跑孤兒院,就是這次囉。」
        「……喔。」聽見這不關鬼魂的事,法師鬆一口氣。誰知女巫說的下一句話,卻教他嚇得整晚躲在床被下,嚇出一身汗之後隔天病都好了。
        「被修女發現以前,我看見鬼魂的嘴型喔。我.會.把.妳.和.妳.最.親.的.弟.弟.一.同.帶.走。

https://www.facebook.com/mengwuzhuan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WWW
另外這裏的坑也不日上映wwww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與飄飄的相遇|萌物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的你,思念著誰呢?... 後一篇:團聚 - 小紅帽與盜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